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玻尿酸填補淚溝】 星和診所/高雄醫美-打敗累人兒,還 我夢幻澎澎肌Crystal

13,121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沒錯,這次Crystal來拯救逝去的澎澎肌,當然首選還是星和診所(高雄)的院長呀。

深深被醫師的細心給征服阿~~~而且,星和高雄搬新家,完全美翻了呀!

你們看看這櫥窗,真的超適合拍照的!

櫥窗假人好適合我!!

星和高雄新家是以峇里島為設計風格,來到這兒就像度假一樣~~悠閒享受呢。

 

這次我又來找星和診所(高雄)院長囉~ 要來解決我的淚溝還有我凹陷的臉頰((淚奔)

長期熬夜,兩頰膠原蛋白流失看起來老了好幾歲耶。幸好有專業的醫師,這次諮詢時醫師依然很細心的解說,醫師告訴我,因為我這次施打較小分子的玻尿酸玻尿酸分子越小吸水越強,所以會依照我的情況用鈍針施打可以較深層,不會導致打完後禿起兩條毛毛蟲在眼下,而是呈現自然弧形。

經驗豐富的醫師真的會依照每個顧客不同狀態去調整最佳的施作方式,原來打微整不是我想像的那麼簡單呀,再度被醫師的細心給收服。

因為鼻子嚴重過敏的關係,所以原本黑眼圈就已經很深,現在工作繁忙常常熬夜睡不好,你們看看我這黑眼圈是不是像極了吸毒已久的人,好可怕呀。

 

這次施打的是玻尿酸-特麗朗,兩邊各1CC來填補我的淚溝。

 

 

這次跟上次玻尿酸填補下巴相比,比較有疼痛感, 不過還算是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唷。

結束讓我度秒如日的施打後,賴醫師細心地提醒我,剛施打完的前三天可以用化妝棉沾水(白開水或食鹽水,

因為還是有傷口在所以避免使用自來水唷)濕敷雙頰,補充玻尿酸吸收掉的水分唷。

 

好喜歡現在的飽滿雙頰跟下巴呀,不用靠修圖就有更完美的臉形,愛美的朋友們歡迎來星和診所(高雄)唷。

 

TingYin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285860441

 

另外是~星和診所/高雄醫美搬家咯。

星和診所(高雄)

院所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1-3樓

服務電話: (07)343-1638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本產品用於恢復皮膚的水平衡、改善皮膚結構及皮膚彈性。/禁忌症:●已知對lidocaine或酰胺類麻醉劑(amide-type local anesthetics)過敏的病人請勿使用本產品。●凝血功能失調的病人或正在接受些血栓溶解劑或抗凝血劑的病人請勿使用本產品。●預定治療部位及其附近不可有活動性疾病,如發炎、感染或腫瘤。/副作用:可能會發生注射相關反應。這些反應包括瘀青、紅斑、搔癢、腫脹,在植入部位疼痛或壓痛。注入皮膚後幾天內會發生自發性的典型反應。不良反應低於0.1%,包括紅斑、炎症、疼痛/壓痛、丘疹/結節、腫脹、瘀腫、硬結、膿腫、痤瘡、萎縮/疤痕、水泡、皮炎、變色、肉芽腫、過敏、感染、缺血/壞死、腫塊、神經症狀(如感覺異常)、搔癢、皮疹、皰疹病毒感染的活化、作用持續時間短,毛細血管擴張症、蕁麻疹。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