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Emsculpt 肌動減脂】擺脫產後鬆垮垮的大肚子!!!!~-I am TOBY

2,810
文章分類:纖體雕塑 / Emsculpt肌動減脂

【Emsculpt 肌動減脂】擺脫產後鬆垮垮的大肚子!!!!~-I am TOBY


也不能說自己很胖|就 肚子很 #雖說不能怪罪產後 #但我就是那個沒有天生好體質的人 #產後肚子一直保持有孕樣子 #該說我這個人念舊還是我的肉念舊 怎麼說呢? 其實 我不是個天生瘦子,因為 從少女時期,肌肉跟骨架都挺壯的了!

所以 本來就不走嗯 骨架的路線⋯加上又超級嬌小/ㄞˇ⋯所以 稍微一胖,實在明顯⋯ 但 我還是覺得我的體態正常啊,很驕傲自己的「健康姿態」以及膚色~直到生了老二之後就是 肚皮怎麼運動、少吃,體重是輕了,但肚子還是一樣大⋯ /現在是無法正面示人就是惹⋯ 還是 剖腹產後我沒有綁肚子、束腰真的有差?/ 話說就算現在要束腰也來不及了,Vivi都三歲了⋯ 感謝 #星和 的公關妹妹一直很照顧我,前陣子問我要不要報名試試他們新的機器「#EMSCULP 肌動減脂」/局部增加肌肉,塑造馬甲線,非常適合「產後婦女已鬆弛的腹直肌」。

這 還用問嗎? 當然好啊! ‍♀️⋯ 然後 我就立馬衝去⋯呴!進行一次30分鐘的 EMSULPT 療程=等於20000次仰臥起坐~/過程不會痛,覺得 很緊,機器直接幫你揉著肚皮~ 從那天起,我已經期待 可以有正面示人的一天~/

#最後一張照片依舊懷念在南美的痣己 #總有一天回到當時體態/握拳 #因那些穿不下的褲子我都還留著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