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玻尿酸】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韓立明醫師-擁有山根,運勢也跟著順順der-Katy

9,379 #韓立明醫師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Try it and get it之蒜頭鼻的蛻變

渾身實驗精神的我

怎麼可以錯過戴口罩的絕佳時機

這次我得大大感謝自強星和診所的韓立明醫生

必須說,實在是太滿意了啦

立馬附上術前術後照

就連戴口罩都可以看出不一樣

(大力推薦)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微整注射\◆玻尿酸\◆玻尿酸\2022\20220308-員工令婕-玻尿酸鼻子-星和自強-韓立明醫師\18337DB1-790D-488A-AF9E-70C851FD6146.jpg

過去的我極度排斥動鼻子

因為我知道自己就是標準的亞洲臉

配上立體的歐美鼻也太不協調

再加上迷信的我一點都不想掀開鼻子手術

很怕漏財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微整注射\◆玻尿酸\◆玻尿酸\2022\20220308-員工令婕-玻尿酸鼻子-星和自強-韓立明醫師\373398E9-80D5-4200-9106-101DC06DF3C2.jpg

即便我知道自己大鼻頭還沒有山根

不過最近可能大家都想趁口罩期間偷偷變美吧

不知不覺我也被朋友影響

光靠張嘴說 還不如親自下海一試?!

 

韓醫生除了經驗豐富外還非常的貼心

術前仔細討論我想要的鼻型

特別用玻尿酸(瑞絲朗丰采-含利多卡因)幫我做出鼻小柱做支撐

拉低我的鼻尖 讓我的蒜頭鼻有縮小集中的效果

最重要的是修復期超短~~

脫口罩的照片其實是術後當天

是不是很可以

擁有山根 運勢也跟著順順der

揮別蒜頭鼻,財庫也守住啦

再給大家看一眼過去的我,

認識我的都知道,真的要花在刀口上才行!

 

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

院所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182號5F

服務電話: (03) 658-8167

門診時間表

LINE:@starclinictw

 

適應症:本產品可用於加強臉部組織的飽滿程度。本產品建議用於矯正臉部體積,例如:臉頰和下巴,根據將治療的區域與組織支撐力,本產品應該注射於骨膜上區域(supraperiostic zone)或皮下組織。配方中添加Lidocaine到產品中用於減少治療注射時所造成的疼痛。禁忌症:對玻尿酸過敏者或以醯胺類局部麻醉者、紫執症者(先天性新陳代謝異常)。不良事件:病患必須被告知關於注射過程及使用本產品的潛在風險和不良事件。下列上市後不良事件已經被記錄(非詳細清單):血管性水腫、萎縮/疤痕、水泡、瘀傷、微血管異常例如微血管擴張、皮膚炎、變色、紅斑、過敏、硬化、感染、發炎、缺血/壞死、結塊、神經症狀如感覺異常、疼痛/觸痛、丘疹/結節、搔癢、皰疹病毒感染再次活化、短時間作用的如水腫和蕁麻疹。一般注射玻尿酸凝膠和使用本產品可能發生的其他潛在的不良事件已經被記錄於如下:膿腫、痤瘡、產品移位(device dislocation)、廔管(fistula)、肉芽腫、皮疹和視覺障礙。與注射相關的不良事件例如:瘀傷、紅斑、搔癢、水腫、疼痛/觸痛通常於注射後一周內會自動痊癒。無意的血管內注射可能會導致血管損傷或植入其他可植入的產品可能會導致血管收縮。缺血或壞死可能會表現在植入部位或受影響的血管所供應血液的區域,或極少可能因為栓塞而造成其他器官缺血。臉部美容治療有少數報告顯示,缺血影響眼睛而導致視力喪失,且影響大腦造成顱內阻塞。注射鼻子後,可能發生缺血/壞死,尤其是先前隆鼻過的病患。有報告顯示植入部位的發炎症狀出現於注射後不久或延長至數週。由於不洽當的感染治療可能導致併發症,例如:化膿,所以如發生原因不明的感染,應排除為不良事件,必要時需進行治療。且不建議只口服類固醇而不合併抗生素治療。如發生持續或復發性的發炎症狀,考慮以抽吸/排出、擠壓或酵素降解(使用已被科學文獻所佐證之玻尿酸降解酶)來移除本產品。在執行任何移除程序前,為了方便觸診,可以NSAID治療2-7天或服用皮質類固醇小於7天來減低水腫情形。曾經有醫療上重大不良反應的病患,重複治療時,需將先前反映的嚴重度列入考量。請連繫當地Galderma代表或代理商通報本產品的不良事件。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