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玻尿酸】星和診所/北車醫美-林主培醫師-答案是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完美?-TAKO兒

2,564 #林主培醫師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常有人問我喜歡做什麼?!
我的答案是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完美🥰

每次大家見到我第一眼總會說….TAKO妳好瘦!!
瘦是事實,但是多希望是跟我說妳好漂亮~

因此在聖誕節前我到星和診所台北店找林主培醫生
評估我的臉可以如何微調變美?!

林醫生分析表示,由於我瘦⋯臉看起來比較尖!
整個臉型看起來沒有很順,我的夫妻宮因瘦也較於凹陷,建議用玻尿酸填補讓臉型不會有稜稜角角的樣子。
(醫生專業分析語出整個說出我的心聲,常有人看到我照片誤以為我美顏相機開太大,臉好尖!真實原因⋯我就是瘦!沒有開瘦小臉模式拍照🥺🥺)

評估過後,現場讓我很放心交給林醫生及護理人員👉先全臉敷麻藥,接著讓我看是全新開封的「保柔緹VOLUME玻尿酸-中大分子劑型」,施打前細心再次說明調整的方式及部位,護理師現場協助醫生外並會溫柔安撫我有點緊張的心情💕
過程不會花很久的時間也沒有很痛

好開心現在臉整個看起來比較平順了!
後來我還看網路面向老師建議夫妻宮要平滿厚實豐隆比較好,在感情上也會比較順遂😍
希望接下來新的一年凡事都會順利💪💪

#玻尿酸 #法令紋 #豐頰 #臉頰凹陷 #蘋果肌 #星采星和醫美 #林主培

《星和診所台北店》
💻IG: @starclinic_tw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