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玻尿酸填補夫妻宮】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徐登志醫師-大方展現我的開運額頭-張語恩

9,904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大家有發現我拍照都是某幾個角度嗎?
每個女生都有追求鵝蛋臉的夢想,但是夫妻宮區域的曲線不是這麼的圓潤,導致拍照都要頭髮這裡遮一下,一直找角度覺得非常困擾!!!

經朋友介紹~聽說星和診所(仁愛)徐登志醫師的技術非常好,所以就決定來找帥氣又幽默徐醫師求救啦~


這邊的護理師事前還很細心

1.先跟你確定是原廠未開封的盒子,確保針劑是合法認證,不是水貨!(這非常重要)

 

2.前後都有雷射防偽標籤

 

3.  掃描QR cord 確認產品內容,美容師會當場核銷,確定這支針劑只用在你身上!
大家可以到

社團法人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的粉專看看喔



以上的過程太重要了,因為市面上價格五花八門,有的非常便宜還會亂添加東西,所以要小心沒有以上幾個動作的確認,可能會不小心用到黑心產品喔!!

重點來了~
諮詢時,醫師說因為我的臉左右本來就會有點不對稱,所以右邊打得量會比左邊多一點,然後畫出區域告知我哪裡是需要施打的部位,總共需要玻尿酸
2c.c.,效果就會比較明顯了(心裡os有需要這麼多嗎?!但我相信專業~)

其實心裡超害怕的,要敷麻不敷麻猶豫很久,而且離臉那麼近
但其實我是很省時間的人,冰敷一下就直接施打了(我不要拖拖拉拉,越拖越可怕~ 就是想要快!狠!準!)


施打的過程中我覺得不痛啦~但是會有哺啾哺啾的感覺!

本人耐痛指數比較高,會不斷比較左右有沒有對稱,然後有哪裡覺得需要加強的我就跟醫師直接提出,不到十分鐘就結束了~當下已經有感,但我發現30天後的我更自然!趕快往下看看~

施打完DAY 30 Look!!!

一個月好快就過啦!!
整個超自然,效果超明顯但是又不會有人發現,線條圓潤,尤其是工作拍照的時候最明顯,死角變少啦(撒花~

照片的失敗率也變少,工作效率提升了,真的是一舉兩得,朝向鵝蛋臉在邁進一步✨
趕快來看美美的照片啦!

 

 

其實很多人都跟我有同樣的問題,不知道該怎麼解決的人就會用頭髮遮東遮西

不過現在擁有圓順的線條已經不難啦!!!! 都可以放心的交給星和診所~

而且有任何專業上的問題都可以去請教專業的徐登志醫師唷~~

 

仁愛星和診所

預約專線:(02)2711-7128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6號2樓

門診時間

禁忌症:●預定治療部位及其附近不可有活動性疾病,如發炎、感染或腫瘤。●注射程序可能會導致潛伏性或無臨床症狀的皰疹病毒再度活化感染。●病人正在服用會影響血小板功能的藥物,如阿斯匹靈(Aspirin)和非類固醇抗發炎藥物(NSAID)時,與接受其他任何注射一樣,注射部位發生淤血或出血的情形會增加。●對治療結果存有過度期待的病人不適合使用本產品。●如果發生包裝損壞,請勿使用。●除了其他Restylane系列產品之外,Restylane SubQ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其他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Restylane SubQ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非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