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玻尿酸填補淚溝】星和診所/竹北醫美 薛博今醫師—不想要再被說好老,我的搶救淚溝大作戰!_文妍彣/彣彣Youko

9,249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先給大家看看上面這兩張都是美美的術後照唷~~~

 

惱人的淚溝一直是我很大的問題,曾經幫我化過妝的朋友們都知道,為了遮這淚溝,一定會上遮瑕,

但是沒有太大效果而且妝感看起來很厚重,而且還會卡粉!

拍照起來好像很累的樣子,但其實我一點都不累!這都是淚溝的關係啦!

你們看看下面這幾張就是我之前~即使有上遮瑕,還是明顯有淚溝的狀態…..

 

一直都耳聞星和診所(竹北)的薛博今院長很細心,所以就找上了院長

薛博今院長諮詢評估後,說明我的淚溝屬於「眼袋型淚溝」,所以也不能填補的過多,不然眼下就會呈現膨膨的感覺,但是填完玻尿酸(海德密絲皮下填補劑)一定會有明顯的改善!

 

在下針前醫師緩和了我緊張的心情,告知我大概會有什麼樣的感覺,讓我有心理準備,施打過程也會問說會不會不舒服?會不會疼痛?

說真的!我認真覺得不太痛,只有打針那一剎那間有脹脹的感覺,其他時候我整個超放鬆的XD

加上醫師親切的語氣讓人不會感到害怕,也讓我不會太緊張而感覺到不舒服~

施打完醫師會馬上幫你調整,所以不用害怕打完會有哪裡不平整

 

這是剛施打完時拍的照片,我整個超級滿意,臉部完全沒有上妝,除了黑眼圈的陰影,淚溝完全消失了,沒有凹陷問題,讓我超期待我未來的妝容XD

 

術後我上妝超級快速的,以往買的遮瑕根本在旁邊堆灰塵…

只需要隔離霜和粉餅,不會讓人感覺疲累也不顯老態,畢竟我才20出頭,有淚溝看起來老了好多歲!

超級無敵謝謝薛博今院長拯救了我長期以來的困擾

 

下圖這兩張讓你們再來回顧術前的惱人淚溝,遮也遮不掉,美顏模式也救不了><

 

再來這兩張是術後拍的,不管遠照還是近照,都很有精神!!太滿意!!

推薦給你們(大心)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hiloLuNa/

 

星和診所/竹北醫美

院所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36號2樓

服務電話:03-657-1179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臉部皮膚真皮層中至深層注射,以修飾臉部皺紋(如法令紋)。/禁忌症:一般來說,應注意真皮層內注射的過程。如同其他真皮層注射,值入Hya-Dermis的過程也具有感染的風險。Hya-Dermis不能注射於或接近皮膚病、炎症或相關症狀的組織部位。請勿將本產品和其他任何注射劑混合使用。Hya-Dermis不宜注射於該處已有永久植入物的部位。患者應被告知,在最初的紅腫情況沒有消退之前,不得讓注射部位過度曝曬(例如:日光浴是和陽光)或處於極度寒冷的環境之下。在植入Hya-Dermis後,任何對皮膚會產生刺激的雷射治療、化學藥物或其他處理過程,理論上植入部位有誘發炎症反應的風險,反之,如果在上述的治療後,皮膚仍未痊癒即植入Hya-Dermis也具有相同風險。本產品在植入過程中有誤注入皮內血管的淺在危險,它可能會造成末梢動脈血管的阻塞並伴隨因阻塞而產生的影響。截至目前為止使用Hya-Dermis仍未發生相關案例。/副作用:在植入Hya-Dermis之後,可能會發生一些和注射有關的暫時性局部反應。這些反應包括在植入部位有紅斑、腫脹、疼痛、觸痛或痤瘡不適等症狀。偶有出現非病理性小結、搔癢、瘀青或出血的案例。一般來說,上述副作用在注入皮膚部位的1-2週內會自然消退。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