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G動椅】星和診所/桃園醫美-Lemon Lee

13,961
文章分類:私密療程 / G動椅

【G動椅】星和診所/桃園醫美-Lemon Lee

|2021 第一場直播|
.
四年前,我開始了台灣男子瑜伽的企劃。也算是當時的領頭羊之一,這四年來,默默地領悟一件事情:「在健康產業的世界,對男生很不公平!」越來越多好的健康產品、課程出現,卻因為消費主客群的關係,時常出現這樣的窘境:「啊?這個男生也需要嗎?」骨盆底就是一個這樣的議題!如果現在我們上網搜尋關鍵字「骨盆底肌群」,85%以上的資料都是與女性相關,針對男性的文獻、研究卻屈指可數。
.
來到了實際的門診現況,多半男性掛泌尿科門診,可能是性功能、攝護腺、泌尿道或是前列腺相關的病症,這些都和男女生共有的「骨盆底肌群」相關,但因內臟(例如女性有子宮、卵巢,男性則無)以及骨盆大小(男性通常有更窄小的骨盆)而有所不同。面對老化,除了肌肉、骨骼和關節的退化之外,我們也該一起照顧起男性的骨盆!
.
為了這一集直播,我們構思了近兩個月的時間,最終決定由一位女性的諮商師以及男性醫師一同主持,分別從「男性」、「女性」、「有孕產與無孕產經驗的骨盆」來做分享,將於週一(1/25)下午1:30分直播,也將會在直播裡面分享更完整且實用的知識給每個朋友,請為我們的骨盆健康,完整的收看!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