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雷射除毛】星和診所(台南市)周顥洋醫師-除後保養也簡單快速!_進食的巨鼠 Giant Mouse

6,528 #周顥洋醫師
文章分類:雷射治療 / 雷射除毛
巨鼠之前就做過小腿除毛
(應該是2018年做的,好像只打了2、3次,就沒長什麼腿毛了)
前陣子一直宅在家
有事沒事 就會看看自己的毛孔是否粗大
晚上擦乳液 順便按摩 順便檢查膚況😆
然後就發現了
我的小腿內側 和膝蓋長毛了😂😂😂
而且是 稀疏的粗壯幾根😑
(原諒我這樣形容,因為真的比之前的腿毛粗些、然後就本來只有2、3根,後來發現還變多🤣)
就趕快預約報到除毛了!
本來很擔心
不過發現
星和醫美提供更全面性的防護
🔺美容師及醫師都穿上了全套的防護衣、口罩、護目鏡
🔺全面採預約制、進行人流管制
(這次來 真的發現。同一時段沒有太多人,我也只在一樓遇到一位完成✅要出去的、診療室進出 遇到一位)
然後 都來了 就一次做好做🈵️
👉小腿除毛 & 皮秒美白雷射
這次先分享除毛的過程
#VIO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因為想盡量縮短待的時間
我選擇不敷麻藥 直接打
意外的不會痛
就涼涼的風 一直打
只有膝蓋比較有感覺(但也只是感覺被橡皮筋輕彈幾下而已)
結束後 等待皮秒前冰敷就完成✅
美容師交代 :
今晚洗澡🛁不要太熱的水
這幾天要擦乳液
除毛後保養是不是超簡單快速😌
 
#我愛星和愛漂亮 #星和醫美 #星采醫美 #星采保養品 #VIO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除毛 #雷射 #雷射除毛 #小腿除毛
【LINE@】搜尋@startn

【雷射除毛】星和診所(台南市)周顥洋醫師-除後保養也簡單快速!_進食的巨鼠 Giant Mouse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