萬人好評

【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俗稱鳳凰電波)】星和診所/桃園醫美-黃承翔醫師-醫美保養秘密武器-梁一貞

7,767 #黃承翔醫師
文章分類:電音波治療 / 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俗稱鳳凰電波)


哈囉大家好我是一貞~這次要來跟你們分享我近期很喜歡的一個醫美保養秘密武器囉!

有時候化妝發現臉部肌膚變得比較沒有彈性,做表情時紋路也會變深,最在意的就是從耳朵到下巴這塊輪廓線的地方,希望可以再緊實一點,所以趁著過年休息期間,來到星和診所/桃園醫美跟醫師請教目前適合做哪些保養療程~

黃承翔醫師聽完我比較在意的問題後,建議可以試試看近期很夯的鳳凰電波! 這次施打的發數是臉部900發,診所會提供未開封的全新探頭盒子給消費者檢視,仔細看這個盒子上還有防偽標籤以及QRcode,刮開QR Code手機掃一掃就能檢視是否為原廠正貨,機器也請大家一定要認明是原廠機器,可請診所出示購機證書,機器跟探頭都一定要是正貨才行唷!

一開始是溫溫的感覺,隨著熱能累積,開始有點加熱感,但不至於到疼痛,都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我是靠近顴骨和下巴的部分特別有感覺,而且醫生非常的專業,很會觀察我的臉部表情,發現我某些地方耐熱程度比較低,會立即調整強度,治療過程約40分鐘,比我想像中還快結束呢!

除了施打完當日有一些腫脹(像是吃太鹹的水腫感),之後其他天都沒有任何的狀況或是不適感唷!基本上鳳凰電波要等二到三個月後效果會較明顯,但我大概兩個禮拜左右就明顯的感覺到整個臉變緊實,原本比較鬆弛的下巴和脖子也改善了很多,整個臉部的線條變得更立體了。

術後除了要多喝水勤勞保濕之外,還有切記不要熬夜酗酒,保持良好的睡眠品質跟飲食上攝取健康食物,才可以讓美麗留的比較久唷~

在這邊把我的鳳凰電波經驗提供給大家,若想了解更多鳳凰電波的專業問題,以下資訊提供給大家去詢問唷!

【LINE】搜尋@starnic https://bit.ly/3fM11dE

#星和醫美 #鳳凰電波 #新一代電波拉皮 #緊實拉提 #非侵入式 #認明原廠正貨 #雷射防偽標籤 #美國FDA台灣衛福部雙認證 #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