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彩衝光】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消滅惱人的痘痘及紅痘疤-Tiffany、Pei

7,746
文章分類:雷射治療 / 彩衝光

 

夏季來臨,天氣一熱,惱人的皮膚狀況也呼之欲出,其中青春痘、粉刺、皮膚炎、溼疹等,就是典型在夏季發作的皮膚問題!讓彩衝光(洛明尼斯脈衝式光照/铷雅克雷射系統)幫你緩和肌膚、穩定膚況吧!

 

彩衝光/脈衝光的治療原理

皮膚常出現的問題如色素斑、增生血管及毛髮等,使用適當波長之光治療,目標物質會因吸收特定波長的光能後轉化成熱能被破壞,當目標物受熱破壞後,會經皮膚之新陳代謝排出體外或被組織吸收。同時皮膚組織因此進行修護功能,以彩衝光治療後,在不損害正常組織的情況下,皮膚問題得以改善。

 

Tiffany Lin:泛紅的臉就像紅豆冰!靠彩衝光來改善!

每個月必備的雷射保養٩(˃̶͈̀௰˂̶͈́)و

來了才發現我的臉最近嚴重泛紅
問了一下原來是水分攝取不夠+慢性發炎

幸好打彩衝光可以退紅
順便幫我把痘疤消淡一點
不然我的臉快變成紅豆冰了ヽ(;▽;)ノ

認真做保養
讓臉蛋美美的☺️


#星和醫美診所 #醫美 #彩衝光 #淡斑 #退紅 #保養 #星和

 

Pei:相見恨晚的彩衝光!

身為保養天后的我,
前兩週去 #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 打了彩衝光!🌈✨
我的老天!我怎麼會那麼晚才認識它⁉️
它屬於保養型的雷射療程,算是傳統脈衝光的進化版!📝
(比脈衝光不痛、比較沒有修復期、術後反黑機率也大大下降)
🌟彩衝光の主要治療的功效有:
淡化色素沉澱斑點(特別是紅色素)、微血管擴張、均勻提亮膚色、細緻毛孔
重點是!打這個雷射完全不痛!我連麻膏都沒有敷直接打!

溫溫熱熱的~而且很快速就打完了!打完立刻可以見人!


因為去年已經打了很多次皮秒、染料,

以及定期的做海藻煥膚保養,

覺得現在的膚況只需要定期的做這種基礎型雷射當作保養就足夠了☑️剛打完只上保養品的膚況,是不是完全看不出剛打完雷射?

而且皮膚瞬間提亮,幾個前陣子爆痘留下來的惱人紅痘疤也明顯變淡很多!
不過像我下巴、鼻翼兩側泛紅的地方(微血管擴張)要多打幾次效果才會明顯,但以第一次打完的感受來說已經有改善了,

畢竟彩衝光那麼溫和又不痛,

比起染料跟皮秒根本彷彿天使撫摸我的臉龐那樣~~~摸完我就變漂亮了👼🏻
當天幫我施打雷射的是美麗的醫師,

她皮膚超級好,完美無瑕,根本是天使本人,

而且溫柔又專業,過程中讓我很安心😌

.
#彩衝光 #淡化斑點 #淡化細紋 #縮小毛孔 #醫美 #星采醫美診所 #星和醫美診所

 

溫和的彩衝光,因為能量不強,屬於保養型雷射,是幾乎所有人都能夠嘗試的入門款,主要解決紅色素沉澱的問題,建議大家先給醫師諮詢,規劃定期的變美保養時間表吧!

 

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6號2樓

服務電話: (02)2711-7128

門診時間表

LINE:@starnic

WeChat:starclinic.tw

 

適應症:深淺層斑點、泛紅問題、刺青、皮膚多餘的毛髮、輕微至中等的發言性青春痘。禁忌症:懷孕、癌症患者、癲癇症患者、皮膚過敏、光敏感症、有疱診病史者、自體免疫疾病者(狼瘡…)、糖尿病者、一個月內大量曝曬、使用A酸果酸者、時間尚未超過六個月的刺青。*有個人特殊疾病需與醫師討論。治療後可能會有的併發症:如有反黑現象(發炎後的色素沉澱),會漸漸消退。如傷口感染化膿,請盡速回診。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