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冷光美白】星采牙醫-露齒笑的時候覺得好有自信呀!-波波BoBo

7,453
文章分類:牙齒美學 / 牙齒美白(冷光美白/噴砂美白)

 

2022 2/22這麼可愛的日子 我去「星采牙醫」體驗了冷光美白!!!
真的是終於啊~~~~
一直很想做冷光一次性的美白牙齒,無奈都沒有推薦!!!
看到星采新開幕,而我對星采就是一種無敵信任的感覺,讓我這次勇敢去做冷光美白啦~
整間裝潢就是霸氣,溫馨寬廣!
護士和醫生都很親切也很細心唷~
過程每一步都讓人不緊張,跟一般的牙醫整所真的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從3D牙模建檔,X光完 醫生看完後建議我牙齒有哪幾顆比較不好了,要注意!還有清潔事項(本人牙齒真的比較不會照顧🥲)牙醫都很有耐心唷~
醫生幫我清潔(洗牙)完,就上了一層保護牙齦的,然後開始上美白劑,醫生說他們的美白劑都是很好的唷,開始照冷光大概反覆幾次!
一次大概10-15分鐘的樣子?!因為我整個睡著,太舒服😅不好意思!哈哈
在冷光前也會給妳看牙齒的顏色原本色階是多少,美白完立刻有感覺,白了超多階!!!!!真的是一次性的🥺畢竟時間寶貴,我真的要一次就有感覺的。
結束後醫生跟我說 因為我的門牙有一顆是假的,可能它顏色可能會比別顆暗一點唷~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我覺得整口張開嘴的時候很亮的感覺~有一種整個人變乾淨了,牙齒真的是門面,感覺你是不是愛乾淨的人看牙齒就知道😆
這次做完真的沒有很敏感,因為我隔天還大口吃冰淇淋,用咬的都可以👍🏻👍🏻👍🏻星采的美白藥劑真的比較舒適!
地點在: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3樓(台北車站Z6出口最近)
Line官方帳號:@stardens
我的yt也有上傳唷: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