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玻尿酸淚溝】星和診所/桃園醫美 張琦瑋醫師-消滅疲態,還我元氣好臉色-劉思妤

9,700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桃園醫美星和診所_玻尿酸淚溝_劉思妤 01

今天終於來到星和診所(桃園)讓我最信任的張琦瑋醫師看診了!

這次找張醫師就是要來請她幫我解決我的大煩惱-淚溝!

淚溝真的讓我看起來像是永遠都沒睡飽(難道淚溝也搭上了流行的睡不醒頭?),加上黑眼圈也重到被朋友說過像吸毒的...所以我決定一定要一次把它解決掉!

桃園醫美星和診所_玻尿酸淚溝_劉思妤

因為我的淚溝有點凹陷,張醫師建議我可以用「瑞斯朗玻尿酸("奇美德"清麗朗)填補~看起來精神會好很多,也因為澎起來後黑眼圈的陰影不會那麼重,所以諮詢後就要立刻來解決它!

桃園醫美星和診所_玻尿酸淚溝_劉思妤

施打前美容師會先幫你拍照,分別是正面、左右45度、左右90度,術後也會拍,這樣施打完也比較看得出差異。
接下來美容師會很細心的一步一步幫你消毒、敷麻膏、貼上保鮮膜,再靜待30分鐘等麻藥生效,就能準備開始囉!

桃園醫美星和診所_玻尿酸淚溝_劉思妤

這是今天要打的瑞斯朗玻尿酸~

接下來會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因為星和診所有和台灣醫美品保協會合作,所以每支玻尿酸開封前,美容師都會和顧客做「核銷」的動作。確保這支是無人使用過,並且原廠現場拆封,每支都有自己的代號以及生產履歷,QRcode一掃就出來囉。我覺得這個動作真的超棒!之前聽自己待過醫美診所的護理師朋友說過,有的黑心醫生,連過期的都拿來打!或是說現場拆封比較貴的牌子,拿進去又掉包國產的便宜貨。星和多了這道程序真的讓人安心很多!消費者也能放心變美!簡直太棒了~

核銷完成就進注射室等注射囉!
張醫師選用的是30的針,是最細的一隻,所以打起來真的沒有痛感!之前被別的醫師打過一次淚溝,打起來超痛!會噴淚的那種,那時候埋下打淚溝的陰影,經過這一次張醫師的細心照料下都煙消雲散了!

 桃園醫美星和診所_玻尿酸淚溝_劉思妤

醫師說因為側睡的關係,我左邊的眼袋較嚴重,所以左邊的劑量可以稍微多打一點!

這次有稍微順修到內側蘋果肌的部分,整體感覺非常協調!張醫師一邊施打時也會和我們解說,拿鏡子比對當場直接給你看到最顯著的效果!

桃園醫美星和診所_玻尿酸淚溝_劉思妤

再來看一次前後對比吧~是不是真的差很多!!

桃園醫美星和診所_玻尿酸淚溝_劉思妤

真的很滿意這次的結果~超開心的,跟我一樣有淚溝困擾的女孩快來預約吧!

桃園醫美星和診所_玻尿酸淚溝_劉思妤

我的FB傳送門↓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898975981&fref=ts

星和診所/桃園醫美

院所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993號2樓

服務電話: (03)355-2679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Restylane Vital Light自然地融合於組織內,可幫助重建皮膚的水分平衡,增加皮膚組織與皮膚彈性。/禁忌症:●凝血功能失調的病人或正在接受血栓溶解劑或抗凝血劑的病人請勿使用本產品。●預定治療部位及其附近不可有活動性疾病,如發炎、感染或腫瘤。●除了其他Restylane系列產品之外,Restylane Vital Light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其他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Restylane Vital Light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非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副作用:不良反應:上市後監測調查中,不良反應的發生率低於1%。這些不良反應包括腫脹、瘀血、紅斑、疼痛、壓痛、搔癢、過敏反應、臉部無臨床症狀的皰疹病毒再度活化感染、痤瘡般的皮膚病、肉芽腫、水泡、泡囊、硬化、臉部腫脹、蕁麻疹、皮膚炎、疤痕或皮膚萎縮、短暫的注射後反應、局部缺血、注射部位壞死以及微血管擴張。發炎症狀為注射部位合併有發紅,腫脹、壓痛與硬化這些症狀。這些反應可能在植入後立刻產生,或治療感染。如果注射部位發生較明顯的發炎反應,短期口服投與類固醇可能有效。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