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玻尿酸】星和診所/台中醫美-擁有親民溫柔的好臉色-珂荷莉、Ally

11,234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長相看起來特別兇,或總是擺脫不了疲累感嗎?明明年紀輕輕、睡眠也充足,但整個人就是顯得沒精神又氣色不佳!?來試試看玻尿酸,微調一點點,就能讓你擁有好臉色!

 

玻尿酸可以應用在哪裡?

玻尿酸可以藉由人工的方式合成並加以應用至人體,也因為玻尿酸的運用已經在醫美盛行多年,不斷的研發及改良之下,已經大幅減少感染、過敏的可能性,是較具安全性的填充劑。目前市面上有許多台灣認證合法的玻尿酸針劑,而因每種玻尿酸具有不同特性,在選擇上可以更彈性,施打也更放心。

 

珂荷莉 Coralie:玻尿酸填補淚溝,讓我看起來不這麼累了

明明睡很飽,但拍照看起來還是有點累累的…

已經有上底妝遮瑕,但眼下陰影還是遮不掉😰

其實都是因為有淚溝啦😂!

 

最近我到星和診所/台中醫美找醫師處理淚溝問題❤

診所在國家歌劇院正對面,交通方便~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會仔細聽取我們的困擾並給予意見!

🌟我的小困擾就是眼下的淚溝凹陷,
即使塗抹底妝遮瑕也沒辦法完全遮蓋陰影~

所以這次就來微調變美啦!

醫師本人就是美女呀😍😍!
而且非常溫柔細心又專業,

用玻尿酸(奇美德清麗朗)稍作填補就可以自然澎潤,

立刻就有感!

施打的過程中醫師都非常溫柔且專業,
隨時注意我的情況,

過程中也不太有疼痛感,

一下下就完成囉!

醫生劑量抓得很精準,

看起來澎潤又自然,

偷偷變美,不需恢復期,
隔天就可以直接上鏡工作啦!

我覺得很滿意!

(這兩張照片是我打之前的淚溝照,可以比較一下)

現在拍照眼神更有神更迷人了!
適度的醫美可以讓人更有自信,

小小心得分享給你們😘

 

Ally Lam:打造性感嘟嘟唇形-邱維誠醫師

📢📢有沒有人的愛美程度跟耐痛程度跟我一樣是正比的,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超愛漂亮,
可能小時候太醜有陰影吧哈哈😸
所以我超熱愛我的醫美工作✌️
在這行變美超正常又可以和客人分享心路歷程!


今天給邱維誠醫師打玻尿酸豐唇,
雖然邱醫師很愛嘲笑我不會講台語和很man之類的((記恨,
但我還是很愛他,因為他幫我打出我想要的嘴巴耶😘
原本是想打出更明顯的唇珠,
但他說會很像麻雀,而且我已經夠吵了((再度記恨,
就幫我打唇珠兩邊,反而整體嘴型更協調,
原本的唇型比較薄,有時都會被誤解是冷漠的人!
現在是不是很親切((又美,
邱醫師也一起把超強大自信心傳給我了哈哈😸

 

-
看完荷莉跟Ally的分享,可以發現玻尿酸不只讓人看起來活力又有精神,也能擺脫兇兇臉、提升旁人對你的好感度,跟她們有一樣困擾的你,歡迎加入官方LINE@預約,安排專業醫師諮詢唷!

 

星和診所/台中醫美

院所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服務電話:(04)2259-8809

門診時間表

LINE:@starclinictw

WeChat:starclinic.tw

適應症:Restylane Vital Light自然地融合於組織內,可幫助重建皮膚的水分平衡,增加皮膚組織與皮膚彈性。/禁忌症:●凝血功能失調的病人或正在接受血栓溶解劑或抗凝血劑的病人請勿使用本產品。●預定治療部位及其附近不可有活動性疾病,如發炎、感染或腫瘤。●除了其他Restylane系列產品之外,Restylane Vital Light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其他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Restylane Vital Light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非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副作用:不良反應:上市後監測調查中,不良反應的發生率低於1%。這些不良反應包括腫脹、瘀血、紅斑、疼痛、壓痛、搔癢、過敏反應、臉部無臨床症狀的皰疹病毒再度活化感染、痤瘡般的皮膚病、肉芽腫、水泡、泡囊、硬化、臉部腫脹、蕁麻疹、皮膚炎、疤痕或皮膚萎縮、短暫的注射後反應、局部缺血、注射部位壞死以及微血管擴張。發炎症狀為注射部位合併有發紅,腫脹、壓痛與硬化這些症狀。這些反應可能在植入後立刻產生,或治療感染。如果注射部位發生較明顯的發炎反應,短期口服投與類固醇可能有效。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