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玻尿酸】星和診所/北車醫美-小細節也能讓自己越看越順眼!-岱岱

11,288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多年來一直有熬夜、睡眠不正常的壞習慣,加上隨著年紀增加,臉上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感覺比生長速度還快,臉上開始東凹西凹的!法令紋慢慢變深、蘋果肌跟淚溝處漸漸塌陷,跟家人提起這個問題,他們都說沒有很明顯,但自己就是越看越不順眼…

也因為皮膚長期沒有做好保濕,臉上有一些小細紋,常常被問說是不是很疲累,或是不笑時被說很兇,就算化妝遮瑕後都還是不滿意,自拍也覺得臉部線條不夠好看。

經過非常非常久的思考,覺得自己既然在意,何必在乎別人的想法呢?於是我決定找朋友推薦的醫師,來消除我一直以來的困擾~

第一次來到重新裝潢不久後的星和診所/北車醫美,一到達不由得驚呼這裝潢也美了吧!!!粉色系的沙發和牆面配上唯美柔和的燈光,氣氛超像現在時下最流行的網美咖啡店,讓我一時間有點忘記緊張的感覺。

 

賴醫師說,除了輕微的法令紋問題,如果預算還可以的話,建議下唇跟下巴跟著一起填補,整體看起來會比較協調~真心覺得賴醫師是很用心的醫師,諮詢的過程都很真誠、有耐心,也不會說只針對單一部位評估,而是整張臉都顧慮到了,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在談話的過程中我就決定要信任他了!朋友真的是推薦對了!

 

在一番諮詢過後,最後與賴醫師共同討論決定使用Volift(愛力根喬雅登豐麗緹-含利多卡因)、Volbella(愛力根喬雅登夢蓓菈-含利多卡因)兩種不同的玻尿酸劑型來幫助我改善法令紋、臉頰兩側、下唇與下巴之間的凹陷處!

 

施打前真的超級緊張!整個人狂冒汗,還好診所有提供抱枕和壓力球,施打過程中賴醫生也非常的貼心,會不時詢問我「還好嗎?」,因為已經先敷過麻膏,加上針劑本身也有內含麻藥,所以其實不太會痛。

由於我是屬於乾燥型的肌膚,醫生最後還幫我注射了Volite(愛力根喬雅登芙潤-含利多卡因)來幫我改善皮膚的保濕度,因為這種劑型能不僅能填補臉部表層的凹陷,還可以增加真皮層的保水量,據說之後的效果會像敷了一張隱形面膜在臉上,讓我很期待~

登愣~~這是術前跟術後立刻記錄下來的對比照,蘋果肌跟雙頰的區塊因為剛注射完有點紅腫,醫護人員說只要一周左右就會消腫,但其實我個人覺得這時候就已經很自然了!

實在覺得微整形最棒的就是隔天可以正常上妝!效果又自然,非常適合低調的我~連一開始不覺得我凹陷嚴重的家人,也發現我氣色變好了!但沒有一個人說得出來我是哪裡不一樣哈哈!

 

 

天啊!這對比太赤裸了,怎麼會覺得我凹陷的情況不嚴重呢?女人啊~天性愛美,就算是很小的細節也有可能影響心情一整天,所以我真的很感謝星和診所/北車醫美的賴暉元醫生,把我的問題當作自己的問題看待,解決了我一直以來的煩惱~只要小小調整幾個地方就能擁有長久的好心情,何樂而不為呢?你們說是不是!

 

星和診所/北車醫美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

電話:(02)2338-7778

門診時間表

醫美諮詢【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本產品是注射型凝膠植入物,做為真皮的深層內注射,可用於治療中、重度之臉部皺紋及皺褶,例如法令紋。本產品必須由專業醫師使用。本品含Lidocaine可以減低治療過程中的疼痛。禁忌症:本產品每次療程的使用量不建議超過4ml。請勿將本產品注射至眼眶周圍(眼瞼、眼下部位、魚尾紋)及眉間。請勿注射至血管(血管內)。注射至血管內可能會造成栓塞、血管阻塞、缺血或梗塞。請勿過度矯正。本產品不可用於尚未治療的癲癇病人、容易產生肥厚性疤痕的病患、已知對玻尿酸和/或革蘭氏陽性細菌蛋白質過敏的病患,因為玻尿酸為鏈球菌類細菌所分泌、已知對Lidocaine或醯胺類局部麻醉劑過敏的病患、紫質沉著病(porphyria)的患者、懷孕或哺餵母乳中的女性、孩童。本產品不可用於有皮膚發炎及/或感染(痤瘡、皰疹等)的部位。本產品不可與雷射治療、深層化學換膚或磨皮療程同時進行。至於表面換膚,若有明顯發炎反應產生,建議不要注射本產品。副作用:必須向病患告知植入本產品可能帶來副作用,且副作用可能立即發生或延遲發生。這些副作用包括但不限於:注射後產生發炎反應(發紅、水腫、紅斑…)且可能伴隨有發癢和/或壓痛及/或感覺異常。上述反應可能會持續一星期。尤其是注射於黏膜時,由於黏膜組織的特殊生理特性,格外容易產生水腫與瘀血。同時也建議醫師可使用預防性抗發炎藥物治療、血腫、注射部位出現硬塊或結節、注射部位有發生膚著色或變色的現象,尤其是HA皮膚填充物注射於過於淺層和/或皮膚偏薄部位(廷得耳效應)。療效不佳或填補效果不彰、曾通報於臉部將皮膚填充物注射至血管內已及組織壓迫的罕見但嚴重不良事件,其中包括暫時或永久性視力障礙、失明、腦缺血或腦出血、導致中風、皮膚壞死以及下方組織受損。病患若出現下列任何症狀,應立即停止注射,包括治療期間或結束後短時間內出現視力變化、中風徵兆、皮膚變白或異常疼痛。若發生注射至血管內的情況,病患應立即就醫,可能的話並由適當的專科醫師進行評估。另外亦曾通報發生玻尿酸和/或含利多卡因注射後出現膿瘍形成、肉芽腫以及立即性或遲發性過敏等案例。因此,請務必將這些可能發生的併發症納入考慮。病患如果有持續一星期以上的發炎反應、或是發生任何其他副作用,都必須盡快向其醫師回報。醫師應以適當方法治療。任何與注射本商品有關的其他不良副作用都必須回報經銷商及/或製造商。

 

適應症:Juvederm VOLBELLA with Lidocaine是注射型植入物,可用於豐唇及強化嘴唇線條以及治療細紋,例如嘴週細紋及嘴角。Juvederm VOLBELLA with Lidocaine必須由專業醫師使用,注射部位為淺層或中層的真皮層或純黏膜。本品含Lidocaine可以減低治療過程中的疼痛。禁忌症:本產品每次療程的使用量不建議超過4ml。請勿將Juvederm VOLBELLA with Lidocaine注射至眼瞼。請勿注射至血管(血管內)。血管內注射可導致栓塞、血管阻塞、缺血或梗塞。請勿過度矯正。Juvederm VOLBELLA with Lidocaine不可用於尚未治療的癲癇病人、容易產生肥厚性疤痕的病患、已知對玻尿酸和/或革蘭氏陽性細菌蛋白質作為玻尿酸過敏的病患、已知對Lidocaine或醯胺類局部麻醉劑過敏的病患、紫質沉著病(porphyria)的患者、懷孕或授乳的女性、孩童。Juvederm VOLBELLA with Lidocaine不可用於有皮膚發炎及/或感染(痤瘡、皰疹等)的部位。Juvederm VOLBELLA with Lidocaine不可與雷射治療、深層的化學換膚或磨皮療程同時進行。至於表面換膚,若有明顯發炎反應產生,建議不要注射本產品。正在使用有抗凝血作用藥物(抗凝血劑、阿斯匹靈或非類固醇抗發炎藥物)的病患,必須被警告注射時血腫或流血的風險會增加。副作用:必須告知病患與植入物有關的潛在副作用,副作用可能立即發生或延遲發生。這些副作用包括以下各點,但不限於此:注射後產生發炎反應(發紅、水腫、紅斑…)可能伴隨有發癢和/或壓痛,以及/或感覺異常。上述反應可能會持續一星期。尤其是注射於黏膜時,由於黏膜組織的特殊生理特性,格外容易產生水腫與瘀血。同時也建議醫師可使用預防性抗發炎藥物治療、血腫、注射部位有硬塊或小結節、注射部位有發生皮膚著色或變色的現象,特別是當玻尿酸皮膚填充劑過於表面和/或皮膚薄(Tyndall效應)時。療效不佳或填補效果不彰、根據報告在臉部和組織壓迫中血管內注射皮膚填充劑的罕見但嚴重的不良事件包括暫時性或永久性視力障礙、失明、腦缺血或腦出血、導致中風、皮膚壞死和對下層結構的損傷。如果患者出現以下任何症狀,包括視力變化、中風跡象、皮膚變白或手術過程中或手術後不久出現異常疼痛,請立即停止注射。如果發生血管內注射,患者應該得到即時的醫療護理並且可能由適當的醫療專家進行評估。報告還顯示玻尿酸和/或含利多卡因注射後的膿腫,肉芽腫和立即或遲發的過敏反應。因此,建議將這些潛在風險考慮在內。病患發炎反應持續一星期以上、或是發生任何其他不良反應,必須盡快回報醫師。醫師應以適當方法治療。任何與注射Juvederm VOLBELLA with Lidocaine有關的其他不良副作用都必須回報經銷商及/或製造商。

 

適應症:Juvederm VOLITE是一種作為治療用圖的注射型凝膠植入物,可瑱補臉部皮膚表層的凹陷,例如皺紋,並可增加真皮含水量。Juvederm VOLITE必須由專業醫師使用,依當地適用法規,進行皮內注射使用。本品含Lidocaine可以減低治療過程中的疼痛。禁忌症:建議每次治療時不要注射超過4ml的Juvederm VOLITE。請勿將Juvederm VOLITE注射至眼瞼。請勿注射至血管(血管內)。血管內注射可導致栓塞、血管阻塞、缺血或梗塞。請勿過度矯正。Juvederm VOLITE不可用於尚未接受治療的癲癇病人、容易產生肥厚性疤痕的病患、已知對玻尿酸和/或革蘭氏陽性細菌蛋白質過敏的病患,因為玻尿酸為鏈球菌類細菌所分泌、已知對Lidocaine或醯胺類局部麻醉劑過敏的病患、紫質沉著病(porphyria)的患者、懷孕或哺餵母乳中的女性、孩童。Juvederm VOLITE不可用於有皮膚發炎及/或感染(痤瘡、皰疹等)的部位。Juvederm VOLITE不可與雷射治療、深層的化學換膚或磨皮療程同時進行。至於表面換膚,若有明顯發炎反應產生,建議不要注射本產品。正在使用有抗凝血作用藥物(抗凝血劑、阿斯匹靈或非類固醇抗發炎藥物)的病患,必須被警告注射時血腫或流血的風險會增加。副作用:必須告知病患與植入物有關的潛在副作用,副作用可能立即發生或延遲發生。這些副作用包括以下各點,但不限於此:注射後產生發炎反應(發紅、水腫、紅斑…)可能伴隨有發癢和/或壓痛,以及/或感覺異常。上述反應可能會持續一星期。尤其是注射於黏膜時,由於黏膜組織的特殊生理特性,格外容易產生水腫與瘀血。同時也建議醫師可使用預防性抗發炎藥物治療、血腫、注射部位有硬塊或小結節、注射部位有發生皮膚著色或變色的現象,特別是當玻尿酸皮膚填充劑過於表面和/或皮膚薄(Tyndall效應)時。療效不佳或填補效果不彰、根據報告在臉部和組織壓迫中血管內注射皮膚填充劑的罕見但嚴重的不良事件包括暫時性或永久性視力障礙、失明、腦缺血或腦出血、導致中風、皮膚壞死和對下層結構的損傷。如果患者出現以下任何症狀,包括視力變化、中風跡象、皮膚變白或手術過程中或手術後不久出現異常疼痛,請立即停止注射。如果發生血管內注射,患者應該得到即時的醫療護理並且可能由適當的醫療專家進行評估。報告還顯示玻尿酸和/或含利多卡因注射後的膿腫,肉芽腫和立即或遲發的過敏反應。因此,建議將這些潛在風險考慮在內。病患發炎反應持續一星期以上、或是發生任何其他不良反應,必須盡快回報醫師。醫師應以適當方法治療。任何與注射Juvederm VOLBELLA with Lidocaine有關的其他不良副作用都必須回報經銷商及/或製造商。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