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玻尿酸淚溝】星和診所/竹北自強-張惟皓醫師-填補凹陷淚溝、黑眼圈再見-拉傻去哪兒Lasha

11,332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拉傻從小就鼻子過敏,噴嚏一早起來打個一百個沒在誇張,而且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的流失,過敏黑眼圈加上淚溝凹的誇張,這次終於鼓起勇氣選擇在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找張惟皓院長玻尿酸(瑞斯朗-奇美德清麗朗)淚溝填補,讓我整個人年輕了五歲,元氣飽滿,容光煥發呀!

玻尿酸淚溝填補-術前諮詢

這次我到星和醫美填補玻尿酸淚溝,也是猶豫了非常久,畢竟是我人生第一次施作玻尿酸淚溝填補,但之前看了友人施作完後一個個變年輕且氣色超好,我也是經不起誘惑,所以選擇了口碑很好的星和診所-竹北自強的院長張惟皓醫生幫我施作玻尿酸淚溝填補,因為之前就有給張院長施打過皮秒、肉毒等項目,對院長的技術可以說是相當放心。

院長很仔細地告訴我,臉部凹陷的範圍,以及待會會施作的部位,其實上圖照片很明顯可以看得出來膠原蛋白流失的痕跡呀!歲月呀(嘆!)

玻尿酸淚溝填補-施作過程

▼施作前需要先上局部麻膏

▼我使用的是瑞斯朗玻尿酸,優點:有分成各種部位不同分子大小的針劑,可客製化依欲施打的部位選擇

▼拉傻本人施作前:平常因為過度用眼,膠原蛋白流失、鼻子過敏等各種症狀加總導致眼下凹陷、老化、沒精神現象等現象,怎麼看都像沒睡飽的樣子。

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的醫護人員知道我第一次施作很緊張,所以非常貼心的拿了兩隻小熊讓我捏(笑)

但沒想到我比想像中的勇敢,姊其實本來就不怕打針啦,只是從沒有施作過玻尿酸淚溝填補,心裏難免緊張嘛!畢竟之前有看過其他家醫美施打失敗的案例,所以內心還是會小抖了一下,不過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張惟皓院長的功力總是讓我很放心。

星和診所-竹北自強的院長張惟皓醫生,相當專業的迅速的填補完我的凹陷,過程也沒有太多疼痛感,就像是被螞蟻咬那般,就結束了我的淚溝填補施作。

玻尿酸淚溝填補-施作完成

▼玻尿酸因為屬於填充型的微整,所以施打後可以馬上看到效果唷!看看下圖前後比對,右邊填補這些流失的組織,讓拉傻的臉部看起來更元氣飽滿了呢!

說真的一拿鏡子來照的時候我真心讚嘆,感謝上帝讓我愛上醫美,感謝星和診所-竹北自強的院長張惟皓醫生,讓我年輕五歲阿~只能說凹陷使人蒼老,玻尿酸使人年輕(轉圈)

這邊要貼心提醒大家,如果你是天生容易瘀血的體質,有可能會遇到拉傻上圖▲左邊這般青黃色瘀青的狀況,大家不用太擔心都是正常現象,大概有一小部分的人在施作玻尿酸淚溝填補的時候的時候會遇到這個問題,而我因為自己知道自己的體質本來就是這種容易瘀青的體質,所以也沒有特別緊張,利用遮瑕膏遮住也就OK了。

▼▲這是術後三週左右的照片,瘀青退了之後整個臉,元氣飽滿,容光煥發呀!

▼最後再補一張施作前與三週後的前後差異,女孩們是不是看得很心動呢?快手刀諮詢吧!

本文引用至 拉傻去哪兒 Lasha

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資訊

住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180號3樓
預約電話:036588167
門診時間表(請點我)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奇美德”清麗朗

適應症:Restylane Vital Light自然地融合於組織內,可幫助重建皮膚的水分平衡,增加皮膚組織與皮膚彈性。/禁忌症:●凝血功能失調的病人或正在接受血栓溶解劑或抗凝血劑的病人請勿使用本產品。●預定治療部位及其附近不可有活動性疾病,如發炎、感染或腫瘤。●除了其他Restylane系列產品之外,Restylane Vital Light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其他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Restylane Vital Light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非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副作用:不良反應:上市後監測調查中,不良反應的發生率低於1%。這些不良反應包括腫脹、瘀血、紅斑、疼痛、壓痛、搔癢、過敏反應、臉部無臨床症狀的皰疹病毒再度活化感染、痤瘡般的皮膚病、肉芽腫、水泡、泡囊、硬化、臉部腫脹、蕁麻疹、皮膚炎、疤痕或皮膚萎縮、短暫的注射後反應、局部缺血、注射部位壞死以及微血管擴張。發炎症狀為注射部位合併有發紅,腫脹、壓痛與硬化這些症狀。這些反應可能在植入後立刻產生,或治療感染。如果注射部位發生較明顯的發炎反應,短期口服投與類固醇可能有效。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