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Emsculpt 肌動減脂】星和診所-光復南路(仁愛)- 武洵白醫師-這個就因人而異囉!增肌減脂跟運動一樣,還是要持之以恆跟搭配飲食更加效果加倍哦!!!!~-李培禎 CRYSTAL

9,142 #武洵白醫師
文章分類:纖體雕塑 / Emsculpt肌動減脂
今天的分享很害羞🤣
話說,我也是近兩年來開始用科技保養的方式來對抗歲月的殺豬刀的;但一直都只有臉部的保養。上週我突破自我露出肚皮(我的罩門),嘗試了最近很夯的#emsculpt #增肌減脂。
星和的老闆夫妻是我多年好友,說話相當直接。「如果脂肪太厚的效果也會有限,妳看看要不要先運動?」😅😅😅
好喔!我先運動...
因為這句話,我從心動到行動中間又隔了一個月左右。
醫生諮詢後說我的肚子不算太「胖」,但跟許多產後婦女一樣,有腹直肌分離的狀況。增加肌肉量能幫我強化腹肌。
醫生評估之後就可以開始進行。
利用磁力讓肚子的肌肉收縮,達到被動運動的效果,如同30分鐘內做了上萬次仰臥起坐。
一開始先開到70%,我的感覺是肚皮開始不斷地緊縮!
當比較適應之後醫生就慢慢加強能量。
我初次體驗,有開到95%。個人覺得沒到100有點不滿足 😂 什麼心態 😂
我有朋友說做完後的幾天肚子會很痠痛。我好像還好。這個就因人而異囉!增肌減脂跟運動一樣,還是要持之以恆跟搭配飲食更加效果加倍哦!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