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雷射除毛】星和診所/台南醫美-鄭玉貞醫師♥不會變得暗沈 -凱特.CAT

8,407 #鄭玉貞醫師
文章分類:雷射治療 / 皮秒雷射

又來「星和醫學美容診所 台南店」拯救猖狂的腋毛了😂
現在天氣越來越熱,小背心是不可或缺的,出門都會想腋毛又沒有刮,有沒有長出來....😣還好自從開始除毛雷射(肯第拉爵特麥斯雷射系統)後,腋毛長得速度就變很慢,毛也變越來越細,也不會變得暗沈,一個月只要打一次,完全不佔時間,真的相見恨晚啊啊啊!
484很心動!
✨雷射除毛,簡單快速還你清爽乾淨白皙💪🏻
運用不同的介質激發出高能量的光束,具有特定波長,在短短的千分之一秒內.讓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雷射光,使蛋白質結構變性,破壞毛髮的再生能力,達到半永久除毛的功效。
 
✅省時方便
✅照顧容易
✅不易暗沉
✅延緩生長
✅尷尬小黑頭不見
 
星和診所/台南醫美
【院所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60號1.2樓(Google地圖)
【服務電話】 (06)213-125
5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官方帳號】搜尋@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http://bit.ly/374vXzH
 
 
產品用途
 除毛
 治療血管病變
 治療色素病變


禁忌症
 A酸:A酸治療結束後6個月才可進行治療•
 刺青:勿治療有刺青的皮膚,包含裝飾性、持久性彩妝和放射線植入的刺青案。
 光敏感:對755nm或1064mm具有光敏感病史
 懷孕。
 勿治療有光源性癲病史的患者
 藥物:日常服用抗藥物,鐵劑,草藥(銀杏、人或大蒜可能更容易出現療青的現象。
 光敏感性藥物:對於波長755mm1064mm內或以上增加光敏感性的藥物,盡可能在治療前3-5天內停用該藥物.
 1型和2型單純如果目標治療範圈內有開放皮損,請勿治療。對於有頻繁復發
 1型和2型單純抱疹病史的患者,愿按照醫師要求在治療前進行預防。
 控制不良的疾病:這些患者應由醫師對其疾病恢復情况进行仔細評估•
 開放性皮膚感染:請勿治療開放性傷口和開放性感染的皮膚。
 對冷敏感:請慎治療有諾氏病現象的患者。
 蟹足腫:進行大範圍治療前需進行局部測試。
 植入性醫療器材:如有節律器、心臟復律器和其他可植入的器械或淇充物需語詢醫師。
 減少重覆治療區域:重覆治療區域超過30%以上,可能産生反白反黑的情形
 曬傷:勿在最近日曬的皮膚上治療,可能產生水泡、反白或反黑的情形,待後顏色褪去再治療如有疑间,請先將治療區城與少量日曬區域比較。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