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魔方電波除皺】星和診所/北車醫美-方穎涵醫師-肉鬆臉OUT!改善兩頰鬆弛、雙下巴、嘴邊肉-Lisa

8,236
文章分類:雷射治療 / Profound魔方電波除皺

從小到大,雙下巴、嬰兒肥、嘴邊肉,對我總是不離不棄,年輕的時候就為此煩惱了好久,加上現在有了年紀,那些脂肪抵抗不了地心引力,下垂鬆弛又更加嚴重!

 

肉肉像土石流般坍方的我,因為害怕手術,不想要大刀弄斧,也不想要一次治療卻只有些微效果的療程。自己深入的做了一些功課,然後在與星和診所/北車醫美的院長方穎涵醫師諮詢後,發現Profound魔方電波(新那隆魔方電波除皺系統)是最近我理想的治療,不用動手術,單次治療後就能維持長時間的效果,而且效果非..常..顯..著!不需要擔心討皮痛卻沒有效。至於方醫師本人除了超親切之外,長的還超美!非常有氣質!也難怪會有醫美界林志玲的稱號~不只漂亮,她對於魔方電波的治療也相當的有經驗!

 

這台就是神奇的魔方電波儀器!

 

這時候就要來細細介紹一下,魔方電波的治療原理!Profound魔方電波屬於雙極電波,以能量針的概念,直接將電波能量集中注射到皮下2.5mm的真皮層,並使用微米大小的能量柱層層堆疊,建構出一個堅固的支撐網,在真皮層與脂肪層產生分段式熱效應。還有智慧阻抗監測系統,可以精確地瞄準要加熱的區域,智能控制溫度與時間,藉此達到良好的治療效果,療程時間短、術後傷口小、恢復快,適合現代生活步調快、忙碌的人們。

 

不僅通過歐盟CE與美國FDA雙認證,臨床證實是項能去除細紋的全新科技,以微侵入性、微米傷口的方式進行治療,達到接近傳統拉皮手術的四成效果。術後不會有傳統拉皮手術常見的殭屍臉副作用,也不會傷害神經等周圍組織,單次治療就能感受到變化。

說了這麼多魔方電波的厲害之處!就不賣關子了!直接來看看我治療完的術後恢復狀況和效果吧~

 

這是術後隔天,臉頰有點水腫,還有微紅紅的小針孔,似乎有些嚇人,但其實我完全不痛哦!因為我本身屬於比較容易水腫的體質,術後反應也來的比較強烈些,比較不會水腫的人就不需要太過擔心!

 

來到術後第5天,基本上紅腫已退去了大半,恢復狀況十分良好!

 

術後第七天,肌膚外觀的部分已經好的差不多嘍~這時候連膚況也細緻了許多!醫護人員有提醒,肌膚內部組織要完全修復以及發揮到最好的效果大約是落在術後1-3個月後,狀況好的話,長達半年左右的時間效果都會持續的發酵,讓我非常期待!

 

術後1個半月,臉變尖了!媽~我也有小臉的時候!!!不得不深深愛上自已的輪廓線,嘴邊肉、肉鬆臉Out了,拍起照來沒有什麼死角,真的太棒啦!

 

 

 

看看這神奇的變化!魔方電波真的幫我把嘴邊肉給收上去了(特別是左臉)!而且連帶的膚質變得很嫩、很細緻,上起妝來非常服貼!

 

搞得出門旅遊變的很喜歡拍側臉,角度美、拍起來就是很有情境!

 

正面也不用擔心雙下巴出來見人,隨隨便便都有美美的鵝蛋臉~

 

實在滿意自己所做的這個決定,也因為事前有做足功課,所以整個過程都很舒適、很安心,修復期也沒有想像中的漫長或難照顧。建議大家決定做醫美之前,自己一定要先了解療程內容,不然就是要找信任的診所或醫生,免得落入價格圈套或是花了錢卻沒效果,自己的權益真的自己要多謹慎、多留意!

 

星和診所/北車醫美

服務電話:(02)2388-7778

院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一

門診時間

【LINE】搜尋@starnic

電話:02-2388-7778

 

Profound魔方電波(新那隆魔方電波除皺系統)

適應症:本系統適用於皮膚科及一般外科之電燒凝固及止血及皺紋、細紋治療。禁忌症:心律調節器或植入式去顫器;開放性皮膚感染;膠原血管病;因熱所引起的病史(如:治療部位發生單純性皰疹)儘可以預防性治療進行;治療部位有發炎狀況,如痠痛、牛皮癬、濕疹、疹子;皮膚失調病史、蟹足腫、傷口修復異常和極乾燥且脆弱的皮膚;凝血病史或使用抗凝血劑;疤痕肥大病史;過去三個月內接受臉部雷射磨皮及化學性深層煥膚;治療部位在過去三個月內前接受任何手術或尚未完全復原;過去十二個月內使用A酸;依操作者考量,任何可能造成病患危險的狀況下應避免治療。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