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準新娘必看!婚前醫美保養三部曲 Feat. 潔哥」【直播重點整理 EP17】

7,387
文章分類:電音波治療 / 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俗稱鳳凰電波)

隨著疫情變化,讓準備結婚的新人婚禮紛紛延期,心裡的焦慮、不安我們都知道!這時候可以轉個念頭,又有更多時間可以好好保養啦!板橋星和診所的王善民院長,分享曾經遇到了不少準新娘在婚前緊急過來保養。對許多女孩來說,婚禮是人生中最重要、且一定要最完美的時刻!提早進行保養計畫是絕對必要的!婚紗照片可以靠修圖或是靠取景角度遮一下,但是婚禮當天,親朋好友都在現場,人手一台手機可以隨時拍照,毛孔粗大、雙下巴、小肉肉跑出來,怎麼都避不掉啊!到底婚前怎麼保養才能零死角呢?

此篇就讓板橋星和診所王院長,與人氣網紅潔哥一起帶你來看看,到底準新娘最在意的保養有哪些吧!

 

△一部曲-青春無暇肌

籌備婚禮可謂勞心又傷神,相信很多準新娘在忙碌的行程表、雙方家庭的壓力,以及內心對自我的極高要求,常常承受巨大壓力,而當壓力一大,肌膚就會出狀況,痘痘、粉刺、暗沉就通通跑出來啦!

王院長也分享,肌膚狀況如果不好,底妝又太過厚重,不但會讓臉部更悶熱,痘痘、粉刺問題反而可能會更嚴重,如果沒有更注意卸妝清潔,那就更得不償失~

想讓肌膚擁有最佳狀態,最多人做的就是水飛梭、杏仁酸煥膚、保濕導入這三種療程,以下分點介紹:

✦水飛梭:清粉刺、去除老化角質,再搭配精華液的導入。澎潤保水的肌膚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是很受歡迎的熱門療程。

✦杏仁酸煥膚:如果是露背婚紗,背部可要好好保養!它可以深層淨化角質,提升真皮層保水度和肌膚的明亮度。

✦保濕導入:改善皮膚乾燥、脫皮、脫屑現象,修復肌膚受損問題。肌膚保濕,妝容才能服貼亮麗。

潔哥也分享,這些美容療程當成日常保養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女孩們呀~畢竟美麗不是一天的事情,是一輩子的事!

 

△二部曲-曼妙身體曲線

女孩們為了塞進命定婚紗可是吃進苦頭,究竟有沒有偷吃步的方式,可以更快讓腰部少個幾吋呢?王院長說明,其實在幾年前就有非侵入式的體雕儀器,可以讓身體曲線更好看。

EMSCULPT肌動減脂(倍達樂磁波刺激器)是最近診所很熱門的療程,它利用「高強度聚焦電磁技術HIFEM」不只幫助增加肌肉量,同時減少脂肪細胞,如果著重在消脂的部分、不鍛練脂肪,視覺上看起來的雕塑效果也相對有限,EMSCULPT可以針對腹部、臀部肌肉運動,搭配其他體雕療程效果也會很好。

想要快速擁有好曲線的女孩們,建議可以EMSCULPT搭配體雕療程。Zlipo Z塑酷(利麥爾利波美系統)就是不錯的選擇,它是擁有脈衝式療程的冷凍減脂儀器。主要針對局部脂肪做治療,內建的「三段式冷脈衝設計」可以根據客人治療部位脂肪軟硬程度做客製化調整,相較其他冷凍減脂機器,Z塑酷可以安心享受到既安全又幾乎無感的冷凍減脂療程!

Z塑酷擁有雙重治療探頭,可以根據你要治療的部位打造立即快速的治療。相較於過往傳統冷凍減脂,60分鐘只能治療一個部位;Z塑酷的療程60分鐘可以治療兩個部位,更有效率。

 

△三部曲-緊實小臉

想要看起來上鏡,臉型很重要!垮垮的嘴邊肉若跑出來就太 NG了!!!!針對這個問題,電波、音波就是不錯的臉部緊緻拉提好選擇!至於電波、音波如何選擇,就交給王院長來解密!

✦電波拉皮(梭達熱世紀康頗泰電刀系統及附件):能量達淺層皮下組織,且溫度較低,以單極電波加熱皮膚組織,達到大面積加熱刺激膠原蛋白收縮,希望緊實、除皺的求美者就可以選擇電波。

鳳凰電波(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運用了AI專利、最佳能量傳遞的演算法,讓每個治療區域達到最均勻、一致性的能量傳遞,可以產生組織收縮的緊緻效果;改良後的鳳凰電波透過環迴震動模式,大大減少疼痛感、更加舒適!相比過去,可以施打較少的發數達到相同的效能,所以若是想要消除嘴邊肉或美化下巴線條,選這個就對了!

 

✦音波拉提(克雷西施歐萃芙茉超音波系統及配件、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治療深度直達筋膜層,採點狀式的由內而外加熱,很適合需要拉提者。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欲查看完整體驗心得請點此連結

 

第三代海芙音波(克雷西施歐萃芙茉超音波系統及配件)拉提是目前探頭種類最多樣的機型,能依照不同部位、不同下垂症狀做治療選擇。例如:可服貼眼周的探頭,可改善細紋、眼角下垂等問題,改善很多治療死角,除了全臉與眼周外,第三代海芙黃金探頭,還可以用來對付雙下巴、緊實腹部及大腿的肌膚,甚至是手臂蝴蝶袖都有很好的緊實效果。

第三代海芙還有一項強項,就是痛感降低。若說以往的音波拉皮的痛感有十分,那第三代海芙便為五分以下,不能說完全無感,但至少是目前最舒適的選擇。

王院長也補充說明,電音波一起做效果更好,但至於要選擇什麼樣的方式改善,建議大家在還是要找專業醫師現場親自幫你評估,並且深度溝通,才不會最後結果與預期不同而有期待落差!

 

△快速小總結,看這段最快!

✦緊實小臉:婚前三個月可針對緊實臉部線條,透過電音波雙效強緊緻、拉提,在鏡頭上看起來全方位無死角,怎麼拍都美麗。

✦曼妙身體曲線:兩個月前進行身體雕塑課程,EMSCULPT肌動減脂搭配Z塑酷,局部雕塑,婚禮當天就能呈現最理想的狀態!

✦青春無瑕肌:最後一個月可透過水飛梭/杏仁酸/保濕導入調理肌膚,除了臉蛋,背部也不可忽略喔!肌膚保濕,妝容才能服貼亮麗~

 

婚前急救保養都在這!|星采星和診所給你最專業的變美療程

兼顧醫療技術和服務品質一直是星醫美學集團成立12年來的堅持,提供量身打造的醫美療程與舒適無壓力的空間,深獲愛美人士的肯定,2019年更榮獲亞太醫美金像獎,囊括「客戶服務品質獎」、「最佳品牌形象獎」以及「術後保養推薦獎」3項大獎,獲獎的肯定是我們持續努力的最大動力!

 

說了這麼多,若你想在婚禮上有最佳的狀態,無論是想有好膚質、精緻小臉、理想的體態線條,歡迎隨時線上預約諮詢專業醫師或加入官方LINE帳號,星采星和診所提供親切專業的諮詢,讓我們一起用正面積極的心情,更正確的觀念與方法,投資自己的美麗吧!

 

直播影片精彩回放:https://reurl.cc/6a5Q2O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