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玻尿酸填補淚溝、蘋果肌】星和診所/竹北醫美 陳明如醫師-搶救新娘大作戰!-金紫燕

8,891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竹北醫美星和診所_玻尿酸填補淚溝、蘋果肌_金紫燕

其實,從小就有令人稱羨的大眼睛,這也是我一直引以為傲的部分,但隨著年紀慢慢的增長,年過25歲後膠原蛋白的流失及不眠不休追劇的下場就是~淚溝悄悄的找上我了!

剛開始沒有想太多,覺得用粉餅、遮瑕膏加上亮粉打亮,視覺上就可以比較澎了;但化妝的魔法漸漸開始不管用,淚溝凹陷的程度就像地層下陷一樣,再怎麼補看起來還是又黑又凹,拍照時就算美肌開最強,還是黑黑又凹凹,真的覺得好煩好困擾喔!

竹北醫美星和診所_玻尿酸填補淚溝、蘋果肌_金紫燕

 

其實這樣的我很沒自信,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就這樣拖著拖著,這個煩惱埋藏在心中過了好幾年,直到身旁的好朋友有了成功治療淚溝且很滿意的經驗後,大方的跟我分享,加上婚期將近想當個氣色飽滿的新娘,我才鼓起了勇氣踏進了星和診所(竹北)搶救我的淚溝!

竹北醫美星和診所_玻尿酸填補淚溝、蘋果肌_金紫燕

幫我諮詢的陳明如醫師,建議我治療除了淚溝凹陷的問題,還有蘋果肌嚴重流失的問題,兩個區域像姊妹淘一樣,是手牽手連在一起的,不建議只做淚溝局部區域,連同蘋果肌一起做填充,效果比較完整!

 

對於施打玻尿酸,其實我完全沒有任何經驗也沒有做很多完整功課,但都可以透過詢問護理美容師得到完整詳盡的解答喔!最厲害的是我所施打的玻尿酸,護理美容師都會在我面前拆封包裝核對,且掃QRCODE證明這支玻尿酸的來源,還會顯示此劑型保存期限及成分內容,真的讓我好安心好放心!

竹北醫美星和診所_玻尿酸填補淚溝、蘋果肌_金紫燕

 

會不會痛?這應該是大家最關心的議題吧!

術前護理美容師會先上一層薄薄的麻藥,大約靜置30分鐘後就準備開始施作了,過程中很像被蚊子叮的感覺,刺一下刺一下的,有點怪怪的感覺,但不至於會很疼痛或不舒服,都還可以忍受,比想像中好很多,大約20分鐘後,地層下陷的工程就完成了!早知道這麼簡單,也沒有想像中的痛,就該早點來了,害我拖了這麼久~~

竹北醫美星和診所_玻尿酸填補淚溝、蘋果肌_金紫燕

再來給大家看看我術前術後的差別,看看右邊術後這張照片跟左邊術前的比對,淚溝黑眼圈真的都不見了!臉頰的蘋果肌也更飽滿,真的好喜歡這樣的自己!

竹北醫美星和診所_玻尿酸填補淚溝、蘋果肌_金紫燕

 

每位女孩們都跟我一樣懷著公主夢,想要當個最美麗的新娘,婚禮當天可以夢幻登場,婚前也準備了很多,當然也包含了醫美保養(臉部保濕淡斑美白、背部粉刺痘痘、除毛課程或微整型注射),但這些治療都建議至少在婚期前一個月開始進行,避免婚禮當天還有點紅腫或是瘀青的狀況喔!

如果不知道適合什麼療程的女孩,也可以跟醫師討論最適合自己的療程,讓自己能一直保持美麗唷!

竹北醫美星和診所_玻尿酸填補淚溝、蘋果肌_金紫燕

 

星和診所/竹北醫美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36號2樓

服務電話: (03)657-1179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Restylane Perlane Lidocaine用於豐盈臉部的組織。它被推薦用來塑造臉部輪廓、矯正皺褶以及豐唇。/禁忌症:●已知對lidocaine或酰胺類麻醉劑(amide-type local anesthetics)過敏的病人請勿使用本產品。●凝血功能失調的病人或正在接受些血栓溶解劑或抗凝血劑的病人請勿使用本產品。●預定治療部位及其附近不可有活動性疾病,如發炎、感染或腫瘤。●除了其他Restylane產品之外,Restylane Perlane Lidocaine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其他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Restylane Perlane Lidocaine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非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副作用:在注射Restylane Perlane Lidocaine之後,可能會發生一些常見的注射相關反應。這些反應包括在注射部位有紅斑、腫脹、疼痛、發癢、瘀血或壓痛等症狀。一般來說,在注射於皮膚的數天內,注射於唇部的1週內會自然消退。不良反應低於0.1%,包括腫脹、瘀傷、變色、紅斑、感染、炎症、缺血/壞死、腫塊、疼痛/壓痛、丘疹/結節、過敏、硬結、神經症狀(如感覺異常)、搔癢(效果短)、膿腫、痤瘡、血管神經性水腫、萎縮/疤痕、水泡、毛細管疾病(如毛細血管擴張)、皮膚炎、植入物錯位、瘺管、肉芽腫、丘疹、活化型皰疹病毒感染、蕁麻疹、視覺障礙。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