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玻尿酸鼻子+下巴】星和診所/台南醫美 鄭玉貞醫師—追求立體小臉,朝完美五官之路前進!-姜沛瑜

8,334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星和台南_玻尿酸鼻子+下巴_姜沛瑜01

一直以來都很不滿意我的鼻子還有下巴,超級想要立體的五官,忍了很久終於到星和診所(台南)找鄭玉貞院長諮詢!

星和台南_玻尿酸鼻子+下巴_姜沛瑜02

在諮詢過程中鄭醫生會幫你評估施打的劑型還有劑量,由於我從來沒有打過,所以就一切交給鄭醫師幫我安排~

評估後醫師推薦我施打瑞斯朗的玻尿酸,因為我只想要微微的改變,不走誇張路線,所以只需要1CC就可以施打鼻子跟下巴囉!!

但我是想要以鼻子為主,所以鄭醫師會幫我先施打鼻子,剩餘的再打下巴~

 

星和台南_玻尿酸鼻子+下巴_姜沛瑜03

開始上麻藥囉~~~

等待時間約15-20分鐘,在施打前美容師會跟我確認針劑,透過QRcode掃描會清楚顯示產品的來源,讓我更安心使用它。

星和診所有加入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可以避免失打到來路不明的針劑,
常聽說有人打了什麼東西變怎麼樣,所以這一點我還蠻堅持要有保障的!

社團法人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進官方網站看看喔!

星和台南_玻尿酸鼻子+下巴_姜沛瑜04

開始施打鼻子囉~~ 因為我超級緊張而且又怕針,所以過程中都閉眼睛讓自己放輕鬆…,鄭醫師細心的幫我調整鼻子還有塑型,張開眼睛那一剎那…天阿這是我嗎 瞬間鼻子變挺了~完全超尬意!!!!!!

星和台南_玻尿酸鼻子+下巴_姜沛瑜05

接下來施打下巴囉~鄭醫生過程中不斷的詢問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超貼心)

打完鼻子下巴五官整個瞬間變超立體~(尖叫)

施打完會有點腫腫的,大概3-5天會消腫呦

星和台南_玻尿酸鼻子+下巴_姜沛瑜06

施打完第二天

還有一點腫脹~但這個線條是我喜歡的~~~

星和台南_玻尿酸鼻子+下巴_姜沛瑜07

左圖是一周後,已經自然多囉~~中圖是兩周後,右圖是三周後,天啊!!我超愛這線條的~~俐落又不會不自然

 

大家一定忘記我以前長怎樣對不對~因為鼻子跟下巴不立體的關係,導致臉看起來有點嬰兒肥~再給大家看看以前的我

星和台南_玻尿酸鼻子+下巴_姜沛瑜08

再看看現在的樣子~就算是微調也可以讓整個臉的感覺很不一樣~

星和台南_玻尿酸鼻子+下巴_姜沛瑜09

側面非常的明顯,眼睛的距離也因為鼻子拉近了!!看起來更有神

星和台南_玻尿酸鼻子+下巴_姜沛瑜10

施打後,因為鼻子跟下巴變挺了!臉看起來也更V了!!

現在拍出來的照片都好喜歡,不用再刻意喬角度了哈哈

 

星和台南_玻尿酸鼻子+下巴_姜沛瑜11

推薦給大家星和診所(台南)~

也歡迎大家來FB追蹤我喔!!

 

星和診所/台南醫美

院所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60號(錢櫃斜對面)

服務電話: (06)213-1255

門診時間表

線上諮詢/預約:【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Restylane SubQ用於豐盈臉部的組織。它被推薦用來塑造臉部輪廓,例如更豐餘的臉頰或下巴。/禁忌症:●預定治療部位及其附近不可有活動性疾病,如發炎、感染或腫瘤。●注射程序可能會導致潛伏性或無臨床症狀的皰疹病毒再度活化感染。●病人正在服用會影響血小板功能的藥物,如阿斯匹靈(Aspirin)和非類固醇抗發炎藥物(NSAID)時,與接受其他任何注射一樣,注射部位發生淤血或出血的情形會增加。●對治療結果存有過度期待的病人不適合使用本產品。●如果發生包裝損壞,請勿使用。●除了其他Restylane系列產品之外,Restylane SubQ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其他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Restylane SubQ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非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副作用:1.治療後短暫:在植入Restylane SubQ之後,可能會發生一些通常和注射有關的反應。這些反應包括在植入部位有紅斑、水腫、疼痛、發癢、瘀血或壓痛等症狀。一般來說,這些情況在一至二星期內會自然消退。2.不良反應:上市後監測調查中,不良反應的發生率低於1%。這些不良反應包括發炎、腫脹、疼痛、觸痛、團塊、硬化、短暫的注射後反應、紅斑、局部移動性與感染。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