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G動椅】星和診所/台中醫美-盆底肌健康保養術!讓親密關係更緊密-朱兒、王翊潔

5,635
文章分類:私密療程 / G動椅

什麼?還不知道醫美新流行「G動椅(倍達樂非侵入式治療裝置)」嗎?讓小編娓娓道來~G動椅不只帶給各位生活小確幸,男女適用,主要幫助強化盆底肌肉組織,每次療程只要28分鐘,,就能夠大大改善尿滲問題喔!

研究指出,尿失禁患者逐漸年輕化,卻只有二成的女性患者願意就醫,由於女性的尿道口狹窄,膀胱附近器官的炎症,例如陰道炎、子宮頸炎、骨盆腔感染…等,都會間接的造成膀胱過度收縮。由此可知,「盆底肌鬆弛」不再是老年人與產後婦女才有的問題!

 

除此之外,缺乏運動、男性接受前列腺癌手術、體重過重、長期便秘、經常提取重物、慢性咳嗽…等,也都有可能促使盆底肌鬆弛,所以無論男女,我們都更應該更關注身自己的體,私密健康問題可是不容忽視的呀~

 

朱兒 zhuer:增進親密關係,靠G動椅來幫忙!-顏崇文醫師

第一次來體驗G動椅 真是有夠害羞的啦

可改善頻尿漏尿的問題

不用敷麻膏也沒有恢復期

過程中像是電療的感覺 麻麻的 也不會不舒服

(過程中有不適的話都可以調整呦)

醫生也會根據你平常的生活習慣

有無運動來做強度的調整

而且這男女生都可以進行療程

強化盆底肌肉群的控制能力

相信親密關係也可以有所改善

快來預約起來了啦

讓你幸福的G動椅

#顏崇文醫師 #G動椅 #頻尿 #FDA認證  #隱私安全 #親密

 

 

王翊潔:不用賣力夾也不用脫掉小褲褲,輕鬆鍛鍊盆底肌!

你們聽過G動椅嗎?

以前出門不管是逛街搭捷運 或是結帳時

都會提醒自己要夾幾下(不放過隨時可以運動的機會 )

不過通常一般人容易做錯位置或是不知道怎麼夾)

上週去台中星和診所坐了#G動椅

OMG那個感覺 快請聽我娓娓道來~~~

如果你是時常辦公室久坐、大笑就漏尿、半夜容易頻尿的現代忙碌族,

或是產後骨盆寬大、陰道鬆弛的媽咪,

G動椅絕對要試試看

#G動椅(又稱幸福椅)

治療原理為利用高強度聚焦電磁技術(HIFEM™)刺激骨盆底深層肌肉並恢復神經肌肉控制能力,高度聚焦電磁能量可以深入整個骨盆底區域,1次療程就能完成1萬多次盆底肌超極限收縮

 

(用被動方式直接幫你那裡做運動 )

而且方式很簡單!就是坐在那就好!

我個人覺得很像是輕微電流通過那樣,

有點麻麻的感覺

可以刺激陰道肌肉組織、膀胱、尿道等,

重點是!不用賣力夾也不用脫掉小褲褲,

Just sit there!!

是不是非常的快速輕鬆又方便

你以為沒什麼,它卻給你滿滿感動

#像極了愛情

有人問:這椅子會電人電妹妹嗎?

哈哈哈當然不會!

這就是專門為了不敢做薇薇電波 或 G緊雷射的女孩們設計的,

不痛不癢超方便

並且G動椅是男女生都可以坐的喲!

畢竟大家都有骨盆肌肉,

而且這部位平常比較難訓練到~

尤其如果是很少運動、男性接受過前列腺癌手術、

體重過重、長期便秘、常拿重物、或是慢性咳嗽

都有可能促使盆底肌鬆弛的~~

不只生理心理上都會受影響

G動椅一個療程坐六次~

一次只需要28分鐘 超推薦

快打電話詢問或預約吧!

#星和診所/台中醫美#G動椅#改善鬆弛

#女性保養#緊緊緊

 

看完朱兒與翊潔的分享,是不是對盆底肌肉有些概念了呀?運動主要是為了刺激下半身的會陰收縮能力,讓你比較不容易漏尿或是頻尿,而G動椅的高度聚焦電磁能量可以直接深入整個骨盆底區域,屬於非侵入性治療,提昇鍛鍊盆底肌肉群的效率,讓你做得安心又放心。所以如果有這類問題的千萬不要害羞!歡迎來找我們諮詢唷!

 

星和診所/台中醫美

院所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服務電話:(04)2259-8809

門診時間表

LINE:@starnic

WeChat:starclinic.tw

 

適應症:本產品適用於盆底肌肉強化治療尿失禁。禁忌症:●心律調節器、植入去顫器、植入神經刺激器、電子植入物、生長板區域的應用、肺功能不全、金屬植入物、藥物幫浦、在頭部區域的應用、出血性疾病、抗凝治療、在心臟區域的應用、心臟病、惡性腫瘤、發燒、懷孕、生理期間。●任何皮膚疾病或皮膚過敏現象,或曾有經歷過下腹部或生殖系統相關手術,請與醫師討論是否適合接受療程。可能產生的副作用:●肌肉疼痛。●暫時性肌肉痙攣。●暫時性關節或肌鍵疼痛。●局部紅斑或皮膚發紅。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