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皮秒雷射】星和診所/台南醫美 鄭玉貞醫師-不用再美圖秀秀啦~聰明有效率!-桑妮

16,295
文章分類:雷射治療 / 皮秒雷射

桑妮一直以來,都是很嚴重的雀斑女孩。

雖然從小到大,身邊總是會有人安慰著說「有雀斑很可愛呀!」,

但自己真的不這樣覺得阿>< 一直覺得雀斑不適合自己…所以從生完妞寶以後,桑妮都固定會去做淨膚雷射!

不過,後來因為又懷孕,就停了好久~而且每懷一胎,身體都會有不同的變化…

生完車干軒後,我的變化是雀斑又加重了,多長出了好多斑斑點點阿…

所以才又馬上回去星和診所(台南)報到!其實我很不知道自己適合哪個療程,只說了句”我要針對雀斑的!”XDDD

 

淨膚雷射連續做了約5次左右,真的是有感覺的!

不過,後來星和診所的美容師問我要不要試試看最近很紅的皮秒雷射

皮秒雷射的功能會比淨膚雷射強一些,一次皮秒約可以抵三次左右的淨膚,

算是比較速成的療程,且皮秒後的修復期也不用太久,約隔天就可以上妝出門~

桑妮一直都知道最近皮秒很紅,GOOGLE了一下才發現,

原來連范冰冰都特地來台灣打皮秒!而且想說上網爬文後感覺不錯,就約時間來試試看囉^^

 

先給大家看看我的雀斑~~

 

再來下面的就是大家最感興趣最後的成果啦!

這是桑妮做過5次淨膚+1次皮秒 (有化妝)

 

不過,淨膚真的是靠時間累積的,要多次才比較有感~

這篇主要是針對皮秒跟大家分享~所以現在就先給大家看看皮秒的部分~

這張是皮秒之前(有上妝)

 

桑妮自己覺得皮秒後,雀斑已經不太明顯了!(皮秒後,有上妝)

 

再來給大家看看比較可怕的素顏!!!這是素顏~ 還沒皮秒前~~

 

這是素顏皮秒後~~看起來比較明顯!!XD

 

其實現在很多醫美診所都有引進皮秒雷射了,

但是皮秒雷射有分很多種不同的機器唷!

桑妮當天也拍了一下星和所使用的機器,是引進來自義大利原廠Discoverypico!

這台聽美容師說…價格跟超跑一樣……非常非常的昂貴呀!

不過,也算是目前功能性很厲害的一台唷!

 

桑妮一樣是選擇自己熟悉的鄭玉貞醫師!^^畢竟鄭玉貞醫師很溫柔阿~

而且我超怕痛的,所以在醫美過程中我都很容易緊張,

鄭玉貞醫師都會很溫柔地隨時詢問是不是太痛,可以不可以接受?

呼~~雖然每次來難免還是會緊張,但是鄭玉貞醫師也給我帶來不少安全感XDD

 

皮秒是需要在臉部上上麻藥的,所以花的時間會比較久一些!

 

大家最關心的應該就是痛不痛了吧?

雖然有上麻藥,但是怕痛的桑妮,還是覺得很有感覺!

上完麻藥的疼痛度,約比淨膚雷射再痛一些唷,

有點像是超多條橡皮筋狂彈臉的感覺!(如果有點痣過的話,這感覺就像是瘋狂點痣)

 

不過好險時間上不用很久,一下就結束了,所以我雖然很怕痛,但還是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

打完皮秒當下,照鏡子有稍微嚇到~

覺得有比想像中的紅,且當下會有熱熱的感覺,而這樣痛痛熱熱的感覺大概是維持一小時左右,

不過敷完面膜後再騎機車回到家~就沒什麼感覺囉!

醫師和美容師有提醒說,盡量今天晚上就不要上妝了~但要做好保濕!也提到隔天就可以正常上妝囉!

 

當下紅到跟猴子屁股一樣,所以其實我有點嚇到!

好險3小時過後,退紅就退的很多了!(當晚我還帶妞寶出門上音樂課XDDD)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皮秒當天晚上不要排行程,不然會臉紅紅!

 

第二天

咦?好像退得差不多了耶!

不過仔細看,會有小結痂!一顆一顆小小的~(不過對我來說我覺得還好,我覺得出門也很OK)

 

第三天

結痂掉了一些~但還是有一點點!

這段時間就是勤做保濕,因為臉部會比較乾一點~

但是我覺得上妝後出門,都非常OK!而且這時開始覺得毛孔和雀斑有改善!

 

這是第五天,覺得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

但是美容師有提到,後面會越來越好!!

 

所以我又紀錄了第20天!!!

老實說,自己每天看自己臉會沒感覺~但是當照片放在一起比較.. 就覺得有差耶!!XDD

第20天的詳細照片~(上妝)

 

 

第20天的詳細照片~(臉部素顏)

呼呼,雖然桑妮的雀斑已經根深蒂固,還沒完完全全清除,但是~覺得打完皮秒雷射後真的有差耶!差不多可以抵3次淨膚沒錯!XD

哈哈哈哈哈…平常因為拍照還可以用美圖秀秀美肌一下,處理一下雀斑….

但最近桑妮愛上拍影片!!! 影片好像沒有美肌功能啊!(跪倒在地)

好險有去做了皮秒!!讓我的雀斑不會明顯到太搶眼阿哈哈哈哈哈

以上分享桑妮的經驗還有心得還有照片給大家參考囉

 

 

星和診所/台南醫美 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60號(錢櫃斜對面)

預約電話: 06-2131255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文章引用自 桑妮

 

刺青、各式深淺斑(肝斑、雀斑、曬斑、老人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膚色不均。

1.對遠紅外光極度過敏者

3.癲癇者

5.服用口服A酸、鐵質補充品或藥草類補充品者

7.懷孕哺乳中者

*有特殊疾病者,請主動告知醫師

可能會引起水泡、硬皮、結痂、疤痕等情形。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