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玻尿酸蘋果肌淚溝/豐唇】星和診所/桃園醫美-周慧姍醫師-少女媽媽的逆襲-點兒

15,835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點兒我生完孩子後,長期在高壓、睡眠不足的狀態下照顧皮皮,真的不是一般的累,淚溝變得好凹、好明顯阿!每次拍照,眼睛下面都有超深的黑眼圈、淚溝。

你們看~連美肌模式都開了,眼窩下的凹陷還是很明顯!而且本來是健康寶寶的我,生完直接變破身體,本來不會過敏的我開始鼻子過敏了,所以黑眼圈更深,氣色只有差可以形容><

前陣子暴瘦、讓我的淚溝又更深了。又因為長期過敏都在施打類固醇抗過敏的針,也讓臉整個圓到爆炸又凹陷…完全領悟媽媽說的,「一個女人生孩子落三枝花」!

為了改善這狼狽的模樣,我又到星和診所/桃園醫美報到啦~~美輪美奐的環境,讓人感覺來到公主城堡的世界呀!五星級的服務品質、優質的態度,這也是為何我是忠實粉絲的原因之一!真的很愛這裡的每一位醫師跟醫護人員。

周慧珊醫師表示,我因為淚溝導致看起來很累,所以視覺年齡看起來會比實際年齡大許多…如果在淚溝跟蘋果肌填補一點玻尿酸(瑞絲朗玻麗舒),就會有澎澎臉的效果,看起來就可以像個大學生,甚至是完全沒生過孩子的樣子!

聽起來好心動,所以我立刻接受周醫師的評估及建議,決定施打玻尿酸來改善蘋果肌跟淚溝,剩餘的劑量則用來豐唇。

接著敷麻膏、施打前置作業、醫護人員還細心的介紹品名、產地、來源,讓人非常安心呢!

(醫護人員細心的介紹)

 

我使用的是瑞絲朗玻尿酸(玻麗舒,含利多卡因),外盒上面都有一張藍色的小卡,是玻尿酸的身分證喔!!星和診所/桃園醫美有跟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EMQA)合作,所以都會有這張小卡,避免與別人共用或者是分裝,超令人安心呀!裡面還有產品的日期、內容物等等…卡片核銷完還可以帶回家,下次再施打的時候就可以知道自己的需要是什麼劑型啦!很貼心呢~

(施打過程中不斷依照我的臉型做調整)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的嘴唇很厚、很醜,小時候還被家裡的長輩取笑、取一些不能入耳的外號…但周醫師說我的嘴唇其實可以很美,既然有多餘的劑量就決定幫我調整唇形。

確定要打的時候還真的有點害怕,因為之前聽很多人說嘴巴部位真的很痛很痛,結果!!!真的很意外的覺得還好!!!除了在施打時不能講話,其餘時間我都跟醫師還有醫護人員邊打邊聊天,醫護人員一開始還要我拿著抱枕、壓力球,讓我不害怕,結果我完全很淡定….重點周醫師技術超威,根本不痛!

打完一週後的效果,第一次覺得自己的嘴巴可以這麼美,整個氣色也好轉很多!!!

施打前後對比,覺得整體臉型的立體感差很多,淚溝填補後看起來也沒這麼累了,嘴唇整個嘟嘟翹翹的,是不是很想啾我一下呢?

左邊笑容的唇珠真的很過分,讓我變的好有女人味❤

這次的改變好滿意,性感嘴唇真是意外的收穫~

左邊是施打前,右邊是施打後,臉型是不是差很多,沒想到只是補個淚溝跟蘋果肌就差那麼多,而且術後我還躺著拍唷!從最醜視角拍起來竟然還可以看起來比原本年紀小了五歲~只能說真的是讓少女媽媽太開心了!

 

星和診所/桃園醫美

服務電話:(03)355-2679

門診時刻表(請點我)

院所地址:桃園市中正路993號2樓

【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Restylane Perlane Lidocaine用於豐盈臉部的組織。它被推薦用來塑造臉部輪廓、矯正皺褶以及豐唇。/禁忌症:●已知對lidocaine或酰胺類麻醉劑(amide-type local anesthetics)過敏的病人請勿使用本產品。●凝血功能失調的病人或正在接受些血栓溶解劑或抗凝血劑的病人請勿使用本產品。●預定治療部位及其附近不可有活動性疾病,如發炎、感染或腫瘤。●除了其他Restylane產品之外,Restylane Perlane Lidocaine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其他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Restylane Perlane Lidocaine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非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副作用:在注射Restylane Perlane Lidocaine之後,可能會發生一些常見的注射相關反應。這些反應包括在注射部位有紅斑、腫脹、疼痛、發癢、瘀血或壓痛等症狀。一般來說,在注射於皮膚的數天內,注射於唇部的1週內會自然消退。不良反應低於0.1%,包括腫脹、瘀傷、變色、紅斑、感染、炎症、缺血/壞死、腫塊、疼痛/壓痛、丘疹/結節、過敏、硬結、神經症狀(如感覺異常)、搔癢(效果短)、膿腫、痤瘡、血管神經性水腫、萎縮/疤痕、水泡、毛細管疾病(如毛細血管擴張)、皮膚炎、植入物錯位、瘺管、肉芽腫、丘疹、活化型皰疹病毒感染、蕁麻疹、視覺障礙。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