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玻尿酸淚溝+鼻子】星和診所/桃園醫美 張琦瑋醫師-直播鏡頭前不慌亂的小秘密-MINI蝶

17,915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最近深深有感,直播或影片根本是見光死的東西啊> <照片還可以美圖或者橋角度,但直播的時候完全無法阿,怎麼喬還是看得出來我有看起來累累的淚溝,而且一個角度不對,我的山根就要消失了,這怎麼行~~~~~

看看這兩張,明明美肌了還是看得到眼下的黑眼圈,難怪大家老是問我是不是沒有睡飽!

所以決定到自己平常保養的好地方→星和診所求救!(灑花~)

立馬讓專業的張琦瑋醫師來瞧瞧~

張醫師仔細的評估我的臉兒,因為我隔天還有工作,醫師建議我可以用玻尿酸填補淚溝的部分,讓黑眼圈沒那麼明顯,而且也比較快恢復,然後我自己希望有挺鼻跟下巴~這部分醫師建議我可以先打鼻子,剩餘的一些再幫我打在下巴。

張醫生師推薦我可以施打瑞斯朗玻尿酸,是各大醫美診所都會使用的,來自瑞典的玻尿酸,引進台灣已經很久,品質也很穩定,不太容易過敏唷~

接著我們上麻膏等待的時間,美容室拿著平板走過來,要做什麼呢?

有看到照片裡面的藍色小卡嗎?原來是星和跟台灣醫學美容品保協會合作的產銷履歷小卡呀!上面會有每一支玻尿酸的QRCODE,等同是它的身分證!

美容師會用平板現場核銷給你看~代表這支玻尿酸被你用過,別人也不能用啦,而且可以清楚知道我今天要打的是什麼品牌、有效期限、劑型等等,這小卡還會讓你帶回家~是不是很安心!

打之前再看一眼,

有看到我的淚溝嗎?感覺黑眼圈好深喔!還有鼻子,拍照的時候需要微側才可以看到山根阿…

 

愛美真的不怕痛啦~整個很興奮都忘了緊張,因為我超期待成果的!

要準備打之前美容師還拿可愛的壓力球給我,讓我不那麼緊張~

因為有敷麻藥的關係,整個施打過程都不太會痛~只有點脹脹酸酸的感覺,

打完回家後也沒有瘀青和腫脹,我好像還蠻適合微整的?哈哈,但每個人體質不一樣,所以還是要以自身為主唷!

 

下面幾張照片是打完一週回診後的樣子~

施打完到現在我都完全沒有什麼症狀~就是變美啦!醫師說玻尿酸可以維持約8~12個月,接著就是避免去三溫暖、烤箱等環境熱的地方,多注意保濕不要晚睡,這樣玻尿酸可以維持得比較久~

鼻子挺的好自然,山根也都有打出來,淚溝也消失了,成果超滿意!好開心~感謝星和診所(桃園)幫我變美

愛拍彩蝶-Mini 蝶

https://www.facebook.com/mini.fans/pnref=lhc

星和診所/桃園醫美

預約專線: (03)355-2679

院所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993號2樓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Restylane SubQ用於豐盈臉部的組織。它被推薦用來塑造臉部輪廓,例如更豐餘的臉頰或下巴。/禁忌症:●預定治療部位及其附近不可有活動性疾病,如發炎、感染或腫瘤。●注射程序可能會導致潛伏性或無臨床症狀的皰疹病毒再度活化感染。●病人正在服用會影響血小板功能的藥物,如阿斯匹靈(Aspirin)和非類固醇抗發炎藥物(NSAID)時,與接受其他任何注射一樣,注射部位發生淤血或出血的情形會增加。●對治療結果存有過度期待的病人不適合使用本產品。●如果發生包裝損壞,請勿使用。●除了其他Restylane系列產品之外,Restylane SubQ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其他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Restylane SubQ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非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副作用:1.治療後短暫:在植入Restylane SubQ之後,可能會發生一些通常和注射有關的反應。這些反應包括在植入部位有紅斑、水腫、疼痛、發癢、瘀血或壓痛等症狀。一般來說,這些情況在一至二星期內會自然消退。2.不良反應:上市後監測調查中,不良反應的發生率低於1%。這些不良反應包括發炎、腫脹、疼痛、觸痛、團塊、硬化、短暫的注射後反應、紅斑、局部移動性與感染。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