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Tixel提可塑】星和診所/台中醫美-整頓下半臉皺紋!別讓脖子洩漏妳的年齡秘密-P妞Peggy

14,375
文章分類:雷射治療 / Tixel提可塑

自古千年以來就知道,旗袍顯現出女人最美的脖子線條~

但當媽媽後平時最放鬆的嗜好是滑手機~

長時間滑手機的後遺症除了有視力退化,黃斑部等等。

還有一個很嚴重,但是大家都忽視的.......

就是!!!!雞脖子啊~~~~~~~(吶喊)大家一定忘了雞脖子是什麼對吧?!

來來來~~讓P來為大家複習一下。

Just like this!!!  很可怕吧~~~ Oh my god~~~這簡直一模模ㄧ樣樣啊><

那天一聽到星和診所台中醫美有一台厲害可以針對紋路的機器。

二話不說立馬預約說要諮詢施打~

 

就是它~~『Tixel 提可塑』可以改善皺紋 修復凹凸肌 緊緻毛孔

提可塑是一種創新性的熱力點陣皮膚修復系統,以天然的熱傳導效應為治療原理

突破傳統光療雷射的障礙與副作用,將治療的不適感、疼痛感、修復期及術後反黑減到最低。提可塑使用天然熱傳導效應,沒有輻射傷害,亦不會對眼睛造成傷害。

·         低疼痛感

·         治療後僅有輕度熱辣感

·         不會刺激皮膚對眼睛沒有輻射傷害

·         修復期輕微,術後可正常上妝清潔

·         純熱能治療,沒有雷射副作用

 

醫師真的很溫柔,會一直不斷聊天來分散我的注意力。

但提可塑真的就如同趙醫師跟醫護人員形容的一樣,不但沒有什麼疼痛感,連施打時的聲音都非常的低頻不嚇人,真的很像裁縫機的聲音。最棒的是,它真的很針對皺紋部分改善,效果比預期的還要好~(拇指)

 

醫師評估後建議我施打下半臉+脖子

剛打完會立刻泛紅,是很正常的唷~

好愛這冰鎮滾珠球,超級舒緩~~~~❤️❤️

施打完過渡期大約一週都會有點辣辣的感覺~~~

會有結痂,泛紅跟格子狀的痕跡!!!!

但別擔心,一個禮拜後就會慢慢脫皮掉痂,彷彿脫胎換骨般的又有一層新生皮膚。

非常光滑無暇~~雞脖紋幾乎淡的看不見。

下半臉的紋路也變淺了,尤其法令紋特別有感!

 

附上最近的網拍工作自拍照!!!

妝再怎麼蓋也無法粉飾紋路所帶來的痕跡與缺點,唯有靠平時的定期保養才能根治。

最後是對照組,與其用說的不如讓大家直接比較~

真心覺得皺紋是女人一輩子的敵人,

尤其脖子這種容易被忽略、又容易顯老的部位,

真的不能再放著不管啦!

快去星和診所/台中醫美預約提可塑,提前塑住妳的肌齡。

本文引用至P妞

星和診所/台中醫美

院所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預約專線:(04)2259-8809

門診時間表

【LINE】搜尋@starnic

WeChat:starclinic.tw

 

"諾凡克斯歐"電刀除皺系統

適應症:本產品為熱力點陣皮膚治療系統,藉由針狀錐體直接接觸皮膚並傳遞熱能到治療部位,以產生剝離微孔或非剝離凝結狀態。本產品用於皮膚科及整形外科治療:皺紋細紋禁忌症:1. 在治療前後四週,從事長時間的日曬運動。2. 單純疱疹。3. 治療部位有皮膚癌、皮膚惡化部位、癌前病變的痣。4. 懷孕或在治療期間準備懷孕、正在哺乳之婦女。5. 免疫系統受損或使用免疫抑制藥物。6. 膠原蛋白病變、蟹足腫和/或傷口復原障礙。7. 三個月內接受過皮膚侵入式治療或止血凝結手術或傷口未完全痊癒。8. 治療前三個月內,有服用過易造成皮膚脆弱或皮膚復原困難的藥物、中藥藥草、輔助食品或維他命。9. 凝血功能障礙或有使用抗凝血劑。10. 治療部位有刺青或永久紋繡。11. 治療部位皮膚有以下症狀:燒燙傷、水泡、發炎、過敏。12. 治療前三個月內,治療部位皮膚使用過埋線拉皮術。可能副作用:1. 紅腫超過幾個小時以上,並無法透過治療復原。2. 皮膚紅腫超過兩星期以上。3. 不可忍受的痛或燒灼感超過幾個小時以上。4. 皮膚結痂持續十五天以上。5. 嚴重的皮膚脫皮持續超過兩星期以上。6. 色素沉澱。7. 色素減退。8. 日曬敏感。9. 局部燒傷。10 疤痕。11. 單純皰疹。12. 局部細菌感染。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