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G緊雷射】星和診所/北車醫美-女人無論幾歲,懂得愛自己最要緊♥♥(上)-Claire

5,860
文章分類:私密療程 / G緊雷射

可能因為結婚後話題比較不設限的關係(笑) 跟好姊妹聊天的內容可以說是越來越廣了,參加星采/星和茶會時聽到私密處雷射保養,同桌的有少女、少婦也有媽媽,大家都吱吱喳喳的很好奇私密處雷射保養到底是什麼?那天我才知道原來除了臉部雷射保養外,也有專屬妹妹的雷射保養:G緊雷射(婦克漏黛娜蜜私皇后雷射系統)VIVEVE 薇薇電波(星特拉薇薇電波系統),但哪個適合自己呢?

面對這類的話題,大多數女生都是害羞得不敢去討論,而我很幸運的擁有觀念正確的好姊妹可以互相分享,其實妹妹保養的話題,我真的覺得是很健康不過的事情,不需要用有色的眼光去看待,因為這都是我們身體的一部分,我們有義務好好愛自己、照顧好自己的妹妹呀!注意私密肌的保養,不論內或外就跟我們日常保健一樣自然。

備孕中的我,總是會想東想西,想著懷孕、生產會是怎樣的過程?產後是否真的會面臨產後鬆弛、漏尿的情況。但冷靜下來後發現…擔心這些東西其實有點多餘耶!~~還是放鬆心情好好備孕就好,因為現在婦科的醫學保養已經很進步,如果想要針對產後私密處可能產生的困擾,都有適合且免動刀的私密處雷射保養可以選擇,只要提前做好預防保養,實在不須杞人憂天啊~

回歸到基本的保養觀念……女生們要知道陰道肌膚就跟全身的肌膚一樣

會隨著時間而流失膠原蛋白,產生老化、萎縮現象。
不論有無生產的經驗,都要正視私密處的保養。
因為維持水嫩健康狀態的私密處,也比較不容易有搔癢、感染的問題唷!

▲星和診所/北車醫美

很多醫美的第一次都在星采星和醫美的我,知道星采星和醫美也有引進G緊雷射後,以提早保養的觀念來說就很想試試看!雖然我還沒生產過,沒有產後的不適和困擾,但隨著時間的變化,女生們總是一步步邁向熟齡,趁早保養就是對抗延緩老化的方法之一呀!

每次如果要接觸新的醫美,我都會先上網做功課,

接著直接到診所諮詢醫生,有問題直接問醫生是最快的!

也不用自己在那邊猜來猜去~

 

當時我以為男醫生,一度想要跟服務人員說我要換醫生的說,後來仔細一看醫師簡介…原來是女醫師啦(還是個美女)!這樣就安心了~雖然說私密處的保養心態很健康正向,但這麼害羞的療程,看診的時候還是喜歡給女醫生啦!就跟私密處除毛還是喜歡找女醫生打一樣^^

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在諮詢的時候跟醫師提出。

 

G緊雷射 與 VIVEVE 薇薇電波 的差別?

簡單來說G緊雷射與VIVEVE 薇薇電波的差異就是在於作用深度與熱能傳遞深度的不同

深層和淺層,兩者皆各有各的重要性,
就像臉部雷射有電波拉皮跟音波拉提一樣,同臉部肌膚保養,私密肌也需要層層照護!
通常都會搭配雙機治療,可以讓預防與治療的效果更為顯著。

我自己思考後覺得先嘗試G緊雷射就好

治療更深層的VIVEVE 薇薇電波可以留待以後有需要、像是產後再做安排
而G緊雷射的費用上也比VIVEVE 薇薇電波可愛些啊!

 

醫師看到我蠻緊張的就開始跟我閒聊
像是沒有生產經驗的女生,通常施作過一次G緊雷射後會有感受到差異~~她其中一個客人就是這樣。
讓我有整個期待起來的感覺!哈哈

 

本文引用至 Claire妞‧Tila麻

 

星和診所/北車醫美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

電話:(02)2338-7778

門診時間表

醫美諮詢【LINE@】搜尋@starnic

 

婦克漏黛娜蜜私皇后雷射系統

適應症:婦科-改善單純皰疹病毒之感染、子宮內膜粘連、子宮頸上皮內腫瘤(CIN)、囊腫、疣、輕至中度應力性尿失禁。禁忌症:1.有植入式心臟節律器、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器或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2.懷孕或月經經期中3.骨盆腔器官、子宮脫垂4.陰道正在發炎或有傳染性疾病(疣、疱疹)5.正在接受化療、放療、冷凍治療6.患有皮膚炎或特殊皮膚疾病7.外陰部疼痛8.產後惡露中或未確診的陰道出血。副作用:3-5天內分泌物可能會增多,請盡量少用護墊並改穿棉質內褲,保持外陰部的清潔乾爽。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