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隱適美隱形矯正】星采牙醫-江定鴻醫師-美美的讓牙齒歸位,展露自信笑容-鏞鏞甫甫親子部落格

6,213 #江定鴻醫師
文章分類:牙齒美學 / 二代隱形矯正

我是個愛笑的人,不過總是無法敞開心胸的開懷大笑,罪魁禍首就在於我這排"飆飆"的牙齒,說好聽點是小兔子,但說白了就是暴牙,多希望能擁有美麗的微笑8顆齒啊! 另外就是我的下排牙齒有一顆嚴重跑位了,以後老了很可能會因為清潔不到牙縫處而造成牙齒受損崩壞,這也是我很想改善的地方!
.
就在朋友的推薦下,我到台北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配戴隱適美,診所環境超優美、醫師親切有耐心,護士也超溫柔,價格非常公道,每次去看診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讓我能在非
常放鬆又舒服的情況下做牙齒矯正!
.
目前療程已經進行3個多月,這當中沒有網路上所說的不適狀況,這一點我真的超級感謝醫師江定鴻院長的專業與耐心!
.
其實跟我一樣想要矯正牙齒的朋友,多少都會先做相關的功課,像是隱適美就是兼顧美觀和時效的矯正方式,就拿我的暴牙來說吧,傳統的"大鋼牙"矯正可能需要花上好幾年的時間,但隱適美不但幾乎隱形,不影響外觀之外,也能大大縮短矯正時間,醫師預估我大約配戴1年到1年半就可以了,這麼快狠準的超效率治療,真的太符合我的需求啦!
.
之前上網爬文時也看到一些朋友在使用隱適美矯正的時候遇到問題,像是牙套不太合、配戴不舒服等狀況,好在我的醫師在牙齒矯正的領域是很有經驗的,專業度100分,而且還會非常有耐心的在每次看診時詢問配戴情形,所以找到一家有信用又值得信賴的牙醫診所和醫師,真的是太重要了!
.
這次醫師評估我需要配戴36副牙套,之後還要再進行微調,每次戴上新的牙套時,我都能明顯感覺得到牙齒又更往正確位置移動的感覺,不過因為隱適美的矯正是先把後方牙齒挪出位置,在移動前排牙齒,所以目前我的暴牙還是存在的,但相信再過幾個月,就能擁有不飆也不爆的美麗牙齒囉,到時候我一定要每天開懷大笑露8顆牙給大家看!
.
✅想要知道隱適美配戴的更多小細節,可以到我的文章來看看喔:
.
很開心能只到這家這家環境超優美的牙醫診所,交通方便價格公道,醫師專業又親切,也分享給想讓牙齒變得更美的朋友唷!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3樓
預約電話:02-2311-5056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clinictw
.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