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玻尿酸唇珠】星和診所/台南醫美 鄭玉貞醫師-厚唇妹紙的性感唇珠養成法-藤田奈奈

9,474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台南醫美星和診所_玻尿酸唇珠_藤田奈奈

我本身是個厚唇女孩,之前還曾經被笑說香腸嘴,所以一直以來自己還蠻討厭自己的唇型,直到這幾年開始流行有點厚度的嘟嘟嘴唇,才覺得人生有一點點希望~

有了天生的厚唇,就想要變得性感~加上現在只要打開臉書,就可以發現很多網路美女都有施打玻尿酸豐唇,不過也看過許多案例打的太過頭,唇珠變成一整坨,比例很詭異~讓我有點卻步,怕打了很不自然~

在某次按照慣例回星和診所(台南)保養,跟院長鄭玉貞醫生提起唇珠這件事,在鄭醫師專業評估以後,我決定獻出第一次打唇珠~~~

台南醫美星和診所_玻尿酸唇珠_藤田奈奈

放心把自己第一次的唇珠經驗交給鄭醫師主要的原因,是在諮詢過程中發現鄭醫師的審美觀跟我很相近,她有提到我是屬於厚唇的女生,唇珠只要一點點就好,讓形狀出來但不要太明顯,不然會變得很奇怪~~

鄭醫師在講解的時候,我內心點頭如搗蒜呀!施打微整真的很害怕遇到審美觀跟自己不一樣的醫師~~

找錯醫師就像去沙龍弄壞頭髮,結束後希望今天可以重來的心情~~

台南醫美星和診所_玻尿酸唇珠_藤田奈奈

等待施打的過程,美容師幫我在嘴唇敷上麻藥,一併掃QR碼給我看玻尿酸的認證與完整包裝,這次施打的是公主玻尿酸。

公主玻尿酸小檔案:

Princess公主玻尿酸是經由微生物發酵而來的凝膠型玻尿酸,具有高度黏稠性與理想的彈性,提高注射的順暢與舒適度且塑型自然,是根據高安全標準檢驗法規製成,並通過毒理學及生物相容性試驗,不容易導致過敏且安全穩定。公主玻尿酸分為較大與較小分子劑型,依照不同的需求施打不同的部位。較小分子的劑型中添加了甘油,可以加強補水作用、改善肌膚保濕力與彈性,並達到較持久的保水效果,適用於淺層紋路,如眼唇細紋、頸部或手部紋路。

因為是施打在唇珠,算是比較柔軟的地方,也算是淺層的紋路填補,所以用的是小分子的喔!也會比較自然~另外呀!星和診所的針劑都是有加入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的!

讓人實在很安心和放心,畢竟施打在自己身上,不得馬虎~
(之前貪小便宜有在別家診所打玻尿酸,醫生也沒給我看是否原裝、有無稀釋過就直接打在我臉上,導致我臉上凹凸不平,之後還打了降解酶才恢復原樣)

台南醫美星和診所_玻尿酸唇珠_藤田奈奈

敷麻後約莫等待30-40分鐘後就開始施打囉~扎針的時候我有流了幾滴淚,畢竟嘴唇很敏感啊XD

我覺得有點小痛,腫脹感很明顯~但施打完就不痛了!沒辦法~~為了成為女神我要忍耐(咦)~

上圖右是最後醫生幫我塑型,完成塑形後就結束啦~~~~~整個過程不到一個小時啊!!

醫師採三點式的打法,上唇的唇珠,跟下唇左右各打一針,讓整體唇型看起來更立體!

 

5台南醫美星和診所_玻尿酸唇珠_藤田奈奈

再給大家看看這個magic的轉變~~~

 

6台南醫美星和診所_玻尿酸唇珠_藤田奈奈

上左圖的嘴唇明顯比較薄,右圖施打後有種豐腴~垂涎欲滴想讓人親一口的感覺~哈哈哈哈自己說…

再來下面三張都是施打前的樣子

台南醫美星和診所_玻尿酸唇珠_藤田奈奈

覺得任何角度拍起來都是厚厚的一條那樣~~~跟性感絲毫扯不上邊((哭))

施打後就不一樣囉~~

台南醫美星和診所_玻尿酸唇珠_藤田奈奈

就算張開嘴校也能明顯看到唇珠,嘴唇微張更有性感的感覺,連側面的嘴唇都有小唇珠綻放著(((超開心)))

非常推薦女孩兒來試試看唇珠,打完後連男朋友都覺得變性感了!!

台南醫美星和診所_玻尿酸唇珠_藤田奈奈

這次的唇珠初體驗真的非常滿意~~超級感謝星和診所(台南)還有鄭醫師~

這裡的一切都令我很喜歡!!所以推薦給大家~

也歡迎大家來追蹤我喔!!

FB:藤田奈奈

 

星和診所/台南醫美 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60號(錢櫃斜對面)

預約電話: 06-2131255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PRINCESS FILLER用於注入中至深層真皮層內,以填充中度至重度的臉部深層皺紋或皺摺,或增加唇部體積。/禁忌症:避免引發可能的併發症,本產品不得注入眼睛周圍(包含眼角處之皺紋、眼圈或眼皮),並不可用於下列患者:●肥厚性疤痕體質的患者●有自身免疫性疾病或正在接受免疫系統治療的患者●已知對玻尿酸成分過敏的患者●孕婦或哺乳中婦女●18歲以下患者/副作用:●注射後搔癢和壓痛有關的發炎反應,症狀如紅斑、發紅、水腫等,這些反應可能會持續一個星期。●注射部位硬化或結節●注射部位變色●由於注射不當造成的治療效果不佳或填充度不足的現象。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