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玻尿酸蘋果肌+山根】星和診所/高雄醫美-擺脫凹陷苦命臉,讓我自信100分-簡薇恩

16,179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以前我的臉真的是衰到爆的苦命臉!!明明沒幾歲,臉看起來卻好像膠原蛋白都流失了!!身邊的朋友臉都很澎,擁有天然的蘋果肌~人家也很想要啊!!!我的臉自有記憶以來一直都是凹陷的,原本不敢在臉上打東西的我,終於鼓起100%的勇氣,選擇來星和診所/高雄醫美施打玻尿酸,來澎潤我的蘋果肌。

不管做什麼微整之前,都一定要做好功課,選擇你信賴的診所及醫師,而我選擇的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星和診所/高雄醫美!諮詢的過程中不管有什麼問題都會很有耐心的回覆我~經醫師評估後,因為我沒有蘋果肌,臉整個會看起來很平、很沒精神,需要做一些填補,鼻樑跟山根的部分也可以稍微調整,襯托臉型,使五官更立體。

於是我當下立馬就決定做囉!護理師先幫我在施打部位敷麻及畫上需要填補的範圍,在等待的過程中當然是既期待又害怕啦!(是不是很像無臉男XD)

接著護理師拿出我等等要施打的玻尿酸針劑,和我詳細說明以及保證是全新未開封過的,且都還是在有效日期內(這很重要)!!!!


星和診所是有經過「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的認證,所以玻尿酸的每支針劑都有專屬它的產品履歷小卡,就像是身分證一樣!!護理師會透過手機掃描QRCODE協助我進行核銷,可以清楚看到產品的履歷編號與來源出處,完全都不用擔心會施打到來路不明的劣質品或水貨。完整透明的產品履歷,透過「產品履歷核銷流程」確保每件產品是原廠及合法的,核銷之後,這支玻尿酸就完全屬於我的,不會有跟別人共用的疑慮產生唷!!值得信賴的診所,就會在客人面前呈現完整未拆封的全新產品,真的是非常讓人安心呢~

醫師在標記的範圍內開始慢慢施打,過程中也不斷檢視我的凹陷區塊,因為原本就有兩邊不一且高低不同的狀況,左邊凹陷的比較深,因此蘇醫師左邊有稍微打了多一些~

接下來是山根的部分,過程中還是會有感覺啦,但已經比想像中的還不痛多了XD

 

立馬跟大家分享施打完玻尿酸填補蘋果肌跟山根的成果!!!我真是太滿意了!!!!苦命感都不見了~差一點怎麼差這麼多啊!!

來看一下對比照,山根打完後挺了一些,讓整個五官更立體了~兩塊蘋果肌澎起來,看起來更有精神,是不是真的有差~重點是非常自然!!

 

施打完沒有瘀青,只有些許紅腫,過一兩天就消退了~這樣簡易的變美療程,讓我擺脫了自己的凹陷苦命臉(左),看起來更年輕(右),而且憔悴感都不見了!!謝謝醫師還我一個漂亮又自信的自己~~

 

一直不敢嘗試微整型的我,經過這次經驗後,真的覺得相見恨晚~~玻尿酸填補的整段過程完全沒有我想像的那樣複雜跟疼痛~比起之前(左)稜稜角角的感覺,現在(右)山根挺了、蘋果肌飽滿了,臉部線條變柔和,整個人看起來就無害許多!!

 

推薦給跟我一樣明明正值青春花樣年華,卻老是被誤會年紀大、被誤會太疲累的女孩!!想讓自己有自信其實真的很簡單~

 

 

星和診所/高雄醫美

院所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

服務電話: (07)343-1638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克洛瑪”菲瑞斯公主玻尿酸

適應症:PRINCESS FILLER用於注入中至深層真皮層內,以填充中度至重度的臉部深層皺紋或皺摺,或增加唇部體積。/禁忌症:避免引發可能的併發症,本產品不得注入眼睛周圍(包含眼角處之皺紋、眼圈或眼皮),並不可用於下列患者:●肥厚性疤痕體質的患者●有自身免疫性疾病或正在接受免疫系統治療的患者●已知對玻尿酸成分過敏的患者●孕婦或哺乳中婦女●18歲以下患者/副作用:●注射後搔癢和壓痛有關的發炎反應,症狀如紅斑、發紅、水腫等,這些反應可能會持續一個星期。●注射部位硬化或結節●注射部位變色●由於注射不當造成的治療效果不佳或填充度不足的現象。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