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臉紅心跳馭夫術 讓你也能成為肉食系女孩 Dotor / 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黃蘭菁醫師

8,481
文章分類:私密療程 / G緊雷射

被動草食女孩OUT!2020年現正最夯的是肉食系女孩,自己的「性」福更要主動出擊自己去爭取。今天黃蘭菁醫師來教大家如何變身肉食系女孩,「身為新世紀女性,私密處的保養與照顧更不能馬虎,裡外保養越得宜,性福就能被你掌握得越牢靠。」

 

TGIF!忙碌了一整週,晚上犒賞自己小酌了一番,微醺的妳從衣櫃拿出自己最性感的戰袍,想說今晚要來撲倒自己的另一半!但另一半卻突然捏起鼻子皺起眉頭,並看起來好像一臉「性」致缺缺的樣子。私密處異味困擾讓你們的房事大NG嗎?黃蘭菁醫師建議大家先花個三十秒做個私密處的小檢測。如果符合三項以上,那你的「妹妹」就正在發給你求救訊號了。

 

《陰道保養自我評估》

  • 陰道乾澀、搔癢
  • 分泌物變多、經常有異味
  • 反覆發炎感染
  • 大笑、咳嗽及運動時,有時會漏尿
  • 私密處鬆弛的問題
  • 親密行為時,私密處有排氣聲

 

私密處會發出異味,可能代表你的私密處正處於感染狀態。黃蘭菁醫師建議:「私密處保持清爽與乾淨,會更有效改善異味問題,除毛就是很好避免陰道感染的方法!」但除毛方式五花八門該怎麼選擇比較好呢?黃蘭菁醫師說:「傳統的除毛不管是拔得、刮得或蜜蠟除毛都對陰部肌膚非常刺激,容易造成紅腫發炎問題。但雷射除毛卻是很好的辦法,不但效果持久,除毛效果佳,傷害也很小喔!」

 

《雷射除毛原理》

 

雷射除毛會運用不同的介質激發出高能量的光束,具有特定波長,在短短的千分之一秒內.讓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雷射光,將毛根加熱燒除,當溫度上升,可使蛋白質結構變性,破壞毛髮的再生能力而達到半永久除毛的功效。雷射的特殊「選擇性光熱療法」原理,讓雷射光只對毛髮作用,可避免表皮的傷害及產生疤痕,星和診所使用的雷射除毛系統內亦配合皮膚冷卻系統DCD,有保護皮膚和止痛的效果。

 

除了異味困擾外,很多生產完的媽媽也有私密處暗沉與鬆弛的問題,甚至有些人已經想不起來上次的親密行為是什麼時候了。黃蘭菁醫師表示:「只要是自然產或年紀漸長的女性都會遇到這些問題,但不用擔心,G緊雷射都可以解決這些困擾喔!」

 

 

G緊雷射(Fotona婦克漏黛娜蜜私皇后雷射系統)為一種非侵入、無修復期的私密雷射淺層治療,其治療原理為利用Fotona專利技術Smooth mode超長脈衝與波長2940nm鉺雅克雷射,以溫和的光熱效應搭配特殊探頭,加熱黏膜組織,刺激骨盆筋膜與結締組織緊縮。因為是深入陰道內進行整個通道的環型雷射治療,一般來說會比體外收緊運動更有感。若作用在外陰部,則會讓皮膚中的水分吸收雷射光能量,使組織瞬間超過300度C,高溫加熱將之氣化,達到淡化色素的效果。黃蘭菁醫師說:「G緊電波還擁有兩項專利技術,Smooth無創熱傳導技術、360環形發射技術,均獲榮獲歐洲2012年高科技創新設計大獎。」

 

《G緊雷射優點》

  • 無傷口、無痛感
  • 恢復期低
  • 外陰美白
  • 陰道緊實

 

《G緊雷射VS 薇薇電波》

 

 

很多人會搞不清楚G緊雷射和薇薇電波的差別在哪裡,黃蘭菁醫師說明:「這兩種治療方式的作用深度不同外,治療的部位也有所不同。薇薇電波的作用深度較深且直達肌肉層,但G緊雷射作用深度較淺到黏膜層。但最主要的差異還是在於兩者治療的部位不同,薇薇電波最大的功用在於刺激陰道緊實,但G緊電波不僅可以刺激陰道內部緊實,也能改善外陰部色素暗沉的問題。」G緊電波十足地就是不僅照顧你「妹妹」的外表,也顧到了內在的緊實,可以說是顧裡顧外一箭雙鵰,讓你擺脫草食系女孩的稱號,重新贏得房事的掌控權與「性」福。

 

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6號2樓

電話: (02)2711-7128

黃蘭菁醫師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