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CMSLIM】星和診所/中壢醫美-黃承翔醫師-哈哈~每一次做醫美的太舒服了,又後悔結束才拍照,睡到眼睛睜不開?。-Eurica Cheng

5,841 #黃承翔醫師
文章分類:纖體雕塑 / CMSlim先舒立(真腹肌)

@starclinic_tw #中壢店
哈哈~每一次做醫美的太舒服了,又後悔結束才拍照,睡到眼睛睜不開🤣。

#個人需求
我在工作前是會固定自己練 #HIIT #間歇運動 的人,這個講求達到 #心跳速 的運動,強度夠高的情況下降體脂的速度很快。

但工作之後比較沒有那麼強大的意志力- 嗯,那個運動很需要意志力🤣。現在變成固定一週1-2次的泰拳課(不是有氧運動而已,而是正式的對練與選手課。),雖然單次強度也高,但除了代謝率下降及運動時間還是太短,近日常常跟教練對練到後面腹部就酸痛到不行或沒力而姿勢歪掉,然後就被教練k😂😂。所以對於 #增肌減脂 的機台也感興趣了起來,就有這次的合作了:)。

#EMBODY 與 #CMslim

謝謝我可愛的公關 @ariana.728 幫我安排了 #增肌減脂,這次做了第二次,預計再做個2-3次,之後會發after文或動態給各位,主要是給一直在觀望EMBODY (徐若瑄代言)或CMSlim的人使用感受上的建議。

#機台原理
無論是EMBODY或是這台CMSlim都是用高強度的電磁力讓肌肉被動收縮(原理是透過 #電磁場 刺激人體的 #運動神經元

可以看我提供的影片,有縮緊腹部的行程跟一個我稱為 「老師傅」的肌肉放鬆敲敲行程,這兩個行程的輪替就跟 #HIIT 運動相似。

#感受
我兩台都有體驗過,因為我有運動的習慣,所以耐受力比較高,兩台都能開到比較高的模式。但個人覺得CMSlim我自己個人比較喜歡是因為

1.間歇的頻率較高,縮緊的時間較短就進入敲打腹部幫助放鬆的模式,所以耐受度比較高。

2. 有伸展、暖身、鍛鍊、冷卻,過程相對舒適,又能達到該有的運動效果喔😆

3.探頭更小較適合女性,比較不容易壓到側邊骨頭喔🙂

#後記
我個人在做的時候是舒服到睡著,但在embody 是比較困難的,因為腹部縮緊一次的時間較長。但不代表我不喜歡embody,因為我比較有精神的時候會配合有氧運動的呼吸,發力時儘量吐氣,無論是 embody 跟 CMSlim 都會讓我流汗💦,我覺得效果都很好❤️。

#小叮嚀
任何保養都是感受舒適才可能比較持久,對這類機台有興趣的人都要接受專業人員建議的力道及次數,會比較安全及舒適喔:)。

#官方介紹

CMSlim的適用族群

1.想要鍛鍊肌肉、雕塑身材的任何人

2.有在健身想要加強運動表現的健身人

3.受肌肉酸痛或肌少症所苦的泡沫或高齡的人

*我覺得這項很棒,像長輩們大腿的部分都開始變細,我剛開始以為瘦了,結果他們跟我解釋 是 #肌少症 時,嚇了我一跳😱還有就是肌少症也有年輕化的趨勢(跟年輕人不愛運動有關)有些女生如果連瓶蓋都打不開也要注意一下


更多介紹

https://www.starclinic.com.tw/service_item.php?id=83

#中壢星和診所 #星和醫美 #CMSlim #先舒立 #小禎代言 #體態雕塑 #增肌減脂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