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就在台北車站館前!星采牙醫診所提供你最專業的服務與諮詢

5,239
文章分類:更多資訊 / 診所情報
就在台北車站館前!星采牙醫診所現正預約中🎉
 
⏰今年起陪你一起顧好牙,手刀「+1」約起來:goo.gl/rS1p9a
我們一直專注於美的領域,就在去年年底,正式開啟全新齒科服務!2022就讓星采牙醫,提供你最專業的服務和貼心諮詢💖
 
✔ 大理石環繞的舒適空間,降低看牙緊張
✔ 領先業界的 #AI智能檢查,全面顧好健康
✔ 超~專業的牙醫團隊陣容,客製專屬方案
✔ 超~溫柔的口腔健康管家,諮詢不再害怕
✔ 前牙美學x亮白美齒x二代隱形矯正x兒童齒科
 
來到星采牙醫你會發現,原來,看牙一點也不可怕!
 
 
 
【超級暖男-江定鴻醫師】
 
多年來致力「還」大眾全新的牙科體驗,#江定鴻 醫師用獨特的看診風格,降低恐懼與無謂的強力推銷,就是要你展開自信笑顏😁😁
 
專業療程一次看:
✨隱形矯正-隱適美隱形矯正/YA!Smile二代隱形矯正
✨冷光美白-冷光美白
✨前牙美學-全瓷冠嵌體BPR
✨牙周、植牙
 
【星采牙醫診所】
ADD|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3樓
TEL|(02)2311-5056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LINE官方帳號】@starclinictw 或 直接在下方留單預約吧!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