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威塑抽脂】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邱大睿醫師-擺脫糾纏已久的水桶腰~人生重見光明!-Yuki

14,793
文章分類:整形外科 / 超音波抽脂

我是一個很愛運動又很愛吃的女生,雖然平常運動量很大,但無論怎麼運動,看起來還是肉肉的,尤其是肚子的部分,常常在想,明明我都很認真在運動.....可是為甚麼偏偏就肚子超級大的,而且還有水桶腰.....根本就像個孕婦一樣,這到底是為甚麼呢

 

尤其運動的時候都要穿很貼身的運動服,常常在運動的時候肚子一圈肉跑出來,我都會覺得非常害羞。常常身旁嘴巴很壞的朋友都會問我,你不是很認真在運動,怎麼肚子還是這麼大?

為了我孕婦般的肚子,只要看到能讓我肚子變小的方式,我都很願意去嘗試,不管是吃的、擦的、穿的,我都嘗試過,但離我的目標還是好遙遠,我不只想要肚子變小我想要有線條!

 

因為自己在醫美診所上班,常常看到客人做抽脂,覺得術後效果都蠻好的,因為我一直無法讓肚子瘦下來,想了很久之後我終於鼓起勇氣,偷偷的跑去跟邱大睿醫師諮詢,拜託他救救我的肚子,我告訴醫師我平常雖然都有在做運動,但肚子一直都瘦不下來,一點線條都沒有,醫生聽完後,建議我可以做威塑超音波抽脂體雕

 

威塑超音波抽脂原理:

能大量的抽吸深層脂肪,讓贅肉快速消滅、體型明顯變小,可提供大尺寸身型減少一至兩個size。由於只針對脂肪做抽吸,大大的降低對身體其他組織的破壞,相較於其他抽脂手術的出血量更少,也因此可允許較大量的抽脂手術。

另一個進階技術為淺層脂肪雕刻,是目前其他抽脂手術無法達成。不只是瘦身,更進一步利用高存活率「自體脂肪回填」的專利技術,做到「凸顯」以及「雕塑」出理想的身體曲線。

VASER威塑®是什麼?

專利鈦金屬探針釋放音波氣泡分離脂肪,因此稱為 <威塑音波氣泡體雕>

威塑®利用鈦金屬探針釋放固定頻率36,000赫茲音波,產生數百萬個綿密氣泡,以氣泡震散脂肪團塊。大的脂肪團塊藉由音波氣泡分散成小團塊,經過螺旋水流再將小脂肪團塊分離為顆顆分明的脂肪細胞,隨後將分離的脂肪抽吸出來。威塑®是市面上唯一具有「脂肪選擇性」的抽脂技術,抽吸脂肪,保留結締組織,讓術後皮膚恢復緊實。


原本以為抽脂術後會非常疼痛跟非常的虛弱,但術後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疼痛,有點像是做了300下腹部訓練般的酸痛感,因為雕了馬甲線,術後需要穿特殊訂作的塑身衣,因為穿脫塑身衣的時候包很緊,所以比較辛苦,但一切都在可接受的範圍內,我覺得我一定是鋼鐵人來的,隔天就可以正常上班了,只是行動比較遲緩一些。

術後7天


其實真的沒有想像中的腫,不過腫脹&疼痛還是因人而異。

 

術後10天

術後第一個月建議安排LPG的次數密集一點,LPG可以讓肌膚緊實,並改善橘皮及水腫問題,這對術後恢復時間有大幅縮短的作用效果喔,退瘀青的速度也比較快,一週大概做1-3次LPG。

我跟一般人一樣,真的以為抽完脂之後可以隨心所慾的大吃,但抽脂並不等於減肥,抽脂目的是在改善和雕塑身體的外型,若是術後仍不持續實行飲食控制或運動,還是會造成脂肪重新堆積。

 

超音波抽脂的作用是將脂肪細胞破壞、減少數量來達到外在美觀目的,手術後仍須配合適當的運動和飲食習慣來維持身材,否則存在您體內剩餘脂肪細胞還是會慢慢變大,而造成局部又再復胖現象。


雖然腹部有明顯變小但因為我太不忌口了,我的線條感覺有點想要離開我了,所以真的不要以為抽完就可以大吃不變胖,不運動馬甲線就會一直在,抽脂只是幫助我快速達到我的目標,術後維持真的蠻重要的,為了要達到我理想中的身材,我術後幾乎天天都去運動。

除了運動之外,飲食也是非常重要的,“減肥需要花很長的時間,但吃胖只要一瞬間”!

術後保養也是很重要的~千萬別忘記以下幾點唷!

術後保養

1.術後會有短暫輕微的紅腫、發熱及淤青,此為正常現象,請按醫囑按時服用藥物。

2.治療處傷口術後7天勿碰到水,早晚用無菌棉花棒沾生理鹽水清洗傷口後再擦藥膏。

3.治療部位需穿著塑身衣以幫助塑型。

4.一週內避免強力按摩及劇烈運動,一週後可以開始輕柔按摩,以加速排水消除腫脹。

5.避免刺激性食物,如:菸酒茶咖啡辣椒等,並維持規律生活習慣以幫助組織修復及促進新陳代謝。

6.請按時回診追蹤​

看到自己努力的成果後,真的覺得很感動阿~~~~畢竟下了多大的決心跟努力才能擺脫這水桶腰~讓我的人生重新出現曙光!想要有線條,或是追求更完美體型的人,真的可以試試看唷!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 (02)2325-3678

門診時間

 

適應症
身上有瘦不下來的部位欲抽脂或塑造腹部線條者。
威塑的優點是即使是較小範圍的部位,也是有施作的機會,不過實際情形仍須提出與醫師討論並評估唷!

禁忌症
懷孕者、有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者,如有特殊疾病請主動告知醫師。

副作用
1.因抽脂手術採睡眠麻醉,故手術進行完後可能會有頭暈的症狀。
2.可能會有局部紅腫、發熱、腫脹、疼痛情形。
3.因皮下脂肪被一次大量抽取破壞,若術後未依照醫師指示穿著塑身衣加壓可能會導致皮膚凹凸不平。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