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皮秒雷射】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不反黑!和痘印、斑點、粗大毛孔說掰掰-bonnielovelife

24,154
文章分類:雷射治療 / 皮秒雷射

 

相信現代大部分的女性都有打過雷射吧~台灣醫美的蓬勃發展讓我們逐漸把雷射進階為肌膚的日常保養方法之一~

每個人接受度都大為提升!!

一直都有聽說這幾年新引進的皮秒雷射(Picoway肯得拉皮秒衛銣雅鉻雷射系統),終於有機會去試試這個比一般雷射更不需要恢復期,在重要日期前能施作又迅速見效的雷射技術了~

 

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採用的是Picoway“肯得拉”皮秒衛銣雅鉻雷射系統,儀器本身有一般跟進階兩種模式,進階模式即另加上全像聚焦模式,也就是大家常聽到的聚焦式鏡片,可更加強施作的效果!

有人問什麼是皮秒?皮秒雷射擁有超短脈衝時間的優勢,可以在短時間內將瞬間高能量打入肌膚底層!由奈秒(nanosecond)縮短到皮秒(picosecond)單位,時間越短,熱能越少,能量卻增強。

 

也就是說皮秒雷射很適合治療臉上有斑點、痘疤、毛孔粗大、膚色不均等,運用短且強的能量,能有效率的破壞皮膚的斑點與色素,不同於傳統雷射,會因為熱能的傷害而造成反黑的現象~因此皮秒雷射的恢復期相當短,非常適合現代人的需求~

 

在正式進入主題前先來說說我的皮膚,我的皮膚其實沒有太大的問題,只有偶爾因為內分泌失調下巴比較容易冒痘痘,進而留下一些痘疤,還有臉部兩頰毛孔比較粗大~

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的醫生都非常細心,很認真的傾聽我對皮膚的要求及所遇到的問題來給我建議~

 

 

醫生在聽了我的想法後,詳細的為我解說皮秒雷射的重點及優點~並建議我施作Picoway“肯得拉”皮秒衛銣雅鉻雷射系統的<一般模式+特殊透鏡(全像聚焦模式)

把皮秒的效益在我臉上發揮到最大的效用~而我最在意的兩頰毛孔就能很有效的得到改善!!

 

 

 

 

施打皮秒前,會先被帶去診所後方的休息區,雖然說現在雷射已經大眾化了,但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還是會讓你填寫注意事項表,及說明我們術後的保養知識,使做完療程的功效最大化喔~

 

 

我是打全臉皮秒雷射,所以敷整臉的麻藥,前後等待時間差不多30~40分鐘,輕輕拍打自己的臉有感覺微微麻麻的就是可以施打了~這時美容師會來帶你去診間!!

 

 

等等要打的就是這台機器~施打的過程中也會有醫護人員在旁跟診喔!!

 

 

首先打的是一般模式。其實沒打過皮秒剛開始時我還有點緊張~還好王醫生在要開始施打前都會告知,讓我有心理準備!!!

 

 

我自己是覺得一般模式的感覺接近淨膚雷射的感覺~如果要問我痛不痛的話,我自己覺得不太痛,有點刺刺癢癢的,但每個人感受情況不一定喔!!

 

 

皮秒雷射還有一個特色:雙波長(532nm&1064nm),特別針對亞洲人膚色設計,可對深層斑點做改善,1064nm波長讓治療穿透深度更深,治療範圍更為廣泛。

 

 

施打完一般模式後,王醫生會詢問你的接受程度,並告知等等會換探頭到進階模式(全像聚焦模式)~照片上可以看出,我的下巴跟嘴角兩則已經開始有施打皮秒的泛紅反應了~

 

 

進階模式的能量比一般模式再高,所以在施打的過程中,王醫生更謹慎、仔細的關心我施打的狀況~問我能不能接受這樣的程度!!

 

 

皮秒雷射的瞬間能量能改善色素斑、縮減療程次數,其短脈衝的特性可幫助去除小粒子色素、熱傷害少、恢復期短。所以我下巴比較常色素沉澱的部分,王醫生還有特別為我加強!!

 

 

我覺得進階模式的感受比一般模式有感,但還不至於到不能忍受唷~我自己是覺得好像有一小面鏡子在臉上滑過去的感覺~有感度是能忍受的,而且想著等等就能擁有蛋殼般的肌膚就很開心啊!!!

 

 

打皮秒的過程很快~完畢後會帶你去敷臉加強保濕,同時也加上冰敷袋,讓臉部因為打雷射泛紅的部分有鎮定的作用。

 

記得回去一定要加強保濕喔~保濕做得好,能讓皮秒雷射的功效保持得更久,也能讓泛紅部位消退的很快!!

 

下圖為第一次施打皮秒雷射後的狀況

 

 

可以看得出來打完臉部變蠻亮的,顴骨、下巴跟臉頰兩側都有比較明顯的泛紅,下巴跟臉頰側邊比較紅的地方是王醫生幫我針對局部加強的部分~

 

 

這是當天晚上的臉部狀況,應該說我退紅退超快嗎??到了晚上比較紅的地方只剩下臉頰側邊而已~不過因為我的顴骨的部分皮膚比較薄,比較容易敏感,所以打完後兩三天有比較明顯的搔癢感!!!但在我努力做保溼之後,症狀很快就消失囉~~~

 

第二次施打皮秒雷射後

 

 

可以看出我泛紅的地方還是集中在下巴~顴骨也有些微的泛紅!!!

 

 

上圖是我剛施打完直接素顏回家樣子~~~我打了三次基本上都沒有泛紅的很厲害,而且也很快就退紅了~加強的地方也完全沒有反黑喔!!!我想打皮秒泛紅的程度還是取決於每個人的體質及臉部敏感程度而定唷。

 

第三次施打皮秒雷射

 

 

最後一次施打皮秒雷射,王醫生還是很認真幫我加強我的兩頰毛孔跟下巴比較明顯有色素沉澱的地方!所以很明顯地看出泛紅~ 做完保濕也是當天晚上就退的差不多囉!!!

 

 

這次做完約三到四天左右,去搭飛機時皮膚好到讓我尖叫啊!!!!這根本是一個嫩妹的皮膚膚況嘛!!!兩頰的毛孔在哪裡啊~~~ 皮秒雷射實在讓我太有感了呀~~~~

 

 

這也是差不多皮秒術後三到四天,開始上妝後的妝感,完全服貼,零毛孔,鼻翼也不卡粉!!!妝貼到皮膚有自然透出的亮度~~~皮秒雷射完全讓我對傳統雷射會反黑的印象大改觀,而且對我而言不需要恢復期啊!!!

 

如果你們也想試試看雷射又怕有反黑效果,一定要試試皮秒雷射~~因為真的超有感完全不一樣啊!!!

 

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

預約專線:(02)2711-7128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62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刺青、各式深淺斑(肝斑、雀斑、曬斑、老人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膚色不均。禁忌症:1.對遠紅外光極度過敏者2.服用會光敏感藥物、使用抗凝血劑者3.癲癇者4.有傷口癒合問題者5.服用口服A酸、鐵質補充品或藥草類補充品者6.高曬黑肌膚、近期有使用助曬產品者7.懷孕哺乳中者8.蟹足腫體質者*有特殊疾病者,請主動告知醫師。治療後可能產生的副作用:可能會引起水泡、硬皮、結痂、疤痕等情形。

 

 

本文引用至bonnielovelife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