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玻尿酸淚溝】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張惟皓醫師-擺脫深夜熊貓眼,變回活力女孩–陳曉彤

11,714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你們有黑眼圈的問題嗎?我黑到可以殺死人你信嗎哈哈(←愛開玩笑),有在關注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近來這陣子真的是忙到一個炸掉,IG上都是些能夠殺死人的黑眼圈照片….

從小就有鼻子過敏的問題,也造成一直以來深深的黑眼圈,黑眼圈的問題可說是煩惱我多年了!後來從朋友口中得知可以打玻尿酸填淚溝的方式,於是上禮拜就立馬手刀預約星和診所(仁愛)找張惟皓醫師,快往下滑看我的分享吧~

和醫生諮詢時,醫生告訴我這個黑眼圈是天生的,沒有辦法完全消除,但可以靠玻尿酸填補來改善,讓我的黑眼圈範圍看起來縮小一些些,不會範圍那麼大、那麼嚇人。

諮詢完畢就決定當場施打了!先到外面柔軟的沙發上等著,接著漂亮的美容師拿了一些注意事項和相關資料給我填寫,然後細心的跟我說明細項。

填完後就準備開始嘍~首先美容師先貼心的幫我卸妝,再用酒精消消毒,才上麻藥,一開始真的沒甚麼感覺,過了十幾分鐘後敷麻藥的地方開始沒知覺了!因為好奇所以我會戳臉臉,看看是不是真的有用哈哈

接著美容師拿了這次要施打的玻尿酸針劑給我看,現場直接開箱!還有產銷履歷喔XD其實是美容師要讓我確保這是原廠合法針劑,並且只會讓我施打所做的一個核銷的動作(品質保證才安全!X聯小白菜都有履歷了!是不是~)

其實等待過程中我蠻緊張的哈哈,美容師說其實就和打針一樣不痛不痛~

接著醫生進來施打,先溫柔的幫我再次消毒,然後仔細小心的看準位置施打,我以為會像被刺到一樣痛,沒想到其實跟蚊子叮一樣,一下子就過去了!耶~

施打完

一開始會有點凸凸硬硬的,大約3~4天後施打的地方就會和臉一樣軟QQ

一周過後再回診給醫生瞧瞧,看要不要再微調,如果覺得不夠再再請醫生幫忙補打調整。

你們看真的有改善吧!現在自拍都不用擔心光線的問題了!就連素顏出門也不怕黑眼圈殺死人了!

這張是打完隔天的照片,隔天出去玩看起來也有好氣色,而且連上妝都輕鬆!不必再為黑眼圈煩惱半天,不但看不出黑眼圈了,連臥蠶都變得明顯,之前拍照就算開美肌還是看得出黑眼圈,現在一模一樣的美肌模式,卻看不出來!

有黑眼圈煩惱的女孩,也快點去找我的醫生: 張惟皓 諮詢吧~~

 

星和診所-館前路(台北)

院所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一

服務電話: (02)2388-7778

門診時間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 goo.gl/67qXcA

禁忌症:●預定治療部位及其附近不可有活動性疾病,如發炎、感染或腫瘤。●注射程序可能會導致潛伏性或無臨床症狀的皰疹病毒再度活化感染。●病人正在服用會影響血小板功能的藥物,如阿斯匹靈(Aspirin)和非類固醇抗發炎藥物(NSAID)時,與接受其他任何注射一樣,注射部位發生淤血或出血的情形會增加。●對治療結果存有過度期待的病人不適合使用本產品。●如果發生包裝損壞,請勿使用。●除了其他Restylane系列產品之外,Restylane SubQ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其他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Restylane SubQ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非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

●●

<span microsoft="" jhenghei",="" "helvetica="" neue",="" arial,="" "lucida="" grande",="" sans="" unicode",=""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