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飛梭雷射】星和診所-竹北市(光明一路)) 黃伊寧醫師-飛梭雷射縮毛孔、除痘疤,養出好肌膚!!! - Remesmee芮芮

13,885 #黃伊寧醫師
文章分類:雷射治療 / 飛梭雷射

【飛梭雷射】星和診所-竹北市(光明一路)) 黃伊寧醫師-飛梭雷射縮毛孔、除痘疤,養出好肌膚!!! - Remesmee芮芮

知道可以戴口罩上班的日子我立馬跑去打想很久的飛梭!!
超級緊張,打下去真的痛ㄧ個,內心大喊後悔,不想打了(我還敷了30分鐘的麻藥也!)
打完當天整個臉腫得像隻小🐷,輕輕碰到都痛到不行,口罩根本戴不住(內心大喊,是在哈嘍?)
隔天真的好很多(紅還是紅,至少沒那麼痛可以戴口罩了)

滑到第三張就可以看到我的修復狀況,大概第三天會有ㄧ點小脫皮,第四五天開始就會有小結痂(不是那種超大的,一點ㄧ點的遠遠看不會很明顯的那種,那時候我隔離霜擦了還是有上班哦!) 然後然後現在皮膚真的毛孔和粉刺都好非常多!當然每天保濕很重要的!

我那時候還每天膠原蛋白補充,讓肌膚更穩定!
要養好肌膚的路還很長,每天都不要鬆懈呀大家!! 這條路還有我跟大家一起走,大家一起來加油!! 飛梭心得就是:阿好痛,但是效果看得見,就咬牙忍住吧!

阿我的醫生(第二張)美成這樣,大家可以指定找-黃伊寧醫生唷!醫生很細心也很溫柔,減緩你害怕的感覺唷!

如果有什麼沒想到,想打飛梭的你們,可以再小盒子我❤️😊 #飛梭雷射 #除痘疤 #縮毛孔 #醫美 #星和醫美診所
https://goo.gl/CsV4CD

 

#飛梭雷射 利用分段式的氣化雷射熱能破壞上皮組織,進而修復凹陷的皮膚,改善毛孔粗大、凹洞痘疤等肌膚困擾🥰當天打完會有微微灼熱感,結痂是變美的過程,千萬不要摳,加強防曬保濕,慢慢就會發現肌膚變好了✨✨

現在的我不用再化妝像補土、拍照也不用開美肌磨皮功能,淡淡底妝就很美🥳

⚡️毛孔粗大

⚡️針對凹洞

⚡️痘痘疤痕

⚡️緊緻肌膚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