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洢蓮絲蘋果肌+玻尿酸淚溝/鼻子】星和診所/桃園醫美-葉姿辰醫師-打造精緻立體感+Q彈小蘋果-Zona

8,850 #葉姿辰醫師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以前人家問我要不要去打個微整,我都說不要,想說還年輕~微整什麼的應該跟我沾不上邊吧,而且還以為一直在醫美上班可以不被燒到,結果撐了一年還是被推入坑了!

每次帶客人看診,醫生估完劑量後都會跟我說:「Zona,你怎麼小小年紀就有眼袋!你要不要打個蘋果肌阿?」

不誇張,真的每週被講一次!

認真考慮了很久之後,就決定找葉姿辰醫師來救救我扁平的蘋果肌~

和葉醫師經過一番討論之後,我決定使用洢蓮絲Ellanse+瑞絲朗玻尿酸來拯救我平平的臉了~

既然都要打了,當然要使用可以維持較持久的劑型阿!

洢蓮絲和玻尿酸因為材料特性的不同,所以選用在不同的部位!

蘋果肌的位置是選用洢蓮絲,它除了有玻尿酸立即見效的效果之外,還會刺激結締組織生長,這樣大約可以維持一年半左右!

至於鼻子跟淚溝,我選用的是瑞斯朗玻尿酸,大分子的玻尿酸施打在鼻子能看起來較硬挺,小分子的玻尿酸打在淚溝較柔軟,也更能細細鋪平淚溝,瑞斯朗大約可以維持9-12個月,雖然時間短一點,但是看起來會比較柔和自然。.

趁休假來診所打微整,當然基本流程也不能少!星和的玻尿酸都是原廠包裝進口,每支洢蓮絲/玻尿酸都有一張品質保證卡!就如同他們自己的身分證,以此證明他們都是原產地包裝進口,絕無分裝或拆封過,而施打之前美容師都會在你面前先為你核銷屬於你的針劑,仔細講解它的產地、製造日期、有效日期…等,仔細看過後在你面前開封。

 

當你回家後掃描玻尿酸品質保證卡上的QR cord時,也能清楚看到你的玻尿酸是在哪間診所/哪位美容師/注入部位/產地/效期 等詳細資料。

 

卸下麻膏後,醫師也會再次確認要打的部位,並為你再次評估劑量。

一邊施打的同時也會看看兩邊對不對稱,劑量是否足夠,或自不自然,都可以慢慢打慢慢看,但妹子我的蘋果肌真的平到一邊就要用掉1CC!看了連自己都驚慌,真的要1CC才找回我的蘋果肌,怎麼之前那麼平還不自覺!

 

打鼻子的時候最緊張,因為我其實是個很怕痛的人,什麼快好囉~別緊張~真的不痛,我都覺得是騙人的哈哈哈,但還好玻尿酸裡面有含麻藥,加上葉醫師溫柔又快速的技術,整個過程幾乎沒什麼疼痛感!

 

剛打完就覺得臉都脹脹的,也不太敢碰自己的臉,聽說剛打完都是這樣的感覺,因為皮膚被撐起來了,自然會有緊繃的感覺,但效果真的很好,大概過了一天也就沒什麼腫脹感,一個禮拜後玻尿酸漸漸軟下來,和自己的肌膚融合之後異物感也不見了。

 

現在拍照,我的蘋果肌就是怎麼拍怎麼飽滿! 出門就算只化淡妝也有好氣色!

相對我的黑眼圈也因為有玻尿酸撐起皮膚而變得比較不明顯了! 果然鼻子挺了,五官也顯得更精緻!

好笑的是回家後,媽媽一點感覺也沒有!還以為我是去剪瀏海而已!

我覺得打玻尿酸的好處就是很自然又可以立即見效,而且時間到了就會完全代謝掉,也不用擔心會在體內殘留!

如果大家對於臉部保養/雷射/微整有興趣的話,都歡迎到星和診所找專業的醫師和美容師們討論哦!

最後也附上星和診所(桃園)的資訊~也歡迎大家來找Zona討論哦!

 

星和診所(桃園)

星和桃園地址:桃園市中正路993號2F

電話:03-3552679

門診時間表

適應症:本產品用於恢復皮膚的水平衡、改善皮膚結構及皮膚彈性。/禁忌症:●已知對lidocaine或酰胺類麻醉劑(amide-type local anesthetics)過敏的病人請勿使用本產品。●凝血功能失調的病人或正在接受些血栓溶解劑或抗凝血劑的病人請勿使用本產品。●預定治療部位及其附近不可有活動性疾病,如發炎、感染或腫瘤。/副作用:可能會發生注射相關反應。這些反應包括瘀青、紅斑、搔癢、腫脹,在植入部位疼痛或壓痛。注入皮膚後幾天內會發生自發性的典型反應。不良反應低於0.1%,包括紅斑、炎症、疼痛/壓痛、丘疹/結節、腫脹、瘀腫、硬結、膿腫、痤瘡、萎縮/疤痕、水泡、皮炎、變色、肉芽腫、過敏、感染、缺血/壞死、腫塊、神經症狀(如感覺異常)、搔癢、皮疹、皰疹病毒感染的活化、作用持續時間短,毛細血管擴張症、蕁麻疹。

適應症:ELLANSE-S 可為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及其他不完美的結締組織或狀況做暫時性的修正,ELLANSE-S利用身體的發炎反應來包覆微粒子並刺激結締組織的生長,由於此微粒子可被身體完全吸收,結締組織的生長會在幾個月內完全取代注入的膠狀載體。本產品單次療程適用劑量值1ml。本產品2年以上長期使用之安全性及有效性未經證實。/使用禁忌:–禁止使用在有過敏性病史而有嚴重的過敏顯示的病人,或者有多種嚴重的過敏性存在或病史。–不可使用在對任何成分會產生過敏性的病人。–不可使用在急性或慢性皮膚疾病的部位(發炎或感染)。–不可使用在有瘢瘤形成和肥厚疤痕體質的病人。–不可使用於正在接受可體松治療的病人,因為此治療會抑制結締組織纖維的成長。–不可被使用於之前做過加大手術部位,尤其是曾經植入永久性植入劑的部位。/副作用:–注射過程的反應包括發紅、腫脹、疼痛、發癢、瘀傷或壓痛可能發生在注射處。這些狀況通常會在注射後七天內自然消失。–與任何其他的植入劑一樣,可能出現的不良反應包括:敏感、過敏反應、發炎、感染、瘻管形成、血腫、積液、突出、硬結形成、不當癒合、皮膚變色、不當或過多的增大、矯正損失、若注射於血管內影響局部流血及造成血管裂傷、阻塞、梗塞貨栓塞,及植入處之膿腫可能造成硬結和/或疤痕的形成。–小結節或肉芽腫可能形成病需要治療或移除。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