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玻尿酸填補】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陳毅修醫師-矯正我的肉肉鼻!守住財庫也守住鼻樑-朵琳

9,574 #陳毅修醫師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老實說,隆鼻這件事我猶豫了很久,

因為不敢用開放式手術隆鼻,

而且據說「鼻子」是一個人的財庫,

鼻子豐滿有肉,代表財庫富足,

我不想用開放式手術動到我這小小的財庫,

可是又好想要有漂亮的鼻樑…

以前常常聽長輩說自己的鼻頭很有肉、很富貴,

但真的覺得美中不足的就是我那消失的鼻樑,

沒有鼻樑,五官都看起來都是扁塌的!

日常戴眼鏡也會一直往下滑,

看起來就像阿嬤戴老花眼鏡的樣子,

拍照時鼻樑也都會「被吃掉」,

化妝的時候都要打深深的鼻影,

才稍微看得出來有一點點的鼻樑,

有時候一不小心下手太重還會變成歌仔戲……

雖然有想過玻尿酸補一補,

但聽說可能會讓鼻子變寬(很愛自己嚇自己),

決定親自到自強星和診所諮詢了解看看,

沒想到陳毅修醫師說我的鼻子很適合玻尿酸(瑞絲朗麗芙-含利多卡因)

恢復期也不會像開放式隆鼻這麼漫長。

最後終於下定決心,預約安排時間施作,

當天施作前要先填寫同意書,

護理師也細心幫我做術前衛教、還有拍術前照,

剛開始躺上床時其實有點緊張,

但護理師在旁邊陪同,

也陪著我聊天讓我分散注意力,就不那麼緊張了,

器具備品消毒過也都準備很妥當,

不會有手忙腳亂的感覺,有標準的SOP讓我非常安心!

 

接著醫師開始施作,

其實只有打麻膏當下那一剎那會痛,

後面幾乎都沒什麼感覺,

醫生很細心技術也很好,會適時關心我當下的狀況及感受,

過程中沒有不舒服,

而且像魔法一樣只花了20分鐘左右就幫我變出了漂亮的山根。

超快我自己都很驚訝!

結束後,護理師會清楚的說明術後該如何保養以及注意事項,

回去之後只需乖乖聽護理師的話,

好好冰敷並且定期更換人工皮清潔傷口就好了,

其實傷口非常小看不太到,所以不太需要擔心會有疤的問題,

也不會有漫長的恢復期。

這次經過醫生諮詢評估後給我的建議,

沒想到輕鬆讓我的鼻子看起來堅挺又柔和,

我覺得非常滿意!

給大家看幾組對比,沒有比較沒有傷害XD

術後怎麼看、鼻子怎麼精緻~

自從做了這個決定之後,

我開始有了漂亮的山根、五官都立體了起來,

自拍也變得很有自信哈哈哈哈~

化妝不用再打很深的山根,

拍照鼻樑也不會被相機吃掉了,

無論怎麼拍都很滿意,

重點是自然!我很喜歡!

 

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

院所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182號5F

服務電話: (03) 658-8167

門診時間表

LINE:@starclinictw

 

適應症:本產品用於豐盈臉部組織。它被推薦用來塑造臉部輪廊、矯正皺褶以及豐唇。本產品必須被注射於真皮層深層和/或皮下組織表層 Lidocaine hydrochloride可在治療過程中提供止痛效果。當臉部軟組織支撐與包覆量有限時,例如:眼睛四周,建議注射於皮下脂肪組織或骨膜上。禁忌症:已知對lidocaine 或醯胺類麻醉劑(amide-type local anaesthetics)過敏的病人請勿使用本產品。切勿注射進入血管內。其他注射型的醫液器材若不慎注射入血管內可能合導致血管阻塞、暫時性缺血或皮膚壞死。建議注射前先抽吸以確認沒有插入血管。如果觀察到變白反應時,即皮膚表面發白,必須立刻停止注射,並按摩此部位直到皮膚恢復為正常颜色。凝血功能失調的病人或正在接受血栓溶解劑或抗凝血劑的病人請勿使用本産品。請勿將本產品重複滅菌。請勿將本產品和其他產品混合後注射。副作用:預期的注射相關反應,在注射本産品之後,可能會發生一些常見的注射相關反應。這些反應包括在注射部位有紅斑、腫脹、疼病、發癢、瘀血或壓痛等症狀。一般來說,在注射於皮膚的數天內,注射於唇部的1週內會自然消退。由於不慎注入血管內可能會發生血管損傷,或者發生與任何植入式注射產品有關的血管壓迫的結果。在植入的區域或受影響的血管區域可能會有變白、變色、壞死或潰瘍的情形;或是因為栓塞而在其他器官有罕見地缺血性案例。以下的面部治療也被回報,在罕見地缺血性案例中,導致眼睛失明以及導致腦梗塞。曾有於注射治療後發生缺血/壞死而影響鼻子的特殊個案被回報,此病人先前曾進行過鼻整形手術。發炎症狀為注射部位合併有發紅、腫脹、壓痛與硬化這些症狀。這些反應可能在植入後立刻產生,或是延遲至2到4過後才發生。假使發生不明原因的發炎反應時,必須予以排除或治療,因為若未能完全治療感染,可能會引起併發症,例如膿瘍生成。不建議只給予口服類固酵,而未同時給予抗生素治療。曾發生此類發炎反應的病人,在洪定治療前應先考量前次發炎反應的發生原因與嚴重性。必須小心評估長朝使用任何藥物,如皮質類固酵或抗生素,以治療不良反應,所可能增加之患者風臉。當有持續或反覆發炎症狀時,考慮以抽取/引流、擠出或酵素分解(使用玻尿酸酶可見於學術論文)來移除產品。在執行移除產品動作前,使用如2~7天的非類固酵消炎藥(NSAID)或短期7天內的皮貸類固醇,可減少腫脹,較容易觸摸到殘留產品。臨床研究中,曾於深膚色的人種(Fitzpatrick Type IV-VI) 貌察到發炎後色素沉澱,這是由於黑色素沉積造成的。有任何不良反應發生時,請務必通知您當地Galderma的業務代表或 Restylane 代理商。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