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肌力塑】星和診所/北車醫美-鍾昀志醫師-對於想增肌肌肉量的人是一大福音-林比比Bee Bee Lin

2,850 #鍾昀志醫師
文章分類:纖體雕塑 / 標靶震波

繼上次做完「星醫美學院x大江基因-OB體重基因檢測」,分析了解自己的肥胖基因,究竟主要來自調節內分泌、新陳代謝、食慾控制、還是脂肪合成與代謝等因素後,這次帶著檢測報告來體驗星和醫美的 #ZField肌力塑💪🏻💪🏻💪🏻
什麼是ZField肌力塑呢?
ZField肌力塑 是來自德國Zimmer的非侵入式 #增肌設備,透過電磁場脈衝觸發運動神經,引起肌肉高頻率與高強度的收縮,長期訓練可提升肌肉量,增加基礎代謝率,輔助減少脂肪,進而達到身形雕塑的效果🔥
ZField肌力塑 每次療程30分鐘能使治療部位的肌肉收縮『高達』36000次,並且有4種模式「緊實」、「雕塑」、「強化」、「壯大」,適用於任何對於肌肉強化有不同需求的族群。
這次協助我我諮詢&操作肌力塑療程的是北車星和鍾醫師,感謝醫生細心說明及護理師溫柔指導,在進行肌力塑的過程其實就很像有微電流通過想增肌的部位,第一次體驗強度不會太強,再循序漸進。我個人覺得不會不舒服,做完的時候會覺得該部位有點微酸,隔天酸的感受更明顯,如果需要明顯效果的話需要持之以恆哦✔️😊
ZField肌力塑療程治療時間約為每次30分鐘,治療次數至少4-8次,間隔2-4 天(即每週2 次),但任何增肌的方式不不外乎還是要搭配基本飲食調整、少吃多動、適時健身,才能達到1+1>2的加乘效果❤️懹體態更好、線條更均勻,更輕鬆的鍛鍊肌肉🙌🏻
ZField肌力塑也可以跟Zlipo-Z酷塑機器一起搭配使用,一台增肌、一台減脂,搭配起來剛剛好😝而星和醫美剛好都具備了!兩台機器一起滿足!
(但還是要按照醫生指示使用,機器間隔時間一兩週較好)
另外針對肌力塑的使用過程小補充懹大家更了解這個機器~使用上更安心❤️🥰
使用ZField肌力塑 可分為三階段:
🔺第一階段暖身期:為期2分鐘的暖身,低頻設計可促使肌肉產生快速且小的收縮,以達促進血液循環,活絡肌群的效果。
🔺第二階段訓練期:利用高頻率促使肌肉達高強度與長時間的收縮,每次收縮後立刻進入短暫的舒緩放鬆模式,收縮訓練/放鬆緩和兩者密集歇交錯,強化肌肉訓練與舒適度。
🔺第三階段緩和期:療程最後2分,肌肉收縮時間縮短且放慢,緩步放鬆舒緩肌肉痠痛情形,縮短修復期。
什麼人會需要ZField肌力塑?
✔️想強化腹部等核心肌群,以改善體態者
✔️生活忙碌沒時間運動,想要定期維持肌力者
✔️平時有規律運動習慣,想提升運動表現者
✔️脂肪量偏少,仍想加強身形曲線者
ZField肌力塑的常見問題Q&A
Q1治療過程中會痛嗎❓
治療過程中會有肌肉強烈收縮的感覺,少數患者可能對肌肉收縮感受較為陌生,院所人員會進行能量與探頭擺放位置的調整。
Q2術後是否有修復期❓
ZField肌力塑屬於非侵入式治療,術後可恢復正常生活,少數患者會有劇烈運動後肌肉痠痛的感覺,平均約1-3天後會消失。
Q3 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立即術後會因肌肉充血而感受到暫時性肌肉線條的提升。搭配良好的飲食與生活習慣下,在完整療程術後4-6週肌肉修復增長後,可以慢慢感受到肌力的提升與線條的顯現。
Q4 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完整療程術後可維持3-6個月不等,視個人生活作息、飲食與運動習慣而可能延長或縮短。建議搭配自主運動,並定期接受Zfield肌力訓練療程,將體態維持在理想的狀態。
我覺得肌力塑是個很棒的體驗!對於想增肌肌肉量的人是一大福音🥰
星和醫美總是走在先驅的不斷精進集團、擴大專業領域,這也是我一直很信任星和醫美的原因🥰
跟對醫美,可以少走很多冤枉路,也能讓自己一直在維持漂亮、認真保養的軌道上✨✨✨大家一起來星和醫美愛漂亮、變漂亮吧🔥💃🏃‍♀️
文章一部分來自星和醫美官網
🚩【LINE官方帳號】搜尋@starone或點擊加入👉goo.gl/KyVDDj
🚩【星采星和VIP社團】 👉 goo.gl/csUq4i
🚩【來追蹤IG吧】 👉 www.instagram.com/starone_tw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