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G動椅】星和診所/台中醫美-漏尿、頻尿、渴望緊實的女性一起來坐坐吧!(下)-冠軍媽

5,680 #顏崇文醫師
文章分類:私密療程 / G動椅

做完一次之後打噴嚏的時候很有感。
  朋友問我:真這麼神?(她月經來不能做哈哈哈)
「嗯。」一個字勝過千言萬語。
  
真的親自坐過才知道。

如我在PO文說的 雲霄之巔(?)不是一蹴可幾(小老師註解:一次就可以達到),冠軍他媽一共做了六次~
G動椅」以六次為一套療程,完成之後,也可以隔一段時間就護理一次,
只要預算夠,我認為六次結束後兩週、一個月再保養都可以。

但這種事就像健身,有些人認為維持一個線條就好、不要太筋肉人,有的人就要精益求精、最好胸肌可以夾死蚊子。
只要心態健康,是「為了自己」,而不是盲目地為了伴侶的評價,我覺得都是很好的。

下面這個動態,剛好是有藝人離婚,自白自己產後頻尿、夜間影響睡眠問題及性生活失衡衍生成夫妻問題的影片釋出後,
我打下的討論。


我認為這些幫助自己、彼此的努力,都很需要在健康心態下完成,在有愛的情況下,另一半也應該支持與鼓勵。

且不可諱言地,性吸引力對於一對有愛的伴侶之間,
是一種無法與情感完全切割、完全分開討論的要素。
即便非常愛對方,但房事不順到極限,也有可能因為困擾、抗拒、不好意思表達想法,從房事的星星小火,變成漸行漸遠的燎原大火。

我還說服了公主參加,讓他參與我努力的過程。



由於「盆底肌」男女都有,男生也可以藉由肌肉的鍛鍊,來更達到泌尿道控制的自信跟自在。
當然,越是上了年紀,可能會越有感。公主還沒三十歲,要是太有感我會更擔心XDDD


 

我特別跟美女護理師表達老公很羨慕我上次抓她屁股,
她大發慈悲的幫老公調整姿勢XD



 

星和診所/台中醫美使用的儀器「G動椅」經過FDA、TFDA專業認證,

 

事前也有醫師諮詢。這些男醫師,大多也都有嘗試過G動椅,

《武洵白醫師》

《邱維誠醫師》


享受(?)被揪緊「蛋蛋」的酥麻感。公主也很信任的交出他的第一次XD

不過眾所期待的冠軍媽情慾分享,
可能要讓大家暫時小失望。
(鞠躬敬禮/露奶那種)



  
這邊原文呈現公主的發言:
「不知道這樣說妳會不會傷心……因為一直都很_,所以我沒辦法比較有沒有更_啊。」
「那有像人家說的比較會_嗎?以這半年內到平均值來比較的話。」
「抱歉……因為一直都很會_,一直都很有感,所以沒辦法跟妳說……之後我會再好好感受……」
  
好哦哈哈哈哈哈我當然不會傷心啊。
這樣不是很好嗎🤣🤣🤣🤣👉🏻但還是要保養💪💪💪💪。


G動椅」很適合想要改善泌尿道、陰道情況,但懼怕手術,希望以「非侵入式」來讓自己更自在、舒服的男性女性。

《顏崇文院長》
很推薦給產後媽咪、中年以上男女性,值得一試!但畢竟是一個使用電磁波的療程,所以孕婦不建議哦!等你生完再來一次「坐」到好吧!



謝謝收看~~

更詳細的說明請看👉 http://bit.ly/324VdDc

喜歡冠軍他媽燃燒熱情燃燒愛的叨叨絮絮,想跟冠軍他媽一起性福保健:

請追蹤冠軍與冠軍他媽的馴獸記 臉書粉專

冠軍與冠軍他媽的馴獸記 一天一冠軍專區 IG

 

#尿失禁 #漏尿 #頻尿 #FDA認證
#隱私安全
#個人感受不同請依自身經驗為主

#G28 #G動椅 #尿失禁 #漏尿 #頻尿 #FDA認證  #隱私安全 #盆底肌運動 #免脫褲 

 

本文引用至 冠軍媽

 

星和診所/台中醫美

院所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服務電話:(04)2259-8809

門診時間表

LINE:@starnic

WeChat:starclinic.tw

 

適應症:本產品適用於盆底肌肉強化治療尿失禁。禁忌症:●心律調節器、植入去顫器、植入神經刺激器、電子植入物、生長板區域的應用、肺功能不全、金屬植入物、藥物幫浦、在頭部區域的應用、出血性疾病、抗凝治療、在心臟區域的應用、心臟病、惡性腫瘤、發燒、懷孕、生理期間。●任何皮膚疾病或皮膚過敏現象,或曾有經歷過下腹部或生殖系統相關手術,請與醫師討論是否適合接受療程。可能產生的副作用:●肌肉疼痛。●暫時性肌肉痙攣。●暫時性關節或肌鍵疼痛。●局部紅斑或皮膚發紅。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