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海芙音波拉提】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劉漢偉醫師-擺脫討厭的大嬸味,找回我的下顎線-TINTIN

19,141
文章分類:電音波治療 / 海芙音波拉提

大家都說女人過了25歲之後,膠原蛋白就會開始流失,就因為我深知這個道理,更覺得女人真的要好好愛自己,讓自己維持在最佳的狀態!別被年齡限制自己應該可以有的美與魅力~

 

看看這張照片,明明沒變胖,臉卻又大又圓,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了好幾歲…為了不要再讓臉部的皮膚及輪廓線越來越鬆馳,也不要讓自己提前變成大嬸的模樣,我決定要為自己做一些改變!!!

經由朋友的介紹之下,我來到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別以為它是掛名整形科,就只能做手術喔~診所內的項目除了有手術外,還有一些雷射、微整形、美容…等,只要您想的到的保養都有,兼具了整形外科及皮膚科診所的項目,真是一舉兩得!診所裡面的空間寬敞又舒適,讓人有安心的感覺。

 

替我諮詢的是劉漢偉醫生,他建議我可以施作「海芙音波拉提(克雷西施歐萃芙茉超音波系統)」,改善我的嘴邊肉及輪廓線不明顯的問題,在劉醫師專業的評估下,建議我全臉可施打約504-800條的發數,但因本人實在很在意我的下半臉,於是這次就先只針對我的下半臉做治療!把預算通通砸在最想加強的部位這樣哈哈~

 

這邊來幫各位介紹一下什麼是海芙音波?自韓國的UltraFormer海芙音波拉提是利用聚焦式超音波原理,以無侵入的方式直接穿透進皮膚組織,聚焦在深處的真皮層與筋膜層(SMAS)。藉由超音波所產生的能量在皮膚組織內高溫加熱,刺激緊縮、重組、新生,藉此達到緊實、拉提的作用。 

 

大家在施打前一定要認清機器喔!現在仿間有太多低價的黑心音波儀器了,先不說效果如何,要是發生意外可是完全沒保障啊~

敷完麻、卸除乾淨之後,劉醫師先在我的下半臉畫上記號,再次確認施打範圍,就要施打了,開始有一些莫名的緊張感啊!

 

過程中,有一點酸酸的,幾個較靠近耳朵的地方感覺比較明顯,其它部位倒是都還好,劉醫師也很細心的不斷重複不舒服記得要跟他說~真的是很好的醫師~大家快快來找劉漢偉醫師!

 

術後美容師幫我敷上星采3D魔法生物纖維面膜,很快就有退紅的感覺,裡頭的精華液含量有補水及修護的功能,真的是使用後很舒服的面膜~

 

由於我是酒糟肌,肌膚很容易敏感,所以在保養品使用上不太敢亂嘗試,但星采醫美保養品是由專業的皮膚科醫師所研發的,專為術後修復肌膚打造,讓我很安心,最近瘋狂愛上它們的花妍系列…真的是大推!大家可以親自試試看喔~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是我術後2個月的效果!!!

左邊這張是術前照,兩頰鼓鼓的,好像松鼠偷藏東西一樣哈哈~右邊臉的SIZE直接小一號,臉小了,眼睛好像變大了,視覺上效果真的是很明顯!

 

從側臉看也很清楚,下顎的線條滑順許多,下巴終於出來見人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動的是下巴咧!

 

在這邊整理施打音波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給大家,記不起來沒關係~現場的美容師跟醫師都還是會說明跟提醒的唷!

 

術前

1. 術前1個月請勿過度曝曬。

2. 治療前7天避免使用含A酸、甘醇酸、水楊酸之外用藥物。

3. 治療部位有傷口、青春痘須避開。

4. 曾在治療區域接受過任何填充注射類、埋線、手術等等治療,請事先告知醫師。

 

術後

香料等刺激性保養品。1. 治療後1周內須避免使用偏酸性,含果酸、酒精、

2. 治療部位可按一般程序洗臉,但應避免用過熱、過冷的水洗臉。

3. 避免在陽光紫外線下及高溫車內,禁止三溫暖烤箱及泡溫泉。

4. 治療後要加強防曬,建議搭配防曬SPF30以上產品。

5. 治療期間勿使用含酒精、香料、皂鹼成分之保養品。

6. 治療後皮膚會有些許微紅及溫熱感,屬正常現象,約30-60分鐘後可漸漸退去。

7. 治療後,多數人臉部有暫時水腫的狀況,約1至2週退去。

8. 治療後若有短暫乾燥輕微脫皮現象,屬正常現象,建議加強保濕保養

 

實在好喜歡現在的側臉,針對下半臉加強的決定是對的!現在也都不需要用頭髮修飾臉型,大方的給它露出來~

 

跟我一樣想讓肉鬆臉歸位的話,就快去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找劉漢偉醫師吧!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 (02)2325-3678

門診時間(請點我)

 

適應症
本產品為利用高強度聚焦超音波作用於特定深度皮下組織,這種聚焦的超音波能量可以透過吸收聚焦能量時的摩擦損耗而將組織加熱,進而產生許多分散的凝結點,以達到臉部及身體建議治療部位拉提或緊實之儀器。

本產品為非侵入式皮膚治療儀器,適用於:
臉部眉毛拉提,鬆弛的頦下拉提(本產品可能傷害神經,禁止施打於下巴及下頷骨邊緣)。
改善雙頬、下腹及大腿皮膚的緊實。

禁忌症
1.臉部具有開放性傷口或病變者。
2.臉部及頸部有嚴重或囊腫型痤瘡者。
3.臉部及頸部植入金屬支架或植體者。
4.有機械植體或植入式電子裝置者。
5.可能會影響傷口癒合的全身或局部皮膚病變者。
6.本產品可能傷害神經,禁止施打於下巴及下頷骨邊緣。

副作用
1. 發紅:術後,治療部位可能會隨即出現紅斑;此一情形通常在術後的幾小時至幾天內消失。
2. 腫脹:術後,治療部位可能會随即出現輕微的浮腫;此一情形通常在術後幾天内消失。
3. 疼痛感:治療時不建議全身麻醉,在治療過程中,當能量開始累積時,可能會感受到短暫的不適。
4. 瘀傷:輕微的瘀傷是對軟組織血管的破壞所導致的,偶爾可能會發生,且通常在治療後幾天內消失。
5. 神經效應:
-術後,由於運動神經的發炎,可能會導致短暫的局部肌肉無力。
-術後,由於感覺神經的發炎,可能會導致短暫的麻木。
6. 疤痕:可能形成永久性疤痕(如蟹足腫或肥厚性疤痕)。
7.病患在術後可能會經歷短暫的疼痛感、灼痛及結痂,敬請特別留意。
8.燙傷:請確保治療時探頭與皮膚須貼合良好,減少燙傷的產生機率。但請注意,即便已貼合良好,若能量不當或施打於不當位置,仍可能有燙傷的風險。
9.傷痕:治療部位可能出現傷痕程度輕微者可能會在數日內消失。請確保治療時探頭與皮膚須貼合良好,減少傷痕的產生機率。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