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皮秒雷射】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武洵白醫師-直接變成了剝殼的水煮蛋肌,感覺比投資黃金還給力!️‍-香娜Shenna

4,825 #武洵白醫師
文章分類:雷射治療 / 皮秒雷射


炎炎夏日,不管男生女生都會擔心肌膚因高溫日曬、室內外溫差而變得更糟,什麼曬斑啊、暗沉、毛孔粗大、痘疤、細紋的出現簡直比颱風警報還惱人呢! 在這節骨眼,精準有效的保養是必須的!‍

可偏偏Shenna的膚質是偏薄易泛紅的敏弱肌,向來對酸類煥膚與醫美雷射治療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只好常年與多年前從加州帶回來的曬斑佛系共處,遇上拍照通告時只好乖乖且勤勞的在顴骨蓋斑遮瑕,直到兩週前在 #星和醫學美容 仁愛診所時,置身於溫馨精緻的診間,親切的武洵白院長跟Shenna 介紹了皮秒雷射與聚焦透鏡的專業操作可有效解決Shenna 的一些肌膚的瑕疵困擾⋯⋯wait,等等!怎麼說也是雷射,難道不會有Shenna 原本擔心的反黑或敏弱肌承受度的問題嗎? 武院長告訴Shenna:皮秒療程不但能夠有效率破壞皮膚的色素與斑點,將色素擊碎成細小的粉塵,有助代謝,且不會過度產生熱能,可突破傳統雷射易造成的皮膚熱傷害,以及可能的反黑或反白的現象。皮秒雷射的治療恢復期相當短,有別於傳統雷射需較長的恢復期與較大的副作用。

哇!這一切聽來簡直太適合我了!而且皮秒雷射合併聚焦透鏡可順便改善毛孔粗大(鼻翼兩側)以及細紋(額頭)的問題,這款三合一的好康,讓Shenna 迫不及待的拉著可愛的護理師幫忙洗卸敷上麻膏,等待20分鐘後,這台來自美國的新一代全像超皮秒機與帥帥的武院長即將讓Shenna 的膚況浴火重生了喔!

這回在只有期待,一點都不怕被傷害的心情下完成了約7分鐘(沒錯,不到十分鐘)的臉面「掃射」。 痛嗎?真的還好,大概就是被橡皮擦彈到順便夾帶點熱度的港覺,臉紅紅嗎?難免!但經過了面膜冰敷後,塗上防曬戴上口罩也沒嚇到路人,重點是48小時後「紅龜面」自動退散,膚況簡直就是「還我更漂漂拳」X3 的節奏啊!

泥砍砍,上萬元的保養品搽十個月對Shenna的而言都比不上那短短的皮秒+聚焦透鏡的十分鐘體驗,而且以後可直接跟蓋斑遮瑕品說bye- bye囉!平時出門只要上潤色隔離霜就可通過嚴厲的白光與幽怨的黃光測試驕傲呈現潔淨膚質(見圖最後兩張),沒錯!原本的鵪鶉蛋殼肌在72小時後直接變成了剝殼的水煮蛋肌,感覺比投資黃金還給力!️‍♂️ 就保養效率而言,Shenna 也十分推薦皮秒雷射的相關療程給男士們。為什麼呢?

因為男生大部分都沒有像女生那麼勤於保養皮膚,但又可能因工作通勤的關係,把自己長期暴露在空污烈風紫外線下,膚質受損,顏值也跟著折損,在這個追求外表包裝的時代,是真有可能影響自己在交友求職方面的前程喔!而且重點是:這樣的改善過程真的不用花太多的時間,毋須太多的瓶瓶罐罐,成果大多即可顯現。

冰友啊!省時又有效能的自我投資,誰又肯輕易錯過呢?想要一同來體驗了解嗎?全台都有據點為大家服務,歡迎點閱參考 https://reurl.cc/d5rqrM 裡面會有更多的驚喜喔! #皮秒雷射 #聚焦透鏡 #水煮蛋肌 #除斑 #縮小毛孔 #改善細紋 #型男必備 #武洵白 #星采醫學美容




適應症:刺青、各式深淺斑(肝斑、雀斑、曬斑、老人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膚色不均。

禁忌症:1.對遠紅外光極度過敏者2.服用會光敏感藥物、使用抗凝血劑者3.癲癇者4.有傷口癒合問題者

5.服用口服A酸、鐵質補充品或藥草類補充品者6.高曬黑肌膚、近期有使用助曬產品者7.懷孕哺乳中者

8.蟹足腫體質者*有特殊疾病者,請主動告知醫師

治療後可能產生的副作用:可能會引起水泡、硬皮、結痂、疤痕等情形。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