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玻尿酸注射】 星和診所-台南市-劉勇甄甄醫師-30歲以後一定要定期進廠小微整一下,效果快速恢復期短,非常推薦星和診所~!!!!~-妙純 Kelly

14,794 #劉勇甄醫師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皮秒雷射】 星和診所-台南市-劉勇甄甄醫師-30歲以後一定要定期進廠小微整一下,效果快速又沒有什麼恢復期,非常推薦星和診所~!!!!~-妙純 Kelly

終於完成了今年最想做的事🥳
因為平時喜歡拍照的因素,都很要求臉上的斑斑點點跟皺紋,這半年真的太勞累了,那個淚溝😨真的超困擾的,還有超想消滅的魚尾紋跟法令紋,做了很久的功課,上週總算在星和一次完成了😍

 


經過劉勇甄醫師的專業建議,這次用玻尿酸(愛力根喬雅登豐麗緹(含利多卡因)

JUVÉDERM Volift®")補了蘋果肌,真的不誇張,馬上有感覺,眼睛下方的疲勞感瞬間消失之外法令紋也隱約少了一點,另外再打了幾cc在法令紋兩邊,也是馬上有感覺😳重點臉看起來還變小真的太神奇了😎
-


醫生說常常笑的人都會有困擾的魚尾紋,我也是😭這次一併消滅😏魚尾紋的部分是打了一點點肉毒,馬上覺得自己年輕很多欸🤣以上都是平常的臉部表情+動態紋,經過一定的時間還是會再產生的,可以看自己需求再做定期適量的補打,我第一次打,真心覺得效果超級滿意的,肯定定期回補呀🥰
-


打完後隔天扎針的地方會有點小瘀青,微微的皮肉痛而已,不影響生活不用太擔心喲😊
-
30歲以後一定要定期進廠小微整一下,效果快速🔜恢復期短,非常推薦星和診所😎


#星和診所台南店
#我的美色由我決定
#喬雅登玻尿酸 #小小編kelly愛分享 #小小編kelly保養文 #台南 #台南星和診所 #妙純在星和

星和診所/台南醫美

【院所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60號1.2樓(Google地圖)
【服務電話】 (06)213-125
5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官方帳號】搜尋@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http://bit.ly/374vXzH

 

適應症
●本產品是注射型凝膠植入物,做為真皮的深層內注射,可用於治療中、重度之臉部皺紋,例如法令紋。
●本產品必須由專業醫師使用。
●本產品含Lidocane 可以減低治療過程中的疼痛。
禁忌症
●本產品每次療程的使用量不建議超過4ml。
●請勿將JUVÉDERM Volift with lidocaine 注射至眼眶周圍區(眼瞼、眼下,魚尾紋)和眉間。
●請勿注射至血管(血管內)·血管內注射可導致栓塞、血管閉塞、缺血或梗塞。
●請勿過度矯正,
● 不可用於:
-尚未治療的癲癇病人。
-容易產生肥厚性疤痕的病惠。
-已知對玻尿酸通敏的病惠。
-已知對Lidocaine 或薩胺類局部麻醉劑過敏的病惠。
-紫質沉著病(porphyria)的惠者。
-懷孕或授乳的女性。
-孩童。
●不可用於有皮膚發炎和/或感染過程(痤瘀,疱疹等)
●不可與雷射治療、深層化學換膚或鹿皮療程同時進行。至於表面换膚,若有明顯發炎反腐產生,建議不要注射本產品。
不良反應
病惠必須被告知此療程有關的在副作用,副作用可能立即發生或延遲發生。這些副作用包括但不限於此:
●注射後產生發英反應(發紅、水腫、紅斑··可能伴隨有發癢和/或壓痛以及/或感覺異常·上述反感可能持锁1星期。
●血腫。
●注射部位有硬塊或小結節。
●注射部位有膚色變淡或變色的現象,特別是當玻尿酸皮膚填充劑過於表面和/或皮膚薄(Tyndall效應)時。
●療效不佳或填補/重建效果不彰。
●根據報告在臉部和組織壓迫中血管內注射皮膚填充制的罕見但嚴重的不良事件包括暫時性或永久性視力障礙,失明,,腦缺血或腦出血,導致中風,皮膚壞死和對下層结構的損傷,如果患者出现以下任何症狀,包括視力變化,中風跡象,皮膚變白或手街過程中或手術後不久出現異常疼痛,請立即停止注射如果發生血管內注射,惠者應該得到即時的醫療護理並且可能由連當的醫療專家進行評估·報告退顯示玻尿酸和/或利多卡因注射後的膿腫,肉芽腫和立即或運發的過敏反應。因此,建議將這些潛在風險考慮在內。
●病患發炎反應維持1星期以上、或是發生任何其他副作用反應,必須盡快回報醫師。醫師應以適當方法治療。
●任何與注射Juvederm VOLUMA with lidocaine有關的其他不良副作用都必須回報經銷商與/或製造廠。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