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大腿環狀抽脂】 星和診所/高雄醫美-終於有一年可以完成我的生日願望!-Ruby

23,065
文章分類:整形外科 / 超音波抽脂

 

姐每年生日都許一個同樣的願望,就是低頭能看到自己的膝蓋。許多人看來,或許是微不足道的願望,但這跟髮量稀少,夢想回到年少時期擁有滿頭飄逸頭髮一樣的概念;或骨感美女,夢想有性感勻稱的雙峰一樣讓人嚮往~但一切都回不去了~縱使我瘦到個人人生極限,這個願望還是沒能達成!歸咎我小時候愛運動,造就一雙非常精壯的雙腿,姐沒朝著舉重界發展,真是一顆漏網之星,你們看看手術前這腿像話嗎

做了功課許多年,終於在今年經朋友大力推薦,找到了星和診所(高雄)的院長。院長據說跟姐一樣龜毛且追求完美,謹慎到錙銖必較,這....不就是我朝思暮想的不二人選,豈能錯過!選他就對了,抽脂並不是減肥,而是體雕,所以極度需要夠細心、又專-業的醫生一起達成夢想!

 

-

雖然家人會說,都這麼大年紀了,老公也沒嫌棄妳,幹嘛還要手術?但我卻認為,每個有行為能力的成年人,都要為自己負責,包含內在與外在。我做的這個決定,不是為了任何人,而是為了自己!女人不愛自己,誰會愛妳!

為了見證我做的決定,為了有證據證明手術一定會成功,一定要有比較圖。姐翻遍30年來所有的相片,只找到區區兩張露腿照,有一張還是不小心入鏡,可見我多不敢讓我的雙腿見人,露雙腿就像裸體一樣讓人害羞,自己不想看的,怎能荼毒他人。就這樣,我的大腿一直被我收的妥妥的,終年不見天日! 但沒照片還是不行,還是需要補拍一下,將來才好對照。因此姐又翻遍了衣櫃,找到50條長褲,20件及膝洋裝,1條短褲,1條短裙,比例非常懸殊。平時的我,只穿長褲,唯2短褲/裙,一定是搭配專屬的塑身褲襪連袂出場,而且非不得已,才會如此樣貌見人。

難得讓我的腿與大家見面,請朋友幫我拍照時,朋友頻頻喊:夠囉~肉擠太多,這樣太over!但姐真的不是故意做效果,姐的腿就是有滿滿的軟實力,只是一直被藏的很好👍

手術當天護理師再次跟我做手術衛教解說,任何一項都不能馬虎。

院長非常仔細的詢問我的需求,針對我不滿意的部位畫了記號,滿腿就佈滿像衛星雲圖的線圈。與院長完整的溝通是必須的,一旦選擇了院長,我就非常信任他!因為手術結果,只有滿意跟不滿意,手術結果不可能回到最初最美好的時候,但只要能獲得到大部分的改善,就算成功!這點我真的很有自知之明!

到手術室,其實有點緊張,但護士們有耐心也很溫柔的講解消毒步驟,真的放心不少。下一次看到護士的臉,已經是七個小時後。醫生真的太仔細,讓醫生操刀真的是太幸福了!他花了比其他醫生多一些的時間,據護士們之後轉述,醫師就一直翻著我的大腿,前後左右上上下下零死角的對照比較,讓兩腿儘可能的勻稱。(我曾看過抽脂失敗的案例,左右腿是有明顯差距)我順便也抽了屁股下緣的微笑線,屁股是無法抽脂的,但微笑線稍微抽一些脂肪,效果會異常的好!大功告成醒來後,護士已經幫我術後塑身衣著裝完成,醫生說建議要穿滿半年,才能定型的最完美!

 

這次大腿環抽,我抽出了非常安全的量,脂肪比例也蠻高的,醫生真的太專業了(小提醒:抽脂不能一次抽過量,是非常危險的,有可能會致命)

手術隔天,麻藥漸退,我大腿緊繃,無法站直。行走困難,堪稱舉步維艱啊!屁股微笑線有開洞傷口,坐椅子不是很舒服!因為腿呈現痲與僵硬狀態,故小便無法上蹲式馬桶,必須上坐式馬桶,建議術後隔天盡量平躺休息,腳抬腿高於心臟,目的是不讓水分往腳板積,才能加快復原!但我不想影響工作,所以還是上班了,因此我排水狀況較其他患者稍慢

手術第二天,我還是不敢脫塑身衣,碰觸還是有痛楚感,但我還是上班了,表示抽脂也沒想像中這麼嚴重!身體感受跟前一天大致相同,唯一差別是水分又往膝蓋移動!

 

手術第三天,我買了LPG課程,因為腫的厲害的大腿硬邦邦,美容師要幫我做排水按摩課程,必須穿上白色天使褲,不得已情況下,我費九牛二虎之力脫下塑身衣,大腿幾乎佈滿瘀青,膝蓋明顯腫脹!但LPG進行時,還是非常非常有感覺,真的真的好痛喔!但不按摩,大腿硬邦邦也很不舒服!想當然爾,我也無法自己穿上塑身褲,需請美容師幫忙拉上很緊的塑身褲!

 

術後第四天到未來兩週都是差不多的狀況,水分及瘀血漸漸往小腿腳掌移動,原來的腳都溢出我的鞋子!我持續一週三次的LPG, 每次都覺得煎熬!

兩週後拆線,拆線後必須開始熱敷,泡澡泡溫泉都是很好熱敷方式!腿只要到下午,腳就會腫+硬,行走依然遲緩,還是無法站直!兩週內我只換過2次藥,我讓傷口保持乾燥,傷口沒有任何異常,沒有發炎或疼痛或組織溢滲出情況~

一個月過去,我的代謝確實比較慢,一週2次的Lpg讓我舒緩很多。晚上睡覺時腿部要抬高,早上起床會覺得較輕盈,一到了傍晚,水腫的腿部會有局部硬塊,但都是正常的,因為內部還在修復中。整條腿看起來還是腫的。因地心引力影響,水分都會積在膝蓋及小腿到腳盤,溫水泡澡後可以減緩腫脹造成的不適。

 

 

兩個月時,腿部線條變好順,且腿型看起來明顯變得細又直,兩腿間的縫隙也悄然出現!天兒啊!一切都是值得的,但因神經尚在修復,還是偶爾有麻麻的感覺,行動沒有造成影響。另外屁股的微笑線也太美妙了,根本媲美做一萬下提臀運動的結果!我愛死了😍

 

三個月更趨穩定,同事們都說我看起來變好瘦,但我體重壓根兒一點也沒變,不過褲子幾乎可以小半號,這一切真的太值得了,好幸運我找到星和診所,讓我可以重拾20年前才敢穿的短裙,真心推薦給每個在猶豫的你!手術完,我真的好後悔,後悔我為什麼不早點讓自己變的更完美,雖然術後不適感約一個月,但結果卻是換來一輩子的自信與美麗!

要跟我一樣更美麗更有自信來星和診所就對了。

 

星和診所/高雄醫美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

預約電話: 07-3431638

門診時間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

身上有瘦不下來的部位欲抽脂或塑造腹部線條者。
威塑的優點是即使是較小範圍的部位,也是有施作的機會,不過實際情形仍須提出與醫師討論並評估唷!

禁忌症
懷孕者、有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者,如有特殊疾病請主動告知醫師。

副作用
1.因抽脂手術採睡眠麻醉,故手術進行完後可能會有頭暈的症狀。
2.可能會有局部紅腫、發熱、腫脹、疼痛情形。
3.因皮下脂肪被一次大量抽取破壞,若術後未依照醫師指示穿著塑身衣加壓可能會導致皮膚凹凸不平。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