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晶亮瓷】星和診所/台南醫美-鄭玉貞醫師-讓下巴呼之欲出-吳乙秦

4,809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晶亮瓷注射

有短下巴的困擾嗎下巴過短和內縮的困擾,除了臉部線條也不美觀,也容易給人沒有自信的感覺。來參考本篇讓你,有修長的臉蛋!

 

可以用晶亮瓷(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改善哪裡呢?

晶亮瓷為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和皺摺矯正的皮下植入劑。其效果是填補臉部皺紋與凹陷,改善鼻部或下巴的臉形輪廓。針對醫美的應用如鼻子、蘋果肌、下巴、額頭、夫妻宮的填補應用上十分廣泛,也可以與醫師討論臉部需做填補改善的地方,來讓臉型、五官更協調。

一直覺得自己側臉線條比例不是很好看,跟朋友合照會顯得我臉很圓又寬😭
決定到星和診所/台南醫美諮詢院長鄭玉貞醫師,希望可以改善我的煩惱。


鄭玉貞醫師說我的下巴內縮加上底部平,所以建議我用晶亮瓷填充下巴,讓下巴出來打招呼😂術前美容師、護理師都會詳細說明術後照護方式及注意事項,針劑裡就有舒緩成份,果然施打時臉真的沒有不舒服的感受👍
 

鄭玉貞院長主要雕塑我的下巴,餘量還幫我做晶亮瓷蘋果肌的修補,真的是賺到啦😁填充完,我看我自己,哇!真的有差耶,尤其側臉線條非常美,直接跟U型臉說bye bye😍真的太滿意了


另外有關術後保養,鄭玉貞醫師說術後會稍微腫起來,不過一天左右就會慢慢好了,而術後一個月效果最自然。(視每個人的情況而定)


之前很多朋友會問我,醫美診所這麼多,為什麼都選擇星和?價格又不是最便宜!我都會跟他們說,看你覺得是安全重要?還是便宜就好?身為自己曾經也是醫美護理師的過來人,我真心覺得星和是很有專業度的,而且也很有規則不亂來,很多操作者是不是專業醫師你可能都不清楚,就我知道的星和,任職的醫師都是相當具有醫學美容經驗的,不常更換新的你沒看過的醫師,像鄭玉貞醫師我四年前就來星和做療程,如今的鄭院長完全都沒有變耶超厲害的
#晶亮瓷#下巴#蘋果肌#boldnconfident#BoldLift#肆意美麗晶亮自信

 

《術後一個月美麗分享》

在星和診所/台南醫美體驗#晶亮瓷下巴#晶亮瓷蘋果肌大概1個月了
消腫後就像鄭醫師說的線條更順更自然!
覺得厲害的是朋友都沒發現我做了什麼,只覺得我怎麼變更美了
自拍也越來越滿意,現在好喜歡自己的側面線條😍


現在我的蘋果肌變得更澎潤,看起來氣色較好、膚質也變得更緊緻光滑,不會像之前看起來總是累累的感覺。

真的太感謝星和了,如果大家想打晶亮瓷但不知道去哪家診所的話,只要記得找有受過#晶亮瓷原廠完整培訓的醫師及診所,這樣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了。
當然也可以直接來星和診所/台南醫美找鄭玉貞醫師~

想要有黃金比例的下巴,又不敢去做永久開放性的外科手術,歡迎安排諮詢看看自己是否適合晶亮瓷填充,獲得半永久的美麗下巴,讓你自信又俏麗唷!

 

星和診所/台南醫美

院所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60號1.2樓

服務電話: (06)213-1255

門診時間表

LINE:@starnic

WeChat:starclinic.tw

 

適應症: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為矯正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和皺褶(如鼻唇溝) 的皮下植入劑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亦可用於修復和/或矯正由於人類免疫缺乏病毒而產生臉部脂肪萎縮(lipoatrophy)現象的病人。/使用禁忌:‧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禁止使用在有過敏性病史而有嚴重的過敏顯示的病人,或者有多種嚴重的過敏性存在或病史。‧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不可使用在對任何成分會產生過敏的病人。‧患有出血疾病者禁用RADIESSE(瑞得喜)。/不良反應:包括痛處、麻木、外型不規則、觸痛、異常敏感、瘀斑、水腫、紅斑、肉芽腫、針刺傷、小結節、疼痛及搔癢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