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極線音波拉提】星和診所/北車醫美 薛博今醫師-撫平法令紋的終極祕密!!

9,295 #薛博今醫師
文章分類:電音波治療 /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星和台北_極線音波拉提_薛博今醫師01    

拉提….在以前的觀念裡,一般都覺得是老人在做的。

殊不知…………..我也到了臉部開始有紋路的年紀=__=|||

自以為幼齒的我,在8字頭、9字頭妹妹愈來愈多的情況下,

驚覺我老了啦!!(這法令是…怎麼回事…...

星和台北_極線音波拉提_薛博今醫師02    

3年前在開始接觸醫美後,覺得要維持好的狀態,

除了平日的簡單保養,相關醫美療程,每個月進廠維修一次,

其實可以相輔相成讓自己達到最佳狀態。

而時代科技一直在進步中,想讓老化即時止步,不動刀的回春術更是令人趨之若騖,

愛美的儀器愈來愈多,從原本的傳統拉皮進化非侵入式的電波拉皮再進化到極線音波拉提

因為不動刀也沒有傷口更不需要恢復期,所以廣為大眾接受。

「Ulthera System(“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俗名Ulthera極線超音波拉提)」

是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將超聲波聚焦於單一個點,

利用高能量控制施打深度、溫度來作用於肌膚真皮層而且不會傷到表皮,

刺激膠原蛋白進而達到緊緻效果。

就是讓人那麼心動,於是…我衝啦!

來到星和診所(台北),專業親切的薛博今醫師先詢問我想要補救的地方,

評估後,覺得我法令還有下巴線條可以改善一下。

星和台北_極線音波拉提_薛博今醫師03    

所以美容師先帶我清潔卸妝、上麻~

星和台北_極線音波拉提_薛博今醫師04    

然後在臉部畫線作記號,(我…..緊張忘了拍照了)

這個步驟非常的重要,音波拉提雖是非侵入式,

但打的較深層,還是會有打到臉部神經的風險,

不過千萬不要擔心,找合格有口碑的診所和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準沒問題的!!

終於來到施作的這一刻,

因為我希望拉提改善我的法令跟眼部週邊,

所以星和竹北店院長薛博今醫師幫我精準的打了第一發在眼周後,

其餘就平均集中在下半臉治療。

過程中大約40分至1小時,我真的深刻的感受到儀器它在拉拉拉拉拉…我的臉耶!!

收縮緊實的效果,作半邊臉後比較一下就看得出來,

每打一發就往上拉,拉到我都害怕我太瓜子臉(是說本來就很瓜子了…嘻)

治療過程的疼痛感仍是可以接受的範圍,但遇到骨頭附近時就真的是痛到ooxx

這就是美麗要付出的代價!!

治療完2-3個月會漸漸產生效果,可維持2年左右哦!!

十分期待中….

星和台北_極線音波拉提_薛博今醫師05    

這是施作完當天,因為沒什麼傷口,

所以在外人看起來其實沒什麼太大的差別((老公還說:好像沒什麼差別吼~沒什麼差吼=”=

但是其實自己是很有感覺的唷!

星和台北_極線音波拉提_薛博今醫師06    

施作完10天了,雖然這樣看起來不太明顯,

但是一比對施作前的照片,還是看得出,我的臉~變 緊 了!!!

星和台北_極線音波拉提_薛博今醫師07    

施作完一個月,有效果出來了耶!!

我的法令紋變淺了,下巴的線條也變得明顯許多~

法令紋一變淺,整個人就年輕了起來,真的很神奇噎…傑克!

連我的枕邊人也看出來我臉上的這個變化,

其實並不是非常明顯可以看出說我的臉動了什麼手腳,

但是看到我的臉,可以明顯的感覺有變年輕的FU,真的是讓我超開心的!!

初次體驗這種不像是平常保養的醫美療程,

這次的過程和成果都讓我好滿意,真心推薦給各位愛水的輕熟女們~

心動就快點來星和診所找薛薛囉!!

最後附上薛博今醫師及診所的介紹給大家,別忘了要提前預約唷!!!

 

星和診所/北車醫美

院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一

服務電話:(02)2388-7778

門診時間表

LINE@】搜尋@starnic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適應症:●作為整形外科及皮膚科使用於眉毛拉提的一種非侵入性治療。/禁忌症:●臉部開放性傷口或病灶●臉部與/或頸部的嚴重或囊腫性痤瘡/副作用:●紅斑(發紅):治療部位可能會在療程後立即出現紅斑。這基本上會在療程後數小時內消失。○為了減少紅斑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水腫(腫脹):治療部位經常在治療後出現水腫。而水腫現象在以損傷組織/熱能機制作用的拉提治療上,是正常的反應。這基本上會在治療後數日內消失。○嚴重水腫可以在治療後使用冰敷方式減輕。●傷痕:治療部位可能會在治療後出現傷痕。基本上表淺傷會在治療後數日內消失。○為了減少傷痕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疼痛:過程中傳送聚能時可能會感覺短暫不適,疼痛程度可能很嚴重。治療後也可能會出現不適或壓痛。○治療時並不建議全身麻醉。為了減輕疼痛,可以讓病患在治療前45分鐘服用800mg的普羅芬(ibuprofen)。但在開立任何藥物前仍請諮詢您的臨床醫師。基本上治療後無須給藥。●瘀傷:偶爾可能會出現軟組織血管損傷所造成的瘀傷,但基本上都能在療程後數日內消失。○可以於治療後以冰敷方式減輕瘀青。Ulthera系統尚未評估於使用抗凝血劑病患是否增加瘀青之研究計畫。●神經影響:○治療後可能會因為運動神經發炎而造成可能是可恢復的局部肌肉無力。○治療後可能會因為感覺神經發炎而造成短暫的麻木。○可能會感覺短暫疼痛、麻木與/或麻刺感。●燙傷:○為了減少燙傷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若接觸不良,可能會造成燙傷疤痕,雖然這相當罕見。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