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腿部抽脂手術】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醫美)/邱大睿醫師-讓你走路不再摩擦摩擦-熊熊兒

56,963 #邱大睿醫師
文章分類:整形外科 / 超音波抽脂

平時我是一個上班族,並不是專職模特兒,長時間久坐也讓我的腿跟屁股越來越寬&浮腫,

其實很多時候偷吃一點東西,胖的第一個地方就是最容易被發現的”腿”,加上水腫會更恐怖!

 

因為腿肉肉的關係,從小就常被取笑,也常常被朋友取各種可愛又討厭的綽號 ~小胖妹、豬豬、小象隊等等…

所以我一直很在意這部份,除了飲食控制以外,也有運動,但無奈都只瘦到上半身....

 

我並不是想要追求完美女孩,但是夏天我也想要美美的穿短褲,

所以思考了很久…終於下定決心要做抽脂手術,來解決這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

擺脫小胖妹的綽號❤

先附上術前胖腿圖請斟酌觀賞:P

---

 

先前聽朋友說過威塑的效果非常厲害,

諮詢時邱大睿醫師很誠實地說我是屬於肌肉型的腿,可以透過威塑來幫我做到線條柔順的效果,

不過要靠抽脂達到像韓妞一樣的細腿還需搭配打瘦小腿注射來達成(已經不是脂肪太多的問題了:P)

看完大家的美腿案例後也是滿腔熱血,以威塑來說星和的價格也很OK,所以立刻決定大小腿一起做手術了~~

邱醫師的建議我左右大腿各抽1100 C.C. 小腿各150C.C.

抽太乾淨也會使我的肌肉線條都浮現(意思大概是腿型會變的較”健美”),

所以還是要保留一些些脂肪,整體的線條比例才會漂亮!

 

---

 

諮詢完畢並決定手術日期後,就會安排一天量塑身衣,

每個部分都會仔細的測量(從腳踝到臀部都會測量到),也當作是紀錄術前的腿圍,

術前記錄&諮詢時醫師會預估抽掉多少脂肪,

術後尺寸可能會減少多少,然後幫我製作出尺寸適當的塑身褲,

並且會在手術前送達,手術結束後我馬上就可以穿上了,

我訂了兩件,如果流汗或是髒了就可以立刻更換,

 

因為抽脂後的那個部位跟表皮會有縫隙,基本上抽脂區域跟表皮是分離的狀況,

所以術後的照顧重點便是把抽脂區的皮膚,緊緊地壓迫服貼回去,

穿著塑身褲不但可以壓迫止血、防止腿部過於腫脹,也會進一步幫助的癒合哦。

 

---

手術當天會先給四種藥止痛藥、消炎藥、消腫藥、胃藥(七天的份量)

這些藥一定要好好的按時吃

術前邱醫生會在大腿&小腿上畫了很多條線,

畫線的地方代表待會要抽脂的地方還有要雕塑的地方,

看了是不是很興奮阿~~!!XD因為等等這些肉肉通通會從我身上消失不見哈哈哈

進入刀房前會先換上整套的手術衣、裡面除了診所準備的紙內褲以外是不能穿戴其他衣物的呦,

大約是11:30我就進入了手術室,不知不覺就進入深層睡眠狀態之後...

手術結束到整個清醒,已經晚上19:00多了,

當天來時也穿得太單薄,醒來真的會覺得非常冷~非常冷~不由自主會瘋狂發抖,

護理師已經幫我穿好了我原本帶來的衣服&塑身褲,

我一醒來就可以下床了,除了一點點類似瘀青的疼痛感

也都沒有頭暈或任何身體不適的感覺呦~

貼心的護理師也陪著我一起下樓,到診所門口。

 

術後護理師帶我來這間VIP ROOM做LPG,超高級的啊!!!

LPG可以讓肌膚緊實,並改善橘皮及水腫問題,這對術後恢復時間有大幅縮短的作用效果喔,退瘀青的速度也比較快,一週大概做1-3次LPG~

這項術後療程真的很享受耶~每次都覺得時間過好快>___<

還有自己專屬的衛浴設備

LPG按摩專用的褲子

第一個月除了換藥跟清洗外都要穿著塑身衣,

基本上是24小時不間斷,第二個月開始一天也要穿到12小時,

這件壓力褲一定要認真地穿阿!!!

第三天~一週(瘀青超嚴重時期,腫脹到一碰就痛到大叫媽媽)

大約2~3週(腿還是很腫~瘀青很恐怖啊啊啊啊!!!完全是很像被家暴哈哈哈)

大約一個月~一個半月(瘀青逐漸消退,小腿還是很腫,可以慢慢看到大腿開始消腫了)

讓大家看一下縫線的樣子(大約只有3~5mm)

三個月以後(乖乖按摩+穿塑身褲後已經完全恢復囉)

看到我的大腿縫了嗎~!

再給大家看一次術前畫線時的大腿是沒有”縫”的!

爽爽的秀美腿~哈哈哈

最後幫大家整理一下此篇的重點~~

 

術前重點流程:

1.找邱大睿醫師諮詢

2.測量塑身衣尺寸

3.吃止血藥(如遇月經來記得吃延經藥)

4.術前8小時禁止飲食

5.卸除指甲油

6.手術前需取下身上所有用物,包括活動假牙、隱形眼鏡、戒指耳環、髮飾等。

7.充分的休息

8.手術全程一定要有家屬在手術房外陪伴等候,並且於術後接送回家。

 

術後重點事項:

1.術後三天都不能碰水,洗澡只能用擦拭的,縫線(大約3~5mm)部位要搭配碘酒、生理食鹽水、消毒藥膏來作完整的消毒

2.一定要認真地把七天的藥吃完(止痛藥、消炎藥、消腫藥、胃藥),也可以搭配蜈蚣草來喝(提醒:中西藥要記得間隔一段時間使用呦)

3.視個人狀況不同,塑身褲一定要遵照診所的指示穿著,不能隨意偷懶不穿

4.術後一周可以開始按摩,可選擇LPG或是自行按摩,也可以互相搭配,避免組織硬塊產生

5.塑身褲記得在消腫後要重新測量調整

6.術後大約一周可拆線&回診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囉~

這篇文章我打了好久>v<

相關訊息可以到星采星和官網再了解

然後價錢部分麻煩直接去諮詢院方

因為在網路上回答這些是不行的喔

希望這篇文章對大家有幫助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 (02)2325-3678

門診時間(請點我)

 

適應症
身上有瘦不下來的部位欲抽脂或塑造腹部線條者。
威塑的優點是即使是較小範圍的部位,也是有施作的機會,不過實際情形仍須提出與醫師討論並評估唷!

禁忌症
懷孕者、有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者,如有特殊疾病請主動告知醫師。

副作用
1.因抽脂手術採睡眠麻醉,故手術進行完後可能會有頭暈的症狀。
2.可能會有局部紅腫、發熱、腫脹、疼痛情形。
3.因皮下脂肪被一次大量抽取破壞,若術後未依照醫師指示穿著塑身衣加壓可能會導致皮膚凹凸不平。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