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Ultra Former海芙音波拉提】星和台北/北車醫美-方穎涵醫師-每年一拉!超省錢小資女拉提術-小璐

14,208
文章分類:電音波治療 / 海芙音波拉提

 

每年一拉又到了!!

最近花太多錢~~實在沒有太多錢可以做醫美。

可是保養真的必需,怕突然閃婚,到時候要急救就來不及了~~~哇哈哈

所以花一點錢在自已的臉上是一定要的

 

我從5年前開始就接觸醫美!

除了手術以外~各式各樣的微整型、雷射、保養都有做過~

包括玻尿酸、瑞得喜植入劑(晶亮瓷)、Ellanse洢蓮絲、瘦小臉注射、淨膚雷射、彩衝光、皮秒雷射~~等等~~

其實也快算不出來自已注射過多少東西、體驗過幾次了,所以對醫學美容也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這次呢~就是到了我固定要拉提的時候了,最近發現一台新的拉提儀器,叫做ULTRAFORMER”克雷西施”歐萃芙茉超音波系統(海芙音波拉提) ,海芙音波拉提,是藉由新科技高能量聚焦超音波(HIFU)直接將能量聚焦到皮膚深層,刺激緊縮產生拉提;也因為不是像雷射般由外到內的破壞重建的方式,所以沒有表皮的破壞、恢復期或是反黑的疑慮。

因為我工作太忙,所以快速約了一個我很熟的醫生,是位於台北車站的星和診所的方穎涵院長,對她的技術也完全不用擔心,聽說指定要方醫師看診的人很多,而且她這麼年輕漂亮,居然也是整形外科的醫師耶!

 

我諮詢當天給醫生看完所需的發數就馬上施打,花了錢就等不及想要做,所以馬上護理師就快速的帶我去洗臉敷上表皮麻膏囉~

如果真的很怕痛的話還可以吃個止痛藥,護理師跟我說吃完大約15分鍾左開始發揮作用唷!

表皮麻膏大約要敷上40~60分鐘左右,聽說跟美國機一樣痛,但之前有聽護理師說本身皮膚的保濕度也會影響痛感唷!

所以我特別在來的前一周每天都敷保濕面膜,還做了敷面式離子保濕導入,哈哈哈~~真的做滿做足~~~

敷了60分鐘後把麻膏卸掉,就帶去做術前準備了

也看到海芙音波機器本人~~

 

方醫師說,因為我定期有在做保養,所以我差不多集中在下半臉 500發左右就好了,這樣可以改善我下半臉的鬆弛度,讓臉更緊緻 <3

擦掉麻藥後護理師會幫我在臉上劃線,以利方便醫師操作施打位置的精準度唷

再來就進入正題了

其實我不太怕痛,所以過程中我還跟方醫師大聊天 哈哈哈

所以20分鐘就把500條打完了耶!超快速的,哈哈哈哈 ~~~

方醫師除了人美以外,還是個快手耶~

而且很細心的有特別加強我的嘴邊肉跟下半臉的線條唷!

打完之後護理師會貼心的把臉上的膠擦乾淨!

然後敷個臉之後就大功告成了

再來就是等一個月之後,效果就會出來啦!嘿嘿

 

看看我打完的一個月去參加活動拍的,這個側面多美啊!~完全沒有一點多餘的肉

 

再來就回顧一下我的術前術後照了!

臉都小了一號的感覺!肉肉都縮進去了,皮膚的摸起來都感覺QQ的

左右拍兩邊的側面線條超漂亮的

真的怎麼拍都滿意!

快去星和診所找美女院長吧!再不保養會變老太婆唷!

 

星和診所-台北

院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一

服務電話: (02)2388-7778

門診時間

官網:https://www.starclinic.com.tw/

【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
本產品為利用高強度聚焦超音波作用於特定深度皮下組織,這種聚焦的超音波能量可以透過吸收聚焦能量時的摩擦損耗而將組織加熱,進而產生許多分散的凝結點,以達到臉部及身體建議治療部位拉提或緊實之儀器。

本產品為非侵入式皮膚治療儀器,適用於:
臉部眉毛拉提,鬆弛的頦下拉提(本產品可能傷害神經,禁止施打於下巴及下頷骨邊緣)。
改善雙頬、下腹及大腿皮膚的緊實。

禁忌症
1.臉部具有開放性傷口或病變者。
2.臉部及頸部有嚴重或囊腫型痤瘡者。
3.臉部及頸部植入金屬支架或植體者。
4.有機械植體或植入式電子裝置者。
5.可能會影響傷口癒合的全身或局部皮膚病變者。
6.本產品可能傷害神經,禁止施打於下巴及下頷骨邊緣。

副作用
1. 發紅:術後,治療部位可能會隨即出現紅斑;此一情形通常在術後的幾小時至幾天內消失。
2. 腫脹:術後,治療部位可能會随即出現輕微的浮腫;此一情形通常在術後幾天内消失。
3. 疼痛感:治療時不建議全身麻醉,在治療過程中,當能量開始累積時,可能會感受到短暫的不適。
4. 瘀傷:輕微的瘀傷是對軟組織血管的破壞所導致的,偶爾可能會發生,且通常在治療後幾天內消失。
5. 神經效應:
-術後,由於運動神經的發炎,可能會導致短暫的局部肌肉無力。
-術後,由於感覺神經的發炎,可能會導致短暫的麻木。
6. 疤痕:可能形成永久性疤痕(如蟹足腫或肥厚性疤痕)。
7.病患在術後可能會經歷短暫的疼痛感、灼痛及結痂,敬請特別留意。
8.燙傷:請確保治療時探頭與皮膚須貼合良好,減少燙傷的產生機率。但請注意,即便已貼合良好,若能量不當或施打於不當位置,仍可能有燙傷的風險。
9.傷痕:治療部位可能出現傷痕程度輕微者可能會在數日內消失。請確保治療時探頭與皮膚須貼合良好,減少傷痕的產生機率。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