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玻尿酸豐唇】星和診所/台南醫美-鄭玉貞醫師-讓人忍不住親一口的Juicy嘟嘟唇!-姜沛瑜

22,045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從以前就對我的嘴巴就非常不滿意,上嘴唇非常薄而且唇形又沒什麼線條感,真的很羨慕那種唇形很漂亮的美女,尤其擦口紅的時候,自卑感總在隱隱作祟,所以今天來到了星和診所/台南醫美給鄭玉貞醫師諮詢,看看可以怎麼調整,讓自己看起來比較順眼。

經過專業細心的鄭醫師評估後,也覺得我上嘴唇的確比較薄,而且唇峰不明顯,可以用玻尿酸(奇美德清麗朗)來豐唇,塑造唇珠,下嘴唇跟微笑線的地方可以補一點,讓唇形看起來有線條又自然,一直以來我的雷射都是給鄭醫師施打的,對於鄭醫師的技術我非常放心,所以這次的唇形改造當然也不例外哈哈^^

醫護人員會先幫你清潔嘴巴,然後敷麻等待15-20分鐘。

在等待麻膏發揮作用的過程中,醫護人員會拿出全新未拆的玻尿酸,而且每一支玻尿酸都有它的「身分證」,掃描QR code後上網登錄產品編號,就可以看到產品的來源哦!

之所以會選擇星和診所/台南醫美,除了服務和醫師技術,也是因為星和診所/台南醫美有加入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EMQA,讓我可以更加安心!

這次打的是瑞絲朗玻尿酸 Restylane vital light (奇美德清麗朗),是屬於小分子的玻尿酸,很適合打在皮膚較薄的部位,像是眼周的小細紋或是豐唇也很適合哦!

醫護人員很貼心,擔心我過程中會怕怕的,所以準備抱枕讓我抓,好囉開始施打囉~~~第一針,鄭醫師先針對我上嘴唇比較薄的地方開始施打,然後塑型,施打過程中會有點刺刺酸酸的,但我個人認為是可以忍受的,為了擁有性感的嘴唇再痛我也會忍哈哈!

上嘴唇完成後,鄭醫師接著幫我補一點在下嘴唇和微笑線的地方,這樣看起來更自然、更立體。施打完畢後,會拿鏡子讓你看一下現在的樣子能不能接受,還有沒有哪裡需要調整,畢竟自己喜歡最重要嘛!

施打完當天會比較腫一點,好期待消腫後的樣子呀~~

記得一週後還是要乖乖回診,讓醫師評估現況,

或是幫你調整的更自然喔!

 

話不多就說,就來看看一個月後的改變吧~

天啊~前後對比也差太多了吧!

首先,整個嘴唇的形狀變立體,替我加了不少性感分數!

而且我終於也有嘴不笑,但是唇在笑的微笑唇形了!

一樣的嘟嘴表情,現在輕輕噘嘴就有可愛小巧的嘴唇,

是不是真的很想親一口呢~~~

看我這次打得這麼成功,果然鄭醫生就是我醫美的心頭好!

真的很謝謝美麗又細心的鄭醫師,

每一次我有什麼需求都可以滿足我~~

有什麼問題大家趕快去星和診所/台南醫美諮詢吧!

放心交給專業就對了~~~

 

星和診所/台南醫美

預約專線: (06)213-1255

院所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60號1.2樓(錢櫃斜對面)

門診時間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Restylane Vital Light自然地融合於組織內,可幫助重建皮膚的水分平衡,增加皮膚組織與皮膚彈性。/禁忌症:●凝血功能失調的病人或正在接受血栓溶解劑或抗凝血劑的病人請勿使用本產品。●預定治療部位及其附近不可有活動性疾病,如發炎、感染或腫瘤。●除了其他Restylane系列產品之外,Restylane Vital Light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其他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Restylane Vital Light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非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副作用:不良反應:上市後監測調查中,不良反應的發生率低於1%。這些不良反應包括腫脹、瘀血、紅斑、疼痛、壓痛、搔癢、過敏反應、臉部無臨床症狀的皰疹病毒再度活化感染、痤瘡般的皮膚病、肉芽腫、水泡、泡囊、硬化、臉部腫脹、蕁麻疹、皮膚炎、疤痕或皮膚萎縮、短暫的注射後反應、局部缺血、注射部位壞死以及微血管擴張。發炎症狀為注射部位合併有發紅,腫脹、壓痛與硬化這些症狀。這些反應可能在植入後立刻產生,或治療感染。如果注射部位發生較明顯的發炎反應,短期口服投與類固醇可能有效。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